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凉菜汤

DSC07817.
作为一个善良的爱国者,我正在寻找吃更多西红柿,甜椒和黄瓜的方法。所以我想到了一个精彩的解决方案:Gazpacho。这是西班牙的冷汤,由西红柿,黄瓜,甜椒,洋葱,陈旧的面包,大蒜,超前橄榄油,白葡萄酒醋和盐制成。雷竞技raybet.com它具有美味的味道,非常易于制造:只需融合所有成分,直到您达到所需的一致性。添加水,以使其更薄,如果需要。这是一个炎热的夏日。

成分

DSC07790.
对于1.5升(6杯)

1 kg(2.2磅)成熟的西红柿

1/2黄瓜

1/2甜椒

1瓣大蒜

1/2中洋葱

150克不新鲜的面包,去皮

60毫升(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30毫升(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7794
剥黄瓜,大蒜和洋葱。清洁甜椒。大致切碎蔬菜。

DSC07795
把它们放在搅拌机里。

DSC07797.
融合直到平滑并转移到大碗或其他容器中。

DSC07798.
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去皮去籽,但你也可以把它们整成泥,然后用食物研磨机筛掉皮和籽。我就是这么做的。

DSC07799
如果需要,批次处理。

DSC07800.
如果你加工西红柿,直到它们非常顺畅,将缩小少种子和皮肤。

DSC07806.
把面包的皮去掉。

DSC07807.
将面包与一点汤一起处理。结合一切,加油,醋和盐,搅拌均匀。品尝和调整调味料。

DSC07817.
新鲜,低于室温但不冷藏。

闪回


卡普雷塞沙拉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食谱,但我的帖子包括一个简单的技巧来改善马苏里拉奶酪的味道。

14个想法西班牙凉菜汤

  1. 西班牙凉菜汤和卡布里沙拉是我最喜欢的两样东西,而且最近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英雄所见略同。你做的汤看起来很好吃,让我想起了我在西班牙的时光。有个朋友,埃琳娜,做的西班牙凉菜汤和你的很像。

    就像

  2. 呜. .这是亚洲黄瓜沙拉。西红柿,红洋葱,黄瓜…新鲜香料…我还做了一个塔布尔,只是我用了红白藜麦加了红甜椒。只是一些想法,因为我自己就喜欢那种组合。谢谢你的主意,我一直没成功。

    就像

  3. You have made me smile on a Sunday forenoon ! Why is gazpacho ‘patriotic’ to a Dutchman ?!!! I love making it on summer Sundays for friends . . . many variations of course, but my croutons go on top of the bowl and I also leave about 1/4 or more of the ‘vegetables’ to be finely cubed and placed in small bowls next to the tureen to be selected as a garnish!! Well, my way !!

    就像

    1. 这不是爱国主义的食谱,而是受到抵制的配料——通过自己多吃,我们支持了我们自己的农民
      用面包丁和小蔬菜的装饰肯定是西班牙语。当我制作6升它并在船上送到一群25艘时,我留下了它

      就像

      1. 比两者更能理解!!事实上,我在澳大利亚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希望你在船上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记得去年你在海上为一群人做饭!!!!!!!!

        就像

  4. 哦,我的善良,我看到所有那些西红柿和面包的成分射击和思想哇!这是很多Gazpacho!但是我意识到你可能会买了很多这一点,因为我读了你的食谱。一个美丽的夏天汤!

    就像

  5. Gazpacho是一个很棒的汤,斯特凡,你的食谱是一个很好的汤。我们的夏天直到现在,导致我们的西红柿突然成熟。Gazpacho和Pappa Al Pomodoro是处理盈余的好方法。我需要尝试给你的食谱。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