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防风草真空方旦糖

这是我的一个想法我的新“现代主义”朋友们就是用真空烹调法做蔬菜方旦糖。我试着用防风草做配菜羊肉我们的复活节晚餐,结果很好。我从来没听说过蔬菜软糖,但它似乎在英国的餐馆里很受欢迎。根类蔬菜或土豆在脂肪中变成褐色,然后在高汤中煮熟。这是相对简单的做法,但非常美味,因为高汤和褐变会给蔬菜增加一些美味的味道。这种技术也可以用于土豆、块根芹、红薯、胡萝卜等。

DSC04688
不用真空烹饪也可以,但真空烹饪的好处是蔬菜更容易煮得很嫩,有嚼劲,既不会煮得不熟也不会煮过头,而且你需要的高汤更少。用传统的炉子或烤箱烹饪,你需要足够的高汤来盖住蔬菜。真空烹饪法只需要涂上一层即可。如果你没有室内真空封口机,你必须把蔬菜冻成方块或用密封袋,这样就能把蔬菜和蔬菜真空密封起来。

我选择把防风草煮到非常软,所以褐变增加了一些美味但没有变脆。如果你喜欢酥脆的口感,可以缩短烹饪时间,或者用稍低的温度(83C/180F)烹饪,不要把酱汁倒在上面。

成分

DSC04581
防风草

自制的股票(蔬菜羊肉牛肉,这取决于你的喜好和你用什么来搭配),炖至“半糖霜”厚度,然后冻成小块,大约每个防风草1个小块

新鲜百里香叶子,每个防风草大约1茶匙

澄清)黄油或橄榄油

准备

DSC04582
欧防风去皮,切成厚圆片。

DSC04585
将欧防风片与汤和百里香真空密封。

DSC04586
在摄氏85度/华氏185度下,真空烹调45-90分钟。

DSC04631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让防风草保持温暖,或者当肉在真空烹调时将其放入水浴中加热。在这样的温度下,羊肉的温度是57摄氏度/135华氏度,欧洲防风可以保持温暖,但不会再“烹饪”下去。

DSC04682
从包里取出防风草,保留包里剩下的原料。用纸巾把防风草拍干。

DSC04683
在不粘锅里加热一些(澄清的)黄油,用大火把防风草两面煎成棕色。

DSC04685
如果你想让它们酥脆,就把它们从锅里拿出来。从袋子里取出保留的果汁,用水冲淡。

DSC04687
用大火煮,在防风草上涂上酱汁,直到酱汁变稠。

DSC04694
把欧洲防风和一点酱汁作为配菜。

关于"的25个想法欧洲防风草真空方旦糖

  1. 你有没有试过美国Serious Eats (Alton Brown)提供的釉面胡萝卜真空烹饪法?http://www.seriouseats.com/2010/06/how-to-sous-vide-carrots-vegetables.html它的非常相似。味道非常棒,能强化胡萝卜的味道。

    我也喜欢他们会储存,一旦真空烹调几天,我这样做没有问题。然后,当你在锅里完成它们时,你不需要其他材料,只需要把真空真空袋里的东西倒进锅里烹饪,直到液体蒸发。

    我把它们和真空烹调鸡肉搭配在一起,效果非常好。

    就像

    1. 我试过真空炖胡萝卜,但不是那个食谱。我在煮胡萝卜时遇到了一些麻烦(它们似乎要花很长时间),我也在釉面上遇到了一些麻烦,这就是为什么我还没有发布这篇文章的原因。所以也许我应该看看这个食谱——谢谢你的提示!

      就像

  2. 多么有趣的想法啊……我想我可以试着在主酱中炖一些欧洲防风草或胡萝卜,然后像你在真空烹饪后做的那样(用一点主酱作为“高汤”)。这将是一个双重好处,因为主酱将得到一点额外的调味料!

    就像

  3. 斯特凡,你又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美味的食物。不过,我必须承认,我最初想到的防风草和方旦糖跟你做的菜一点也不像——谢天谢地!

    就像

  4. 我很想尝一尝,但宝贝小姐不喜欢煮胡萝卜,除非它是jalapeños en escabeche。考虑到欧洲防风和胡萝卜的关系,让她吃它们也很困难。

    就像

  5. 斯特凡,谢谢你过来把这个加入我们的收藏。你做的菜很不一样,我相信味道一定很好。我希望不久能再见到你。干杯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