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鲑鱼配大白菜

在尝试理查德的安可智利按摩金枪鱼,我也想在鲑鱼上试试。再加上一些用鱼露、酱油和shichimi Togariahi制作的大白菜,这道菜的配料少,制作简单,但味道丰富,而且是健康的。我们都喜欢这个。下一次我唯一要做的改变就是加几块酸橙,我没有,但我想这会给泥土的味道增加一点新鲜感。

DSC07196
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把它和米饭一起吃。

成分

DSC07165
新鲜鲑鱼片,最好不要冷冻

安科智利酒店

橄榄油

大白菜,切成条状

鱼露

酱油

shichimi togarashi

石灰楔形

准备

DSC07168
预热烤箱至125C/250F。将三文鱼鱼片切成一份,用橄榄油和凤尾鱼摩擦三文鱼片的四周。

DSC07171
将数字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头插入鲑鱼片最厚部分的中心。

DSC07193
将鲑鱼放在烤箱中,核心温度为43摄氏度/109华氏度,以达到完美的奶油状三分熟,或50摄氏度/122华氏度。这需要15-30分钟。

DSC07188
同时,在煎锅或炒锅中加热一些橄榄油,加入卷心菜。用大火炒几分钟或直到卷心菜开始变色。

DSC07189
加一点鱼露。

DSC07190
还有一点酱油。(我每两份都用了大约一汤匙。)在高温下继续sauté,直到液体几乎消失。把火关掉。

DSC07191
用七味来调味。

DSC07196
把鲑鱼和卷心菜放在热盘子里。如果有的话,可以用青柠装饰一下。

关于“的8个想法”辣鲑鱼配大白菜

  1. 我特别喜欢大白菜,几乎可以把它当一顿饭吃:那里有如此多的味道,我可能只会吃一些普通的烧烤,如果那…?是的,鱼和酱油都被使用过,但没有想过把七味放进去:但自从我发现它以来,我就喜欢上了这种混合香料!Will certainly try !

    就像

  2. 我觉得你能接受理查德的辣椒真是太棒了,斯特凡,不仅遵循他的食谱,还自己尝试。通过这样做,你教会了我们所有人。谢谢你。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