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披萨饼

匹索切利面食是一种短而扁平的意大利面食,来自意大利北部的瓦泰利纳地区,由荞麦和面粉制成。我已经发布了关于准备商店购买的干货的信息pizzoccheri用盐蜂卷心菜。这次我决定制作披萨自己,并使用甜菜而不是白菜。我已经喜欢Pizzoccheri上次我做了他们,但新鲜的意大利面和Chard让它变得更好。

你知道那个荞麦,尽管它的名字,不是小麦吗?这也很有趣的是,荞麦这个词已经来自荷兰语词“Boekweit”。在意大利语中,它听起来更加漂亮:格兰诺萨拉卡诺。无论如何,在自制的PIZZOCHERI中,你可以比储存的碎片更好地品尝荞麦,而且他们令人惊讶的是,因为他们不需要像其他类型的新鲜面食那样稀释。所以即使我确实使用了习惯用完了我的意大利面滚筒,你也可以轻松快速地用擀面杖制造它们。新鲜的Pizzoccheri也比干燥的纹理更好。

DSC04750
PIZZOCCHERI ALLA VALTELLINESE是一个大量的菜肴,所以与应该作为菜单的一部分的其他面食菜肴不同,PIZZCHERI通常是如此皮亚托独角兽,一顿丰盛的晚餐,只包括这道菜。我用的是我的食谱贾洛扎弗拉诺,但增加了甜菜的数量。Pizzoccheri的传统搭配是用来自山谷的奶酪:瓦尔泰利纳卡塞拉。这种奶酪对于获得正宗的味道很重要,但如果你找不到它,那么fontina可以作为替代品。披萨饼传统上是家常菜,放在一个大盘子里,但我更喜欢把它们和奶酪一起放在单独的盘子里。

成分

DSC04708
2份

200克(1 1/4杯)荞麦粉

50克(1/4杯)00面粉或通用面粉

125毫升(1/2杯)水

盐少许

50克(3/2 TBSP)黄油

75克(3盎司)新鲜磨碎的Grana Padano或Parmigiano Reggiano

125克(5盎司)新鲜磨碎的Valtellina casera奶酪(用Fontina替代)

175克土豆(约1个大土豆或2个中土豆)

200克(7盎司)含重,仅留下(或盐蜂卷心菜)

1丁香大蒜

现磨黑胡椒

准备

DSC04711
将荞麦粉,常规面粉和盐在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中。

DSC04712.
以中速打开支架混合器,慢慢加水。

DSC04713
把面团搅拌到一起。

DSC04714
拆下桨叶附件并插入面团钩。

DSC04715
揉5分钟,直到面团光滑柔韧。

DSC04717
用塑料包装盖住并冷藏半小时。

DSC04718.
与此同时,将两种奶酪磨碎,清理并大致切碎甜菜,削皮并切成小块(1厘米或1/2英寸的小块)。

DSC04719.
你可以用擀面杖或意大利面辊把面团擀开。用擀面机擀面,取一半的面团,用手擀平,撒上面粉。

DSC04726
在最广泛的设置下通过面食机器运行。面团应为2-3毫米厚(1/12-1/8英寸)。在我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在最广泛的设置下一次通过面食机器运行就足够了。

DSC04720
把擀好的面团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面上。

DSC04721
将其切成约7-8厘米(3英寸)长、约1-1.5厘米(1/2英寸)宽的碎片。

DSC04722
你可以通过堆叠几层面团来更快地做到这一点,只要一切都撒上面粉就可以了。

DSC04728
匹佐切丽现在可以煮了。

DSC04729.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土豆。

DSC04734
加入甜菜,煮5分钟。

DSC04738.
加入披萨,再煮10分钟。

DSC04740
同时,融化黄油并让大蒜在热黄油中变成棕色。在烧伤之前丢弃大蒜。

DSC04743
将比萨饼和蔬菜放在漏勺中沥干,保留一些烹饪用水。

DSC04745.
加入蒜蓉黄油、奶酪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DSC04746
折腾在低温下混合,如果需要,增加了几汤匙烹饪用水。

DSC04747
在温暖的板上服用。

18思想“自制披萨饼

  1. 非常好。我在我的冰箱里有一些羽衣甘蓝,需要食谱。我没有想到意大利面(我没有荞麦),但也许有一件漂亮的厚朴的意大利面,一些培根会很好地工作。

    喜欢

  2. 我在沙漠中,只花了两个小时的徒步旅行,这真的很热。尽管如此,你让我渴望一个冬天的盘子,我只有白云岩......没有机会在这里找到它(甚至不建议我在这里制作它们,在不是我的厨房里)

    喜欢

    1. Great! Thought you might like this This type of fresh pasta is made without eggs. I believe eggless used to be the norm, when eggs were still somewhat of a luxury. (Now the nutricional value for money of eggs is astounding.) There are other traditional types of pasta with water, such as orecchiette. I’m going to post about another eggless pasta with vegetables and potatoes in a few weeks: trenette col pesto.

      喜欢

  3. 一位博客的朋友将我介绍给这道菜。到那时,我不知道有一个菜结合荞麦面,土豆和白菜。但是,它肯定是美味的,而且我肯定的是使用甜菜而不是白菜会非常好。将不得不给这一个尝试,因为我们现在肯定是寒冷的天气。我们肯定是。请让它如此!

    喜欢

  4. 这个看起来很好。我正在寻找一个很好的匹索切利食谱,但它必须是完全无麸质的…你们知道这是否也适用于无麸质面粉,而不是全功能面粉?我很欣赏你的见解。谢谢,梅克!

    喜欢

    1. 加入普通面粉而不仅仅是荞麦的原因是普通面粉中面筋的结合特性。为了弥补普通面粉中麸质的结合特性,我建议使用无麸质面粉时,用打好的鸡蛋代替一些水。让我知道结果如何。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