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鳕鱼(Skrei)

Skrei.鳕鱼是在东北大西洋十二月至四月间夹时,它从迁移巴伦支海地区的挪威西北产卵。这个名字是从老扎派生词skrida,这意味着旅行或徘徊的东西(它也听起来像荷兰语schrijden,这意味着走向)。这一年的这个时候skrei经常可以在餐馆的菜单上找到时令特色菜。

我的首选方法是准备鳕鱼是用温度计烘烤它,以确保它没有过度烹饪。在这种情况下,我先简单治愈它的味道,并坚定了肉。我离开了皮肤,但下次我可能会删除它。

成分

2份

300克(0.66磅)新鲜skrei(或普通鳕鱼)

1茶匙盐芹菜(或1克茶匙盐和1/8茶匙干燥芹菜)

1/2茶匙芥末

1/2 TSP磨碎的黑胡椒

1/2茶匙月桂叶

1/8 Tsp Cayenne Pepper

1/8茶匙红辣椒

1/8茶匙生姜粉

1/8茶匙大蒜粉

1/8茶匙肉豆蔻粉

面粉喷粉

2汤匙橄榄油

柠檬切片,用于服务

说明

混合盐和在一个小碗里的调料。

把鱼切成小块,四周涂上调味料。

晾干治愈在冰箱1小时。我真空密封用于该步骤中的鳕鱼,但这不是必需的。

固化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治愈,并用纸巾抹干。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

在鳕鱼的四周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简而言之油锅内炒熟在不粘煎锅用橄榄油锅各方的鳕鱼。

将探针放入防烤箱盘中,插入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针,使探针的尖端位于鱼肉的中心。

烘烤直到核心温度达到50℃/ 122f。

鱼会分泌一些汁液,这是正常的。

服务与柠檬片预热板。

闪回

DSC04166

国产荔枝冰淇淋有一个复杂的美味香气和味道,如果用鲜荔枝准备,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享受。

3思想“冬天鳕鱼(Skrei)

  1. ‘Talvetursk’ would be the romantic Estonian appellation ! Naturally cannot access it here but would love to try your very careful additions (1/8 teaspoons od anything not often being on the recipe!) when cooking other fish. Does look the proverbial ‘yum’ !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在您的详细信息填写以下或点击登录图标:

的Gravatar
WordPress.com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