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鲻鱼配开心果意大利面

红鲻鱼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鱼,但它很容易干,因为它非常瘦。用低温低温烹饪,鱼会变得非常鲜嫩多汁。把它切成薄片,再加入特级初榨橄榄油,味道就更好了。因为红鲻鱼味道鲜美,所以可以搭配开心果。这道意大利面我用了新鲜的意大利面和特级初榨橄榄油、鱼高汤、白葡萄酒、磨碎的开心果、磨碎的柠檬皮和欧芹。雷竞技raybet.com最后是鲻鱼片和切碎的开心果。如果你不想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你可以从商店买新鲜的意大利面,甚至用干的意大利面。这道菜太棒了,我会再做的。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作为上等的皮亚托,可以吃4份

250克(。(55磅)无皮红鲻鱼片,或其他容易剥落的白鱼

40克(4汤匙)壳开心果,烤

450克(1磅)新鲜鸡蛋意大利面,用3个鸡蛋和大约300克(2杯)意大利00面粉制成

250毫升(1杯)鱼高汤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磨碎的柠檬皮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瓣大蒜

指令

如果需要的话,做新鲜的意大利面。在这里是我制作新鲜意面面团的指南。

自制的鱼群对这道菜的优雅风味至关重要。你可以用红鲻鱼的头和骨头来做。

将开心果放入烤箱,180C/350F烤10分钟;这真的很突出他们的味道。脉冲食品处理器…

……直到粗磨。

现在用一个粗筛…

分开成碎开心果和切碎的开心果每一种都要放两勺左右。

用盐调味,抹上特级初榨橄榄油,然后真空密封。

红鲻鱼在46摄氏度/115华氏度真空烹调约半小时。

把一大锅水烧开,煮意大利面。同时,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蒜瓣去皮,切厚片。将平底锅倾斜,用中火将大蒜放入油中煮至金黄色,然后将大蒜倒出。用这种方法,你可以让油里充满大蒜的味道。

现在加入120毫升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和250毫升鱼汤用中火煮至一半左右。

加入磨碎的柠檬皮。

与此同时,当水沸腾时,把装鱼的袋子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在沸水里浸泡一下。这是为了消毒鱼的外部,因为我们在太低的温度下烹饪它。然后,把鱼放回真空冰箱。在沸水中加入盐和新鲜的意大利面。如果是新鲜的意大利面,只煮30秒,然后沥干。如果是干意面,只要少煮几分钟有嚼劲

当鱼股票和白葡萄酒减少了一半......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排出的面食并搅拌以在高温下混合。一旦它开始看起来就会关闭热量。

加入磨碎的开心果和大部分欧芹。

搅拌混合。

把装鱼的袋子从真空吸尘器里拿出来。把袋子切开,用叉子或勺子把鱼切成薄片。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意大利面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上面放上鱼,切碎的开心果和剩下的欧芹。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即可享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许多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有一点坚果的味道,有时会有一点陈年的味道。我们喜欢用来自Friuli的白葡萄酒,roazzo Bianco。

闪回

这些自制的芦笋和山羊奶酪馄饨值得所有的工作。山羊奶酪和芦笋都很适合白苏维浓,所以它们搭配在一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的4个想法红鲻鱼配开心果意大利面

  1. 这是一道多么简单但很有前途的菜啊,因为我不记得以前准备过鱼和开心果意大利面。喜欢它的与众不同,同时又如此简单和优雅。嗯,在一年的繁忙时间里,从商店买的新鲜意大利面可能就足够了,你知道我烹饪鱼的方法…但家里有做得很好的鱼,我相信我和我的家人会享受这顿饭…

    喜欢1人

  2. 非常优雅的菜。非常感谢您的灵感。我想在红色mullet上添加一些信息。这是一个非常好吃的鱼(至少在德国)。不幸的是,它变得非常快。我从来没有能够在其巅峰时期购买红羊皮。值得信赖的鱼贩是关键。

    喜欢1人

    1. 你说得对,它很快就坏了。我很幸运,住在离渔村很近的地方,比如Volendam、IJmuiden和Den Oever。你可以用鳕鱼、黑线鳕、黑线鳕或鲂鱼来代替红鲻鱼,但它们不如红鲻鱼好吃。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