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芹菜扇贝意大利饭

这个烩饭的灵感来自我们在Librije的美妙晚餐在那里,海扇贝配小牛骨髓、黑蒜和烤块根芹的烟熏汁是我们最喜欢的菜之一。这绝不是我做的同一道菜,我主要是用扇贝搭配烟熏块根芹。在De Librije餐厅,这道菜搭配的是Cotes-de-Nuits的勃艮第白葡萄酒,我碰巧还有一瓶2006年的Cotes-de-Nuits白葡萄酒,所以我们就把它和它一起喝了(我还用一只杯子喝了意大利调味饭)。

成分

2份

130克(2/3杯)意式烩饭,如arborio

500毫升(2杯)自制鱼汤自制蔬菜股票

200克(7盎司)鲜扇贝(未冷冻)

300克块根芹/芹菜根

1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根葱或小洋葱,切碎

1汤匙切碎的芹菜叶(或平叶欧芹)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一撮藏红花

3汤匙黄油

鲜榨柠檬汁

准备

将芹菜去皮并切成块。在热吸烟机中吸烟45分钟或直到变软。

在搅拌机里做烟熏块根芹泥。

在一个大平底锅里融化2汤匙黄油,然后将洋葱或青葱炒至半透明。

加入米饭和烤面包几分钟。与此同时,把高汤慢炖。

加入葡萄酒,让它雷竞技raybet.com蒸发,用中火搅拌。

加一勺热的汤。

加入烟熏芹菜泥,搅拌混合。

当大米开始变干时,用勺子继续添加浆料,并继续搅拌,直到大米吸收了所有浆料并煮熟凹痕,大约16-18分钟。

大约煮到一半的时候,在一勺热高汤中加入一小撮藏红花,加入米饭中。

调味饭煮好后把火关了。

将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加入切碎的芹菜或欧芹和一点鲜榨柠檬汁。搅拌混合。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将扇贝切成两片,用纸巾擦干。

Sauté用橄榄油将扇贝放入非常热的不粘锅中,两面煎至金黄色,每面约1分钟,注意不要煮过头。烹饪结束时用盐调味。

把烩饭放在热盘子里,上面放上扇贝。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白勃艮第酒或其他优雅的橡木霞多丽酒完美搭配,酸度适中。葡萄酒应该有点“烟熏”的橡木,以配合熏制芹菜。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烟熏芹菜扇贝意大利饭

    1. 如果你有一个旧锅和某种可以放在某个地方的烤架,做一个很容易。我相信网上一定到处都有关于如何自制烟盒的描述。我强烈推荐它,因为热腾腾的烟,用一点力气就能产生很好的效果。

      喜欢

  1. 斯蒂芬,你已经超越了自己。我躺在沙发上刚刚享受了我归类为烹饪胜利的东西(假烟熏黑线鳕和假塔格利亚泰利,稍后会有更多的介绍),我读了这篇文章。一想到熏制的芹菜意大利饭就足够让人饿了。将其与咸鲜扇贝搭配是一种灵感。葡萄酒的选择恰到好处。雷竞技raybet.com
    聪明,
    康纳

    喜欢

        1. 考虑到文章的质量,你花时间去思考你的文章绝对是值得的!我通常在几天内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在博客上,因为在做饭的时候拍照已经够麻烦的了,我也不想记笔记。所以我做了所有我想做的事情(尽管照片当然有帮助)。文章的数量也相当高,因为我想在博客上记录我的每一个值得注意的美食经验。

          喜欢

          1. 对我来说,每周做任何超过一次的事都很困难。我有几个“银行家”帮助我度过干旱期,但我生活在一种恐惧中,害怕在任何给定的一周都没有什么可展示的,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喜欢

  2. 我喜欢配对的想法,必须尝试一下。我必须煮扇贝汤——我的OH坚持要,如果你还没有试过,你应该这样做,因为它的质地(随后快速烧焦)令人惊讶。

    喜欢

    1. 一年多前我试过吃扇贝汤,但没有发现与普通的烤扇贝相比有什么特别的。也许我应该再试一次。您使用的时间和温度以及扇贝的质量(新鲜在壳内、新鲜在壳外或冷冻)?

      喜欢

      1. 新鲜的扇贝,虽然是脱壳的,但是来自一个相当有名的鱼贩。我用了50.5分钟,只在袋子里放了一点盐、胡椒和一些淡橄榄油。之后轻轻拍干,以便快速烫伤。我使用了拉链袋和阿基米德原理,因为袋子里有液体(而且我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真空室),并保持扇贝的形状。

        喜欢

        1. 用密封袋来保持形状是个好主意。当我尝试扇贝时,Sousvide Supreme拉链袋还没有上市。

          大部分的扇贝都是在几天前从壳里取出来的(如果你的鱼贩信誉良好的话,是2-3天),并且是用1公斤/ 2.2磅的桶装运的。

          我想我应该再吃一次干贝汤!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