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通心粉砂锅

这道韭葱通心粉砂锅菜是意大利美食的最佳选择。它很容易准备,非常奶油和美味。韭葱的味道可以通过略微的焦糖化来增强。我在上面放了马苏里拉奶酪,但你也可以加点白汁和帕尔马干酪。这是一个填馅的菜,所以它适合作为piatto整合业务而不仅仅是Primo piatto..点击这里来解释意大利餐的结构。

成分

2份

450克(1磅)韭菜,白色和浅绿色的部分,清洁后重量

150至200克(。我用的是全麦意大利通心粉

调味酱汁,使用250ml(1杯)牛奶,25克(2汤匙)的黄油,25克(2 1/2汤匙)面粉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250克(。55磅)马苏里拉奶酪,或者双倍的白酱和帕尔马干酪

25克(2汤匙)黄油,加上润滑烤箱碗

指示

只用韭葱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纵向切成两半,然后切成半圆形。把韭菜洗干净,确保去掉所有的沙子。

在煎锅里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韭菜,用盐调味。

预热烤箱至200C/400F。

搅拌直到韭菜上涂了一层薄薄的黄油。

盖上盖子,用中低火煮韭葱,定期搅拌。

直到韭菜变软,微微变成焦糖

同时,把一壶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按照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烹饪意大利面,减少1到2分钟。

与此同时,制作白酱。点击这里最简单的方法。

黄油烤箱。

意大利面煮熟后,沥干水分,加入韭菜中。

加入白酱…

...以及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新鲜磨碎的肉豆蔻和新鲜的黑胡椒。

搅拌混合。意大利通心粉是一种很好的面食形状,可以吸收酱汁。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或者多一点肉豆蔻。

把混合物移到涂了黄油的烤箱盘里,把顶部调平。

在顶部盖上马苏里拉奶酪(或用白酱和一层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并点缀上小块黄油)。

放入烤箱,200C/400F,烤大约20分钟,直到上面的奶酪变成金色。休息至少5分钟后再食用。

倒叙

dsc04088

热那亚馄饨真主安拉是利古里亚典型的填馅新鲜意大利面之一。它们塞满了绿色蔬菜和一些来自肉酱的肉,并与肉酱一起食用。

6思想“韭菜通心粉砂锅

  1. 我是关于韭菜的“便盆” - 这是第一家“绿色东西”总是在我的食物订单上!这确实如上所吸引力:好吧,这几天不做Béchamel,但会偶尔。..and there definitely will be extra mozzarella, the use of which commits far fewer ‘food sins’ ! Use fusilli often – yes, whole wheat !!

    喜欢1人

  2. 您网站的新功能,这听起来很棒。在海牙之外的荷兰'81 -86工作和住在一起。伟大的人和一些美食!来自Charleston,SC的一切顺利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