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椰米奶油冻(Kanom Tuay)

DSC09427
在我们的甜点高跟鞋的美食我们准备了泰国椰子米蛋奶糊。这道菜做得非常好,甜的棕榈糖味的底部和咸的奶油椰子味的顶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是一种原始的甜点,既美味又容易做,尽管找到配料可能是一个挑战。它可以热着盛在碗里,也可以冷着盛在碗里。有了这些我们在亚洲市场买的漂亮的碗,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非常感谢。米兰蒂,对于一个美妙的泰国晚餐,我们只能准备谢谢你的精彩博客。

DSC09432
我们使用的棕榈糖显然具有比Miranti使用的糖更暗的颜色,因为我们的乳蛋糕的底部,而不是黄色。Pandan Extract似乎没有增加大量的味道,它被Miranti作为可选列出,所以你可以省略这一点。

成分

DSC09407.
8份(1份=120毫升(1/2杯))

60克(1/2杯)+ 45克(6汤匙)米粉

10克(1汤匙)绿豆粉(或木薯粉)

35克(3汤匙)慈菇淀粉(或木薯淀粉)

170克(7/8杯)棕榈糖

500毫升(2杯)椰奶,分为150毫升椰奶和350毫升稀椰奶(仅使用250毫升(1杯)稀椰奶)

5香兰叶,可选

1茶匙盐

准备

DSC09408.
在瓶子中销售的绿色熊猫摘录具有太多毒性食品着色,所以我决定通过用120毫升(1/2杯)的水,在砂浆中用120毫升(1/2杯)的水,用120毫升(1/2杯)的水来制作自己的Pandan提取物......

DSC09409
…然后过滤,获得约60毫升(1/4杯)的潘丹提取物。

DSC09410
将60克米粉、10克绿豆粉(或木薯粉)和35克竹芋粉(或木薯粉)放入碗中。

DSC09411
搅拌混合。

DSC09412
搅拌时慢慢加入250毫升(1杯)的稀椰奶,以避免结块。

DSC09413
搅拌直到没有更多的肿块。

DSC09415
加入170克(7/8杯)棕榈糖,搅拌均匀。

DSC09416
如果使用,请添加pandan提取物。

DSC09417
如果你想在上菜前把蛋羹从碗里取出,就要在蒸笼里预热碗。

DSC09418
将混合物分入8个大小为120毫升(1/2杯)的碗中,应装满约3/4…

DSC09423
......和蒸汽10-15分钟或直到蛋羹设定。

DSC09420
将150毫升(2/3杯)椰子乳膏与45克(6汤匙)米粉和1茶匙盐结合在一起,并混合搅拌。

DSC09424
将椰子奶油混合物倒在蛋羹上。

DSC09426
蒸汽另外8分钟。

DSC09427
趁热食用,或者冷却后从碗中取出。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棕榈糖的焦糖味道与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中等酒体moscato passito非常相配。

倒叙

DSC06340
特殊的airy结构西亚巴塔这是由使用高面筋(马尼托巴)面粉、非常湿的起子面团和三个上升/打样步骤造成的。

“四个思考”泰国椰米奶油冻(Kanom Tuay)

  1. 极好的!正如你现在所知道的那样,我不是一个甜点的人,而是当朋友们叫一个人时,他们会喜欢在饭后的“甜蜜的态度”。这肯定适合我的“喜欢”,在澳大利亚,在任何成分中都没有困难。有几个星期的朋友:猜猜是什么?喜欢你自己的pandan提取物。..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