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防风树皮(和欧防风泥)

相同的贴在烤箱里的西红柿干上它的特点是用粗木板(我试过)也以防风树皮为特色。当你做防风皮的时候,防风皮的内部会被留下,你可以把它变成防风皮泥。防风树皮是一种美味而酥脆的装饰。它还减少了食物浪费,就像你通常扔掉防风草的皮一样。

成分

欧防风、橄榄油、盐

指令

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把防风草的顶部剪下来,这样它们就可以直立了。在防风草外面轻轻刷上橄榄油。

将欧防风放在180摄氏度/350华氏度的烤箱里烤45分钟,直到它们变成金黄色。

剥掉尽可能大的“树皮”。

它有助于切掉底部。

你最终会得到欧防风树皮和欧防风果肉。

把肉放在搅拌机里。

加入水和橄榄油、黄油或奶油,搅拌至光滑。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用橄榄油中火将树皮煎至酥脆。小心,因为它们很容易变得太暗。

用纸巾擦干水分,去除多余的油脂。

食用前用盐调味。

闪回

黑豆牛肉是一款简单而富有风味的苏维版本。Sous-vide的速度很快,但活动时间仍然很短。它让我们可以使用更便宜、味道更浓郁的牛肉,但质地却像昂贵的牛排。而且过度烹调干牛肉的风险较小。用洋葱、发酵黑豆和(非常重要的)袋子里的果汁做成的简单酱汁,这道简单的菜味道很好。

关于“”的7个想法欧防风树皮(和欧防风泥)

  1. 我一直很喜欢欧洲防风草……有时做了一个果酱,但从来没有想到“树皮”的可能性。应该尽快尝试。就食物浪费而言,当地媒体的文章和电视上的食品节目鼓励了我们一段时间不要剥任何根茎蔬菜——只需擦洗和烹饪……没有浪费,但更重要的是保留了维生素和矿物质。

    就像

  2. 用防风草的皮真是聪明!我通常把果皮和蔬菜末放在冰箱里,等我做高汤的时候用,但里面仍然有食物浪费,所以我喜欢这个主意。而且它是一种非常独特的小吃。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