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onata

卡波纳塔(Caponata)是一道糖醋味的西西里菜,用西红柿和橄榄、松子等其他食材炖成。它是吃开胃菜或作为开胃菜contorno(配菜),可以在常温或室温下食用。和许多传统意大利菜一样,卡波纳塔也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我喜欢稍微“简约”的版本,没有太多的成分。

IMG_0784
卡波纳塔在U斯菲兹苏

在西西里旅行期间,我们在U Sfizziusu在圣维多洛卡波我准备的版本非常相似,除了上面没有烤碎杏仁。我省略了它们,因为我要把卡波纳塔作为晚餐的一部分busiate真主安拉trapanese里面已经含有大量的杏仁。

DSC06365
我Caponata

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入其他配料,如刺山柑、葡萄干和芹菜。做美味的卡波纳塔有两件重要的事情。首先,把茄子切成每一块都有皮的样子。这将有助于把茄子片放在一起。第二步,用文火炖茄子,直到它完全煮透,变软,但不会完全散开。未煮熟的茄子不好吃,但卡波纳塔茄子确实需要一些质地,而不是煮成糊状。

成分

dsc06210 - 001
6份

茄子3个,大约900克(2磅)

150克去核橄榄,大约一杯,沥干

900克李子番茄

60克(6汤匙)松子

2个洋葱,切成薄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45克(3汤匙)糖

80毫升(1/3杯)优质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罗勒做装饰

准备

DSC06222
将茄子洗净并晾干。把两端都剪掉。将茄子纵向切成四等份,然后切成2-3厘米(1″)的小块。这样,每片茄子都有皮。

dsc06223 - 001
把茄子放进滤器里,撒上大量的盐。翻炒茄子,加入更多盐,再次翻炒。

dsc06226 - 001
把一个盘子放在茄子上面,在盘子上面放一个重物。这样放一个小时左右,从茄子里榨汁。这使得它更容易烹饪。

dsc06261 - 001
Sauté将洋葱放入2汤匙橄榄油中火加热,直到洋葱变软,呈金黄色,约10分钟。

dsc06263 - 001
加入松子…

dsc06266 - 001
,橄榄。

dsc06268 - 001
Sauté再多待几分钟。


将番茄洗净,晾干,放入食品加工机。直到番茄变成泥状。

dsc06270 - 001
用食物研磨机筛出番茄的种子和果皮。

dsc06272 - 001
把过筛的番茄加入洋葱混合物中。用中火煮大约20分钟,直到变成一半。

dsc06258 - 001
同时,用纸巾把茄子拍干。如果你没有放太多盐,就没有必要用清水冲洗。

dsc06273 - 001
将茄子片放入橄榄油中,在荷兰烤箱中高温加热,迅速变成褐色。

dsc06274 - 001
当所有茄子都变成褐色后,将所有茄子放入荷兰烤箱,用小火加热。

dsc06276 - 001
把番茄混合物加到茄子里。

dsc06277 - 001
添加糖…

dsc06278 - 001
…和醋。

dsc06281 - 001
搅拌至沸腾。降低热量。

DSC06352
小火煨30-60分钟,不加盖,不时搅拌,直到茄子变软。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6365
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用新鲜的罗勒装饰。

对"的19个想法Caponata

  1. 天啊,我的食谱太不同了!!我是Locatelli的粉丝,但我改编了他的一个
    将切碎的洋葱(和芹菜)放入油中炒至翻面,加入红酒和糖混合煮沸,倒入盘中,盖上盖子雷竞技raybet.com
    将茴香炒至变色,放入盘中翻炒,盖上盖子
    C)将西葫芦炒至上面——放入盘中翻炒,盖上盖子
    照着上面的方法炸茄子(不要用太多油——它们会暴饮暴食的!
    与此同时,将松子放入烤箱烤至金黄色,加入盘中,搅拌
    加入小葡萄干,新鲜的西红柿,橄榄和橄榄油,搅拌
    把盘子盖上浸泡2小时....
    Summer caponata a la Locatelli改编
    PS Polpo有一个完全不同的caponata,里面的茄子是烤的!!

    就像

  2. 就像你说的,一道菜有很多不同的口味,这是我们家的最爱。我的口味又不一样了,有凤尾鱼和刺山柑,没有葡萄干或坚果。我想我下次会加些坚果脆脆的。

    就像

  3. 我不会说谎:这是明天的议程,我将简化一点,让它成为你的!在我看来,就是做这个或者炖菜,或者穿越地中海到摩洛哥地区——实际上我很喜欢这个我经常吃的“中间版本”
    把它和一些中东大饼混在一起当主菜…各人有各人的!

    就像

  4. 我必须承认…茄子可能是我唯一不喜欢吃的东西,因为我还是个孩子,我讨厌它的质地和它平淡的味道,但我会再给它一次机会…只是因为这篇文章让它看起来很美味,哈哈,谢谢斯特凡!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