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烩饭

意大利调味饭(snijbiet在荷兰)是一种不起眼但很好吃的意大利调味饭。我把甜菜放在高汤里烤了然后用它来做意大利调味饭以捕捉甜菜的所有味道。做这个烩饭,我只用了甜菜叶。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使用茎,如果你把它们长时间烹调。做好烩饭最重要的两件事是备料和耐心。高汤必须是自制的,不能切成小块。搅拌20分钟左右需要有耐心,但所有这些工作的回报是非常奶油和美味的意大利调味饭。

DSC04173

成分

DSC04147
2份

300克(。67磅)甜菜(如果你只使用叶子的话会更多)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比如arborio

600毫升(2杯半)自制鸡汤蔬菜股票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40克(3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4150
把肉块清理干净,把坚硬的茎和叶子分开。你可以用茎做另一道菜,或者把茎烤得比叶子长,然后和叶子一起做意大利饭。

DSC04151
分解树叶。

DSC04152
加热股票。

DSC04154
将甜菜放入汤中煮5分钟。(如果你也要用茎,再多煮10分钟。)

DSC04155
沥干木炭,捞起木炭。把木炭放回锅里,并保持温度(慢炖)。

DSC04157
用小火融化30克(2汤匙)黄油。加入洋葱和sauté直到半透明。

DSC04159
加入米饭,烤到米饭边缘变得半透明。

DSC04161
同时加入甜菜,炒一分钟。

DSC04162
加入白葡萄酒,让其蒸发,搅拌雷竞技raybet.com。

DSC04164
加入一勺热高汤。搅拌直到它蒸发,然后加入另一勺高汤,继续搅拌。

DSC04165
继续这样做大约16-18分钟,或者直到米饭煮熟有嚼劲.

DSC04166
根据你的喜好添加一些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DSC04168
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米吉亚诺。

DSC04169
将剩下的黄油(10克/1汤匙)切成小块。

DSC04171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DSC04172
放在温热的盘子里,再撒上一些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关于"的11个想法甜菜烩饭

  1. 听起来这烩饭不错,斯特凡。Bietole是我们餐桌上的常客,它应该是意大利调味饭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你建议用自制汤,这让我笑了。当我学习做意大利调味饭的时候,我买了一些高汤,一种便宜的牌子,盐含量很高。你可以想象当米饭煮熟的时候烩饭有多咸。我再也没犯过那样的错误了。

    就像

    1. 大约15年前,我的第一份意大利调味饭也是一场类似的灾难,因为我使用了立方体(正如食谱中所指定的!)。你可以想象在经历了这么多激动之后我是多么失望…

      就像

  2. I really fell behind blogging and it’s hard to keep up with you. You cook so many wonderful things. Given we have a nice crop of homegrown chard every year this is a new use for the chard. Great recipe and post!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