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用烤花椰菜,火腿和小茴香

DSC09539.
意大利烹饪是关于“更少的”艺术“。当我想到这场面食盘时,我以为烤花椰菜的口味,煮火腿,孜然会很好地工作。他们做了!而且我抵制了增加除基础之外的更多成分的冲动Parmigiano Reggiano.和特级初榨橄榄油。这允许烤花椰菜的褐色泥土味道,甜蜜的土辣孜然和明亮的猪肉火腿发光。Parmigiano和大蒜在支持作用中增加了味道的深度。我选择了短面膜形状,以匹配浇头的纹理。(如意大利面的长面形状更适合用酱汁服用。)因此,即使这不是任何方式是一个经典的意大利菜,我认为意大利人可能会提出这个意大利语。它肯定是美味的,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这道菜很容易且相对速度,烤花椰菜是最长的。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505.
适用于2份

150克(1/3磅)短面条

200克(7盎司)煮火腿,切片

400克(.9磅)花椰菜小花

2茶匙孜然种子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丁香大蒜(可选)

准备

DSC09502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将花椰菜切成小朵(和意大利面一样大小),直到有400克(。9磅)的小花,把它们和橄榄油一起扔进烤箱里。在烤箱中200ºC/400ºF烤大约半小时,或直到漂亮的棕色。

DSC09524
将一罐水煮沸。在花椰菜完成前10-15分钟,加入150克(1/3磅)的面食和盐到沸水中,煮到面食,拍摄包装上的时间Al Dente.

DSC09527
在煎锅中加热一大汤匙初榨橄榄油。加入大蒜丁香(如果使用),倾斜锅,煮大蒜,直到它是金色的。然后丢弃它。通过这种方式,油将含有温和的大蒜味。

DSC09529.
加入200克(7盎司)的切片火腿,炒一分钟。

DSC09530
加入2茶匙茴香,并搅拌另一分钟。

DSC09531.
如果你完美地定时了一切,花椰菜现在应该是很好的褐色,意大利面应该是Al Dente。用盐的花椰菜季节。

DSC09532
排出面食(保留一点烹饪用水)并用火腿加入煎锅中的面食和花椰菜。

DSC09534
还添加了一系列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以及新鲜的白胡椒季节。

DSC09535.
折腾混合。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9539.
在预热的板上立即存放,并撒上一些额外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可以用一个全体白色或浅红色,既不是那么应该是非常酸性的,因为这是一个朴实的盘子。Dolcetto di Dogliani,我们喜欢Piemonte的漂亮红色。

倒叙

DSC06365

Caponata.来自西西里岛的传统美味茄子菜是夏季的完美,因为它可以在室温下享受,温暖。

12思想“面条用烤花椰菜,火腿和小茴香

  1. 今天做了这个,感谢食谱!非常适合快速的周末家庭餐馆。我用1罐切碎的沙丁鱼取代了火腿,就像一个圆润的Ansjovis提供了umami。我还吐出并分开粉碎了孜然,以便更加控制它对盘子的影响。而且我搅拌炸叶子(我用小骰子切割的茎,并分开加入小花),并将它们放在最后的板上作为装饰。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