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馄饨与圣人

我从来没见过鸡肉馅儿的意大利饺子,但我想不出它有什么不好的,所以我决定试一试。我用了一只很有味道的优质散养鸡,用真空烹调法烹饪鸡腿做馅料,用剩下的做了鸡肉半酱(减汤)做酱料。你也可以直接把鸡腿炖一下,所以你不需要用真空炖锅就能尝试一下。鸡肉馄饨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很好的鸡肉风味。酱汁的浓郁风味有助于达到这种效果。如果你喜欢鸡肉,你就会喜欢这些饺子。以下是我所做的……

DSC08693

成分

DSC08654
做50个饺子

2只鸡腿和2只鸡翅

1.5升(6杯)鸡汤,减少到150毫升(2/3杯)

3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4汤匙鲜鼠尾草碎

1个大蒜丁香,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60克(4汤匙)黄油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可选:1/2个柠檬皮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8546
鸡肉两面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549
用一些黄油,我真空密封鸡块......

DSC08608
然后我用真空低温烹饪鸡肉48小时,温度是62度/144F。这是因为我用了一只100多天大的鸡来得到和我祖母以前常做的鸡肉.较短的烹饪时间就足够了。你也可以用黄油把鸡肉炖软。

DSC08657
把鸡肉从骨头上剔下来。

DSC08659
把鸡肉和1个鸡蛋、2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2汤匙鸡汤一起放在食物加工机的碗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一些柠檬皮。这会让饺子的味道更“新鲜”,但也会让它不那么“鸡肉味”。

DSC08661
煮几次,直到鸡肉大致切碎。你要保持鸡肉的质感,所以不要把鸡肉做成泥状。把馅料放在碗里,盖上保鲜膜,冷藏几个小时,让它变硬。

DSC08690
用两个鸡蛋和面粉做意大利面,把面团擀成最薄的形状,然后根据我的指示

DSC08687
要使酱汁,融化黄油,加入鼠尾草和大蒜,并搅拌一分钟。不要让大蒜变棕色。

DSC08688
加入白葡萄酒并煮熟,搅拌,直雷竞技raybet.com到大部分蒸发。

DSC08689
加入剩余的集中鸡汤。如果需要,请调整调味料并调整调味料。

DSC08691
将意大利饺子放入加盐的沸水中煮几分钟。

DSC08692
用开槽勺子将馄饨转移到酱汁上,轻轻折腾,用酱汁混合,而不会破坏它们。

DSC08693
把馄饨放在热盘子里。再加入一些酱汁,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适合搭配酒体丰满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应雷竞技raybet.com该在桶中陈酿,以使其圆润,但不要使用新橡木,因为那样会使葡萄酒过于橡木味,不适合这道菜。我们享用了一口美味的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关于“的13个想法”鸡馄饨与圣人

  1. 用腿来做真是个好主意。我经常发现鸡肉馄饨没有味道,但看起来你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我喜欢吃鼠尾草拌鸡肉。它是如此的美味和芳香,真的能带来鸡肉有时所缺乏的肉味。

    喜欢

  2. Absolutely beautiful recipe I’ll copy sans going sous-vide ! Perhaps living here [where you just recently departed!!] we are so used to Asian chicken dumplings of every name, shape and size that this seems perfectly ‘normal’ . . . love the fact of you cooking down the stock 10 to 1!!

    喜欢

  3. 这听起来像一个美妙的馄饨馅,斯特凡,以及酱汁一个完美的伴奏。妈妈经常使用鸡作为她的馅料中的小牛肉的替代品,但它不是在你的食谱中的主要成分。你现在已经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想知道我们是否只用了鸡肉。我需要打电话给Zia。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