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Meunière.


制作真正新鲜的比目鱼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黄油煎。在法语里叫做Sole Meunière。当然,用纯黄油煎比目鱼要容易得多,所以我决定庆祝我的第一批阐明了黄油通过制作sole meunière。这个食谱非常简单,但如果你有新鲜的比目鱼,它也会非常美味!


让你的鱼贩把比目鱼准备好放在平底锅里煎。这意味着摘除头部并清洗,以及摘除皮肤。

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给鲽鱼两面调味,静置15分钟到半小时。


在两侧用面粉涂抹鞋底,并摇匀过量的面粉。

在不粘锅中加热澄清的黄油。


用大火将两面煎几分钟,直到两面都变成金黄色。

(判断它是否完成的诀窍是在最厚的部分插入叉子,直到触摸骨头。然后用叉子触摸嘴唇。如果叉子温暖,鱼煮熟。)


用一片柠檬食用暖油。对于传统的唯一Meunière,您还可以在鱼上舀一些黄油锅果汁。

不用担心骨头:用普通的刀叉,你可以很容易地把鱼从骨头上吃下去。

关于“的8个想法”SoleMeunière.

  1. 确实是非常好的。喜欢唯一的颜色。我打赌它非常细腻,令人难以置信!我也喜欢用叉子的技术。通常,我触摸下唇下方的皮肤,因为烧伤你的嘴唇更容易,真实的没有。

  2. Stefan优秀的东西。这是我的最爱之一。在舀黄油之前在黄油上撒一点欧芹也是不错的添加。黑鞋底在这里刚刚进入销售季节,仍然有点贵。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建议我用澄清黄油做扇贝了。
    最好的
    康纳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