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 trapanese busiate alla trapanese.

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意大利面形,而在特拉帕尼周围西西里岛,这是公交的。就像意大利南部的其他新鲜意大利面一样,它是由杜兰姆小麦面粉制成的(我是意大利人)只有水,没有鸡蛋。虽然它也可达干,但新鲜制造时最佳汇率。自制速度是面食的薄空心管,长度为约7厘米(3英寸),直径约为4mm(1/6英寸)。FANCIER类型具有相同的尺寸,但类似于电话线。

IMG_0787.
巴使alla trapanese,如u sfizziusu服务

我第一次尝试做生意是在一家叫U Sfizziusu的餐厅在特拉帕尼附近的海滨小镇圣维托洛卡波。在那里,我有busate真主安拉Trapanese,和Pesto真主安拉Trapanese。特拉帕尼和热那亚都是港口城市,两者之间的互动将香蒜酱的概念从热那亚引入了特拉帕尼。香蒜沙司是用罗勒和松子做成的,而香蒜沙司的主要原料是西红柿和杏仁。而存在热那亚香蒜酱的官方配方,这显然不是PESTO Alla Trapanese的情况。他们所有人都在西红柿,杏仁和大蒜。我遇到了没有(西西里人)普希奥诺奶酪的版本,而感谢厨师Mimi的帖子我发现尼格拉·劳森甚至还加了刺山柑,葡萄干,凤尾鱼和辣椒。我决定按照我记忆中的U Sfizziusu做:用最少的原料,但味道很棒。我只遗漏了茄子,因为我已经把卡波纳塔作为晚餐的一部分了。

DSC06345
我的生意是西班牙菜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好的西红柿,因为它们是生吃的。这里的西红柿通常都是水状的,这在做酱汁时不是什么问题,因为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大量的西红柿,并把它们煮得更小一点,以集中味道。在这个食谱中,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最好是在夏天,当有美味的成熟西红柿的时候。

原料

DSC06298
2个大份或4份小份

250克(1 /2杯)意大利脆麦粉

大约125毫升(1/2杯)水

300克(.66磅)成熟的梅花西红柿

50克(1/3杯)漂白杏仁

特级初榨橄榄油

6-12片罗勒叶,再加一些装饰

1丁香大蒜

新鲜地面黑胡椒(可选)

准备

DSC06303.
从做生意开始。你可以用手揉面团,但如果你有一个立式搅拌机,那就容易多了。将面粉放入装有搅拌桨的搅拌机中。

DSC06304
机器以中速运转,慢慢加水。

DSC06306.
确切的水量取决于面粉的湿度。你应该只能勉强添加,让面团聚集在一起。特别是在最后,你应该一次加几滴。如果面团变得太粘,你可以添加一些面粉。

DSC06309.
换成面团钩。

DSC06310
揉5-10分钟,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

DSC06312.
用保鲜膜覆盖面团,让它在冰箱中休息半小时。

DSC06328
当你准备成型的企业,拿一块面团,把它揉成一个细长的圆柱体,用你的手在木制的工作面上。(在木头上擀面要比在花岗岩之类的工作台上容易得多。)圆柱体的确切直径不是很重要:如果它稍微厚一点,你只需要把它剪短一些。

DSC06329
将气缸切成约3.5厘米(1 1/2英寸)的碎片。

DSC06330
把一个木制或金属的烤肉串纵向地压在面团上。

DSC06332.
用你的手向两边滚动…

DSC06331.
直到有一个薄薄的圆柱形面团裹在烤肉串上。面团应该长约7厘米(3″),如果长一些,你可以把面团擀得更薄一些,或者剪短一些。

DSC06334
把busiata从烤肉架上滑下来,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上。重复这一步骤,直到面团全部用完,将面团放在撒了面粉的托盘上。让它晾干一会儿。


