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金枪鱼,番茄沙司和腌辣椒,西葫芦和腌Jalapeños

我就是这样开始接触辣椒的收到Richard的包裹.比起那些我从未听说过的不同种类的干辣椒,这三罐辣椒似乎没那么吓人。我在理查德的博客上浏览了很多辣椒食谱REMCooks.com寻找灵感。It wasn’t needed to search or filter on the blog, because there are chiles everywhere And so I made up this dish, to get to know the heat and flavor of the first three items in the package. It turned out great, I absolutely loved it. The ancho chile rub is not very hot but does impart a lot of flavor and it pairs really well with tuna. The墨西哥胡椒配西葫芦很不错,辣酱配腌墨西哥辣酱也很不错。对于第一次实验来说还不错。这给了我继续做其他事情的勇气。我强烈推荐Richard的这三种调味品食谱(链接如下)。以下是我所做的……

DSC06660

成分

DSC06635
一份

1份新鲜金枪鱼牛排,约200克(7盎司)

1汤匙安科智利酒店

1汤匙切碎的墨西哥胡椒

1汤匙切碎的泡菜

1西葫芦

250克(1/2磅)番茄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或香菜)

2茶匙干牛至

1/4茶匙孜然粉

1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红洋葱,切碎

橄榄油

供食用的米饭

准备

DSC06637
在煎锅里加热一些橄榄油,加入一半的红洋葱末。Sauté用小火煮约5分钟,直至呈半透明、芳香状。

DSC06638
同时,将西葫芦切成立方体(约1.5厘米或1/2英寸)。增加热量,在洋葱中加入西葫芦。

DSC06639
Sauté烤大约5分钟,当西葫芦开始上色时加入牛至和孜然。

DSC06642
当西葫芦变成金黄色时,用醋把锅里的釉料去掉。

DSC06643
加入腌制的jalapeños,盐,搅拌,关火。尝一尝,用盐、醋或更多的碎泡来调味jalapeños。

DSC06644
准备萨尔萨的时候,把欧芹,西红柿,洋葱和墨西哥辣椒切碎。

DSC06649
将它们混合在一个碗里,一次一茶匙地加入切碎的墨西哥薄饼,以调节热量。

DSC06650
搅拌混合。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或醋。

DSC06651
在金枪鱼的两边涂上辣椒酱。我用了一半的辣椒油理查德的凤尾鱼烤金枪鱼食谱,那太完美了。不是因为如果再多加一点的话会太热,而是因为对我来说太咸了。

DSC06652
把金枪鱼放在一个非常热的不粘锅里,每面在油里烤30秒左右,就可以烤了。

DSC06656
板一切。就像理查德说的,尽情享受吧

对"的19个想法辣金枪鱼,番茄沙司和腌辣椒,西葫芦和腌Jalapeños

  1. 看起来很棒,尤其是金枪鱼,这是我喜欢做的,但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在我的房子里煮久一点,其他人不喜欢生的。至于我前几天用它们做的墨西哥辣椒,基于它们不会给食物增加太多热量的事实,我把我留在菜里的一整只都吃了下去——它们比我想象的要辣!

    就像

  2. 如果你从来没有试过,就用凤尾鱼智利粉,在一块好牛排上涂上它。你可以加盐和胡椒,有时加速溶咖啡粉,也许加大蒜胡椒。这是一个摩擦,把一个简单的牛排变成一个爆炸的味道!

    就像

  3. 那条金枪鱼看起来不错……它让我意识到我吃过罐装金枪鱼,生鱼片和寿司里的生金枪鱼,但从来没有吃过熟牛排。我必须把它放在我即将到来的南方之旅的清单上!

    就像

  4. 我打算“做”金枪鱼和西葫芦,但也许分开……?与上面提到的其他辣椒相比,安楚辣椒相当“温和”,因此金枪鱼仍然可以发光……我确实喜欢非常罕见的:从某个地方学会了在第一面煮2-3分钟,在第二面只煮1分钟,这似乎对我很有效。喜欢你的西葫芦食谱:蔬菜本身就像豆腐一样平淡:你的做法很有吸引力。Thanks !

    就像

  5. 我真的很喜欢辣椒面!我做了一大堆咖啡,一直用在我的牛排上!因为天气不太热,我可以在室内用它做饭,不用担心辛辣的烟(我的厨房没有良好的通风系统)。你让我也想在金枪鱼上试试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