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苏

不是很原创,但这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甜点之一。“Tira Mi Su”字面意思是“拉我”,这是指这个甜点的亮度。是的,轻盈。虽然当然,卡路里中的结果永远不会低,但是可以制作一个“蓬松”版的提拉米苏,这不是非常密集的。当您提前一天时,获得最佳结果,如果您没有运输太多(在一小时内乘车后,慕斯往往分开)。

请注意,此食谱需要使用生鸡蛋。所以只使用非常新鲜的鸡蛋或使用巴氏杀菌的蛋白和蛋黄。

原料

对于4个慷慨的服务:

4个蛋白

4蛋黄

125毫升(1/2杯)冷浓咖啡(或非常强大的咖啡)

200克(7盎司)Savoiardi(意大利Ladyfingers,或使用普通Ladyfingers)

4汤匙甜马萨拉(或用苦杏仁替代)

4 TBSP Amaretto di Saronno(或用马萨拉替代品)

4汤匙糖

250克(1杯)睫毛糖奶酪

可可粉

(请注意,当我制作了12个服务的三重配方时,采取了图片。

准备

将冷意式浓缩咖啡与4汤匙苦杏仁混合。将沙瓦底在浓咖啡中浸泡1-2秒,然后在一个平的浅盘子里做一层沙瓦底,大小与沙瓦底的一半相当。

用4汤匙甜马萨拉和马斯卡彭搅拌蛋黄,直到混合(用手或用电动搅拌器)。

在干净干燥的碗中搅拌蛋白,直到形成软峰。确保蛋清中没有一点点蛋黄,否则你将无法获得泡沫。最后加4汤匙糖。

将蛋清小心地折叠成至少三份的马斯卡彭蛋黄混合物。小心折叠,不要用力搅拌,这样可以使慕斯尽可能蓬松。

在第一层救生场传播一半的摩丝。

添加第二层Saviordi,蘸上冷浓咖啡,并用剩下的慕斯盖住。

撒上筛分的可可粉。

存放至少半天,但最好在冰箱中过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建议:Pedroximenez Sweet Sherry与Tiramisù出色!

9思想“提拉米苏

    1. Thanks When making the link I noticed I didn’t include a photo of the finished dish (at least not one where you can see the “inside”), so I should probably do a reheat. (Reheated Tiramisu… Hmmm…)

    1. 提拉米司有很多变体,但实际上并没有官方配方。
      许多版本包括Marsala和/或Amaretto,我更喜欢这种方式。如果你不想要酒精,你当然总是烧掉酒精,因为它是味道而不是你在之后的酒(至少我会)。

  1. hhhmmmm,它看起来如此奶油,蓬松和美味的惊人,神圣,非常成功的甜点配方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