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牛肉汁


准备肉和肉汁时,您总是必须决定您是否希望大部分味道在肉类中或肉汁中。它真的很简单:进入肉汁的所有味道都会走出肉。你不能拥有两者,除非你用其他肉欺骗一些肉来调味你的肉汁。这正是这个配方的究竟是什么,或者因为你只想要肉汁而且不需要肉类。当然,您可以在商店购买肉汁,但自制的是更好,真的并不难以制作。如果你做了很多,你也可以冻结它。这只肉汁有一个非常完整的牛肉味,含有土豆或意大利面食。

原料


我没有提供确切的比例,但根据经验,每公斤牛肉可以得到1升肉汁(每磅牛肉可以得到2杯)。

硬牛肉如牛肉干

Marrowbone.

澄清)黄油

百里香

葱,切碎

月桂叶

剁碎的大蒜(可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面粉的除尘

粘结用玉米淀粉

准备


将肉切成丁(1厘米或1/2英寸)。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撒上面粉。盐和面粉会让肉变成棕色,这会让肉汁的味道更加浓郁。


加热黄油,最好是澄清的,在锅中高温加热,使牛肉变成棕色。


添加青葱,大蒜(如果使用),百里香和月桂叶,并搅拌一分钟,直到葱是半透明的。


加入骨髓,用冷水浸泡。烧开后,用木勺搅拌,让所有美味的棕色碎屑从底部溢出。

你可以用红酒而不是水来制作美味的雷竞技raybet.com红酒酱汁。

煮沸后,把火调小,盖上锅盖炖4-5小时。


4-5小时后,所有的味道都会从肉和库存中脱离。


滤干,在一个宽锅里用小火加热,直到它浓缩到你喜欢的程度。

尝一尝,如有需要,可加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肉汁放入容器中,冷却一夜,或者直到顶部形成一层固体脂肪。


取下一块肥肉,把下面的肉汁倒出来。

把脂肪留作其他用途(这是制作简单的意大利面酱的一个很好的开始)。


你现在得到的肉汁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冷冻。


把肉汁和玉米淀粉结合在一起是很好的。在碗里放入适量的玉米淀粉(大约1汤匙500毫升/2杯)。


将肉汁加热在平底锅中,并为玉米淀粉添加几汤匙热肉汁。


搅拌均匀,直到没有结块。


将此混合物加入热肉汁并搅拌以掺入。煮一分钟的中等热量,你的肉汁就准备好了。

对"的10个想法自制的牛肉汁

  1. 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斯特凡,鲜美,无论何时烤牛肉,就会保险好肉汁。当我烤火鸡时,我使用类似的方法,使用一个生和一个熏制的火鸡翼,每天在晚餐前一两天制作汤。我用那个汤给我的敷料,塑造鸟,并制作肉汁。肉汁预先制作是担心服务时间的少数人,因为我相信当你在服用牛肉烤时知道。

    就像

  2. 当我曾经专业地烹饪时,我最喜欢的工作之一就是一个漂亮的。到这一天,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是米饭皮方和肉汁。一个好的肉汁(酱汁)送达一个下一个水平。做得很好!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
      我们在肉汁的最上面放了牛肉油,还有orechette,花椰菜和磨碎的羊乳干酪,味道棒极了。我没有拍任何照片,但我一定会再拍一次,并把它写在博客上。

      就像

  3. 我刚刚读到你的文章“自制牛肉汁”,这真是一个巧合,因为我正在寻找一个以“真空烹饪”为特色的网站。我刚从Anova订购了我的第一台真空吸尘器现在正从德州运过来。与此同时,我买了一整条牛里脊,正在切肉,用真空包装,在1英寸的牛排中加入一点橄榄油,大蒜,百里香和胡椒。有相当多的装饰和小端被切下来用于炒菜。我有一只金毛寻回犬,它在我切里脊肉的时候专注地看着我。我就是舍不得把这些东西扔掉。从她的长相看不出来。煎过后,我加入大约两杯水,用文火炖一会儿。我把肉汤过滤一下,放在冰箱里。今天我读了你的文章,决定做同样的事,把脂肪拿掉,然后冷冻起来。 Thanks from Northern Ontario, Canada.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