制作香蒜沙司时,先将杏仁放入预热至180C/350F的烤箱中烤10分钟。

DSC06314
同时,从西红柿中取出皮肤和种子。你可以阅读如何做到这一点这篇文章.切西红柿。

DSC06316
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或厨刀将杏仁切碎。

DSC06318
预约1/4的切碎的杏仁(粗糙位)的装饰。

DSC06319.
您可以继续在搅拌机或食品处理器中制作PESTO,或者转移到杵和砂浆。从罗勒和一些盐开始。

DSC06320
用杵和研钵把它弄成光滑的糊状。

DSC06322
加入切碎的大蒜,切碎的杏仁和一些橄榄油,加工成粗糙的糊状。

DSC06323
再加入番茄。你需要比我的更大的臼

DSC06324
当它具有略微粗糙的一致性时,PESTO就完成了。您还可以在前一天制作它,并允许在冰箱中味道。

DSC06342
煮沸的咸水煮沸,直到Al Dente.大约8分钟。在6分钟左右后开始品尝累进的累进。在低温下加热宽阔的不粘煎锅,并加入排出的速度和PESTO Alla Trapanese。折腾混合。

DSC06344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撒上保留的切碎的杏仁和一些罗勒。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添加一些新鲜的黑胡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许多意大利干白葡萄酒搭配很好,因为许多干白葡萄酒有苦味的杏仁味(与杏仁搭配很好)和水果味(与番茄搭配很好)。

29思想“alla trapanese busiate alla trapanese.

  1. 我喜欢过去的成形技术。我想知道超市里是否只有水渍西红柿,如果你可以把它们切成薄片,晒一下午,或者把它们放在非常低的烤箱里几个小时,这样它们就可以不经过烹饪就能集中味道?

    就像

  2. 我想知道我剩余的竹签还有什么其他用途:这肯定是其中之一。乍一看,我还以为你把面包屑扔在食品加工机里了呢。(这就是我在阅读你的博客之前先看了漂亮的图片所得到的。)我敢打赌,嘎吱嘎吱的坚果,加上松软的意大利面和酱汁,会让人有一种很好的口感,更不用说各种口味的完美结合了。美味的。看到杵臼这样的老式烹饪设备和现代食品加工机共用一个柜台空间,真是太棒了。你把晚餐的决定变成了一个挑战——这很好!

    就像

    1. 谢谢
      这对你剩余的竹签没什么帮助,因为你只需要一个竹签,最后你还可以用它来烤肉或鱼
      你说得对,口感和口味的结合很棒,这就是我在圣维多洛卡波第一次吃的时候喜欢它的原因。

      就像

  3. 我总是想知道你如何在它中获得意大利面,没有鸡蛋,你会认为缺乏鸡蛋会使它变得堕落,但我诚实地说它变得很大或者我只是有点无知......

    就像

    1. 鸡蛋基面食和水基面食以及00-面粉的意大利面和粗面粉基面食之间肯定存在差异。味道,质地和表面都存在差异。表面的差异很重要,因为酱汁将更好地粘在粗糙的表面上。我真的不知道差异有多大,这是一些并排测试的好主题。谢谢你的灵感!

      就像

    1. 如果新鲜的意大利面在煮的时候碎了,这可能意味着你揉面团的时间不够长,或者你用了错误的面粉。面团应该是光滑而有弹性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用手指按它,它应该会慢慢弹回来。如果你对手工揉面感到厌倦,立式搅拌机可以创造奇迹。这有帮助吗?

      就像

      1. 我想我评论了你做的漂亮的新鲜意大利面形状。我都没注意到你链接到了我以前关于酱汁的帖子。不管它是怎么做的,我相信它一定很好吃。

        喜欢1人

  4. 斯特凡,这个夏末,我在圣维托洛卡波(特拉帕尼)享受了一些真正的“忙碌真主安拉特拉帕尼”菜肴,现在,在看了你博客上的食谱后,我有了一个倒退,感到深深的沮丧....我非常想念航班!!!!

    对描述,图片和......味道的巨大恭维(我可以从这里感受到!!!)

    就像

  5. 伟大的食谱,谢谢你分享。你说你离开了茄子。你能告诉它如何包含它。我对茄子很生气。谢谢!

    就像

    1. 嗨Ralitsa,谢谢您的访问。包括茄子:
      -将茄子切成大块(约2-3厘米,1英寸)
      - 撒上茄子和等一小时撒上茄子
      - 用纸巾干燥茄子
      -用橄榄油在不粘锅里煎茄子
      -茄子变软后,去掉剩下的油
      -加入煮熟的茄子和香蒜酱,搅拌均匀
      -即食,撒上保留的碎杏仁

      就像

  6. 我匆忙,你也可以用trofie制作它。它仍然美味,只需15分钟。有史以来最快的意大利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