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蔬菜用奶酪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去年在科西嘉岛的一家餐厅里吃到的东西:烤茄子、西葫芦和灯笼椒,然后再加上大量的奶酪烘烤。我自己用的撒丁羊乳干酪有点太干了,所以没有完全融化,但味道仍然很好。蔬菜的烹饪时间要长得多(尤其是茄子;对于辣椒和西葫芦来说,如果它们还是生的,就不是这样的问题,但生茄子就像香蕉皮),而不是奶酪融化,这就是为什么在添加奶酪之前,蔬菜需要烘烤。结果是非常美味,可以作为开胃菜,配菜,午餐,或作为素食主菜。

成分

3份

1茄子(茄子)

1西葫芦(小胡瓜)

2个甜椒(我用了1个红色和1个黄色)

180克(6盎司)磨碎的羊奶奶酪

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百里香,只留下

指令

取出茄子的两端,将其切成约8毫米(1/3英寸)的切片。与西葫芦一样。

把茄子和西葫芦切片放在厨房用纸上,两面撒上面粉。让盐吸出一部分水至少半个小时。

同时,在250℃/ 480F的烤箱中烤甜椒,直到它们整体起来。然后让它们冷却在封闭的塑料袋中。这将使剥离它们更容易。将烘箱温度降低至225℃/ 440F。

用纸巾把茄子和西葫芦拍干。

把茄子和西葫芦放在烤盘上,铺上羊皮纸,在上面、下面和四周刷上橄榄油。

把茄子和西葫芦放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烤15分钟,直到它们开始变色。然后把他们转过来……

...并将它们送回烤箱,直到它们在两侧都是金色的,另外10到15分钟。

把烤箱温度降低到200摄氏度/390华氏度(如果你打算晚点再吃,也可以把它完全关掉)。

与此同时,辣椒应该足够冷却,你可以剥离它们。

从甜椒中取出皮肤......

......以及种子。

用纸巾把烤好的辣椒拍干。

将3个烤箱用的盘子刷上橄榄油。

把茄子和西葫芦片的一半放在盘子里一层。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西葫芦和茄子已经用盐调味过了)。撒上1/3的百里香。

盖上1/3的奶酪。

把甜椒放在上面。用盐和黑胡椒粉调味,撒上1/3的百里香。

盖上1/3的奶酪。

用剩下的茄子,西葫芦,百里香(用胡椒调味)和奶酪覆盖。

这道菜可以提前准备到这个点。

要完成,在200C / 390F烘烤,直到奶酪融化并呈金色,20至30分钟。在服务前允许冷却5至10分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一个干燥的rosé很好,比如普罗旺斯的。

闪回

DSC01223

Bacala真主安拉Vicentina是意大利北部城市维琴察的一道名菜,是用干鳕鱼做的。鳕鱼是低火慢炖的,用洋葱、凤尾鱼、欧芹、牛奶、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磨碎的奶酪(帕达纳麦片或帕尔马干酪)调味。这是奶酪和鱼搭配的一个例外。酱汁的味道很好,我喜欢这道菜,但我想如果配上新鲜的鳕鱼我会更喜欢。这道菜的传统做法是用干腌鳕鱼做的,因为维琴察离海太远,在冰箱发明之前无法吃到新鲜的鱼。但是现在到处都有新鲜的鱼,为什么不试试用新鲜鳕鱼做的同一道菜呢?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结果;这道菜用新鲜的鱼做,味道更“干净”和优雅,鱼也更嫩。

对"的9个想法烤蔬菜用奶酪

  1. 好的食物不需要复杂,不是吗?这是我的主食,即使我不想也不能成为一个素食者,如果我的生命依赖它!我不知道荷兰的商店里是否也有这样的东西,但我通常买一筒辣椒,一筒红的,一筒黄的,一筒绿的…如果想要混合和匹配!!!!,这很方便

    喜欢1人

  2. 看起来很不错的蔬菜和奶酪的混合物。我很期待尝试一下。我要用磨碎的曼彻格干酪,冰箱里就有这种。一点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融合。非常棒的直接配方,我喜欢。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