泰国班坎咖喱猪肚Sous-Vide

DSC09496
Panang是一种用肉和红咖喱酱制成的泰国咖喱,富含花生,小茴香和香菜。它没有含有蔬菜,除了它被装饰用薄片,基布弗里尔叶子叶子和薄片的红辣椒。我发了帖子鸡Panang之前,基于食谱高跟脚跟美食。这一次,我认为这将是有趣的实验,泰式咖喱真空低温烹调法。所以,我做了一个Panang咖喱五花肉煮熟真空低温烹调法。其结果是巨大的:五花肉很是鲜嫩多汁,长烹调时间允许的咖喱味渗透到肉。

请注意,在低温烹饪五花肉真空低温烹调法时,大部分脂肪不会呈现。所以最好是选择了一块五花肉,是不是太肥腻。如果你不喜欢自己制作的泰式红咖喱从头粘贴,你可以买红咖喱酱,然后用花生仁,小茴香丰富它,和香菜自己。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烤,然后自己磨香料。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445.
适用于2份

300克(0.66磅)五花肉

4汤匙kaeng kua.泰式红咖喱酱

1/2茶匙胡椒粉

2汤匙烤花生

1个汤匙切碎的青葱

1/2 TSP落地孜然

1茶匙地面香菜

1个汤匙鱼露

1汤匙棕榈糖

250毫升(1杯)椰奶牛奶

1个小红辣椒,切成薄片

2个青柠叶,chiffonade

准备

DSC09446.
用盐切成300克(.66磅)猪肉和季节。

DSC09447.
结合4汤匙kaeng kua.与1/2茶匙白胡椒粉泰国红咖喱酱,2汤匙烤花生,1个汤匙切碎青葱,1/2茶匙孜然,和1茶匙香菜在搅拌机(或研钵和杵)。

DSC09449.
过程,直到花生地,一切都充分混合。

DSC09450
将椰子奶油舀出椰奶的顶部,进入炒锅或煎锅。

DSC09452
加热椰子霜,然后加入咖喱酱。

DSC09453
煮几分钟,搅拌。

DSC09455
加入猪肚...

DSC09456
...并搅拌直至五花肉由咖喱酱涂。然后关掉热量。

DSC09457
加入剩余的椰奶......

DSC09458
...和轰动。当使用一个腔室真空密封器,允许该混合物冷却到室温,然后再继续(作为低压否则使混合物沸腾)。

DSC09459
真空密封炒锅的内容或与室真空密封煎锅,或具有的Ziploc背部和水中置换法与以密封它尽可能少的空气成为可能。

DSC09489
在57°C / 135°F处烹饪Sous-Vide 48小时。

DSC09490
倒入袋子上的果汁变成不粘煎锅并保留肉。

DSC09492
煮沸,降低热量,直到咖喱汁变稠根据自己的喜好,一两分钟,用中火煮。

DSC09493
添加一汤匙棕榈糖......

DSC09494
...和鱼酱,搅拌一汤匙纳入。

DSC09495
加入五花肉,搅拌用小火一两分钟,直到通过加热。

DSC09496
服务,用薄片切片的辣椒和基础柠檬叶雪纺道。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伟大的具有浓郁的琼瑶浆。根据您的喜好,这可以是从上阿迪杰一个琼瑶浆在意大利(这是非常芳香,但干)或来自阿尔萨斯的半干琼瑶浆。

倒叙

DSC06830

这个西西里箭鱼在美味的番茄酱煮本来是为我以前的帖子,这也是从西西里岛,但与面包屑剑鱼一个完美的闪回。两个版本都美味,取决于不把肉箭鱼。

19思想“泰国班坎咖喱猪肚Sous-Vide

  1. Lovely ingredients: shall use much leaner pork, make my own red paste, add your extras and have it on the table in about 2 1/2 hours – but then you knew I would ! If I can translate from my sketchy knowledge of Italian, we may have special treats again in a matter of weeks !

    喜欢1人

  2. 我已经尝试了许多不同的苏韦迪五花肉食谱 - 从这里和其他地方。而且从来没有失望。可以预见的是大肉很少的努力。
    这咖喱绝对是尝试新的东西。
    我对你的评论感兴趣,咖喱味渗透肉类。有些食谱索赔,但在长长的温度的低温下,我从未相信它发生过。也许具有强烈的咖喱味,它将更加区分。

    喜欢1人

    1. 我对Sous-Vide Cooking渗透了蔑视的疑惑,这就是为什么我用牛尾煮或没有西红柿的牛尾做了一方的原因://www.coolkow.com/2015/05/08/cooking-sous-vide-without-sauce-experiment-coda-alla-vaccinara/
      这种实验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但它可能是行为取决于什么分子在作怪。盐渗透所有的方式,但如果你卤汁肉红葡萄酒的颜色仅穿透每天几毫米(无论是冰箱或真空低温烹调法)。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1. 我将肉与任何酱汁分开以检查味道。是的 - 我会同意味道确实渗透肉。

        这是关键的 - 我会在其他的食谱被检查出为什么(或为什么不)。

        喜欢1人

        1.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的结果。我认为,久煮的时间是关键。如果需要真空低温烹调法烹饪的只有几个小时(如兔),需要烹调真空低温烹调法前marinading。雷竞技守望先锋

          喜欢

  3. 美味的食谱!我昨天不是从头开始,当然,也包括咖喱酱!虽然有了一个相当显著的变化:我曾经有过只需1天我的朋友过来了晚饭前,所以我去了74℃/ 24小时来代替。我不知道是否因为我在版本想这是不是比你的57C / 48小时的版本更好肉多出来红烧状,这是你从泰国咖喱菜期待什么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