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甜菜茎的意大利面(Penne Alle Gambe di Coste)

在这个国家,Chard通常不再可用,但最近一个新的“有机”商店靠近我的房子,携带它。我记得我的祖母在荷兰人中举行了鸡巴(称为“Snijbiet”),但我从来没有自己准备过。现在我能得到它,我做了Chard risotto.Pizzoccheri与甜菜.对于他们俩来说,我只使用了叶子,所以我在我的冰箱里的脆弱中有一个很好的鸡巴茎,等待着一个目的。我记得艾米发布了一个食谱烤的甜菜茎与番茄,大蒜和巴马干酪,这就是做这道意大利面的灵感来源。我们喜欢意大利面,几乎每天都吃。我决定试着做一些像肉酱用甜菜茎做的,效果很好。

DSC04831.
这些乳房提供比味道更多的质地,但这种乡村的菜是使用鸡巴茎的好方法。我包括一些熏熏味,但你可以留出素食版。

原料

DSC04800
适用于3份

450克甜菜茎

225克(.5磅)Penne Rigate或Rigatoni

700克(1.5磅)李子番茄,或1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

3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1胡萝卜

1洋葱

1个芹菜棒

1丁香大蒜

50克(2盎司)PROSCIUTTO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4802
把胡萝卜、洋葱、芹菜、大蒜和熏火腿切得很细。

DSC04803
我很懒,用食物加工机来做这个。

DSC04808
在大型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并加入碎蔬菜。炒在中热,直到金色,约5-10分钟。

DSC04809
同时,将甜菜茎洗净并晾干,切成通心粉大小的条状。

DSC04811
加入蔬菜的含量。

DSC04814
再煎几分钟。

DSC04812
同时,洗净和干燥西红柿并将它们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DSC04813
他们直到纸浆。

DSC04815
将西红柿穿过食物厂以消除大部分种子和皮肤碎片,并加入陪成。

DSC04820
煮沸,降低热量,慢慢煮沸。

DSC04822
用文火煨酱汁,不时搅拌,直到酱汁变稠,甜菜变软,大约需要40分钟。

DSC04827
当酱汁几乎准备就绪时,将一盆水煮沸,加入盐和甘醋面食并煮沸直到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

DSC04829
把意大利面沥干,加入酱汁,再加入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4830
折腾在低温下混合。

DSC04831.
用更多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供应温暖的板材。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添加一些新鲜的切碎的欧芹。

14关于“与甜菜茎的意大利面(Penne Alle Gambe di Coste)

  1. 小世界!我刚用瑞士甜菜叶子做了一个煎蛋饼我想找一些和茎有关的东西。这看起来不错。他们在意大利的这个地区被称为bietole。

    喜欢

  2. 大多数澳大利亚人熟悉Silverbeet Aka Swiss Chard。喜欢你对茎的治疗,我经常使用茎和叶子在烩饭与豚鼠和松果。这是一种丰富而朴实的组合。感谢分享

    喜欢

  3. 斯特凡有没有理由,为什么不再可用,斯特凡?它在这里相反,所以似乎。我现在已经看到了它,充分利用了。这个食谱是一个很好的食谱,我期待着它。谢谢,斯蒂芬。

    喜欢

    1. 我认为它只是过时了,被认为是猪或牛的饲料。恢复“被遗忘的蔬菜”的有机商店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但过去只是边缘。我们还没有像Wholefoods这样的大型超市,可能是因为荷兰人不喜欢把“全部工资”花在食品上。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