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凤尾鱼鱼皮金枪鱼、番茄沙司配腌制墨西哥薄饼、西葫芦配腌制墨西哥辣椒

这就是我在之后的智利世界里浸泡脚趾的方式接受理查德的包. 这三个罐子似乎比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不同种类的干辣椒要轻一点。我在理查德的博客上浏览了很多智利食谱REMCooks.com寻找灵感。It wasn’t needed to search or filter on the blog, because there are chiles everywhere And so I made up this dish, to get to know the heat and flavor of the first three items in the package. It turned out great, I absolutely loved it. The ancho chile rub is not very hot but does impart a lot of flavor and it pairs really well with tuna. The墨西哥胡椒en escabeche与西葫芦搭配得很好,加腌制墨西哥薄饼的萨尔萨非常辣,但非常美味。对于第一次实验来说还不错。它给了我勇气继续进行其余的工作。我可以强烈推荐理查德的所有三种调味品的食谱(以下链接)。这就是我所做的…

DSC06660

成分

DSC06635
对于一份食物

1份新鲜金枪鱼排,约200克

1汤匙安祖辣椒智利摩擦

切碎1汤匙墨西哥胡椒en escabeche

1汤匙肉末腌辣椒辣椒

1西葫芦

250克(1/2磅)藤蔓番茄

1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或香菜)

2茶匙干牛至

1/4茶匙孜然粉

1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红洋葱,切碎

橄榄油

煮熟的米饭

准备

DSC06637
在煎锅里加热一些橄榄油,加入一半的红洋葱末。Sauté用小火煮约5分钟,直至呈半透明、芳香状。

DSC06638
同时,把西葫芦切成1.5厘米或1/2英寸的方块。加大火,把西葫芦加到洋葱里。

DSC06639
炒约5分钟,当西葫芦开始变色时,加入牛至和孜然。

DSC06642
当西葫芦呈金黄色时,用醋将平底锅去釉。

DSC06643
加入腌制的jalapeños,盐,搅拌,关火。尝一尝,用盐、醋或更多的碎泡来调味jalapeños。

DSC06644
准备萨尔萨的时候,把欧芹,西红柿,洋葱和墨西哥辣椒切碎。

DSC06649
把它们放在碗里,加入切碎的墨西哥辣椒粉,每次一茶匙,根据你的喜好调节温度。

DSC06650
搅拌混合。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或醋。

DSC06651
在金枪鱼的两边涂上辣椒酱。我用了一半的辣椒油理查德的鳀鱼烤金枪鱼食谱,这是完美的。不是因为多了会太辣,而是因为对我来说太咸了。

DSC06652
把金枪鱼放在热的不粘锅里,用油煎30秒左右。

DSC06656
板一切。就像理查德说的,尽情享受吧

对"的19个想法智利凤尾鱼鱼皮金枪鱼、番茄沙司配腌制墨西哥薄饼、西葫芦配腌制墨西哥辣椒

  1. 看起来很棒,尤其是金枪鱼,这是我喜欢做的,但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在我的房子里煮久一点,其他人不喜欢生的。至于我前几天用它们做的墨西哥辣椒,基于它们不会给食物增加太多热量的事实,我把我留在菜里的一整只都吃了下去——它们比我想象的要辣!

    喜欢

  2. 如果你从未尝试过,可以用鳀鱼粉,把它涂在牛排上。你可以加盐和胡椒粉,有时还可以加速溶咖啡粉,也可以加大蒜胡椒粉。就是这样的摩擦让一块简单的牛排变得美味无比!

    喜欢

  3. 金枪鱼看起来确实不错……这让我意识到,我吃过罐装金枪鱼,生鱼片和寿司里的生金枪鱼,但从来没有吃过熟牛排。我一定要把它列入我即将去南方旅行的遗愿清单上!

    喜欢

  4. Am going ‘to do’ both the tuna and the zucchini, but perchance separately . . .? Ancho chiles are quite ‘mild’ in contrast to others mentioned so the tuna can still shine . . . I DO like mine fairly rare: from somewhere learned to cook 2-3 minutes on the first side and just about a minute on the second, and this seems to work for me. Love your zucchini recipe: the vegetable on its own is as bland as tofu: your way of serving is quite a drawcard. Thanks !

    喜欢

  5. 我真的很喜欢安可智利按摩!我做了一大批咖啡,一直用在牛排上!因为不太热,我可以在室内用它做饭,也不用担心辣烟(我的厨房缺乏良好的通风系统)。你也启发我在金枪鱼上试试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