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鳕鱼配玉米粥

DSC01223

Bacalàllavicentina是来自北意大利维琴察市的着名菜,用干鳕鱼制备。鳕鱼煮熟,牛奶,凤尾鱼,欧芹,牛奶,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磨碎的奶酪(Grana Padana或Parmigiano Reggiano)煮熟。这是奶酪实际与鱼配对的例外之一。酱汁有一个美味的味道,我喜欢这道菜,但以为我希望它更好地用新鲜的鳕鱼。传统上配方用干盐渍鳕鱼制成,因为vicenza位于太远的海上,以便在制冷之前能够在制冷前吃鲜鱼。但现在鲜鱼到处都可以使用,为什么不尝试用新鲜的鳕鱼?我真的很喜欢结果;用鲜鱼制作时,这道菜更加“干净”,优雅的味道,也是鱼类更温柔。鱼仍然与玉米粥的传统伴侣相对。

传统的食谱需要大量的牛奶和橄榄油。在准备过程中,我减少了橄榄油的用量,这样就有足够的油来覆盖鱼肉,同时也减少了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的浪费。从现在开始我就这么做。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1153

4份

鲜鳕鱼片600克(1.3磅),去皮,切成8片

2个洋葱,切碎

4汤匙(15克)切碎的新鲜扁叶欧芹

30克(1盎司)鳀鱼片,剁碎

120毫升(1/2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毫升(1杯)牛奶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玛干酪或帕尔马干酪

面粉的除尘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玉米粥,服务

指令

DSC01154

在一汤匙橄榄油中,用低温煮洋葱......

DSC01157

...定期搅拌,直到柔软,约10分钟。

DSC01158

加入15克欧芹末和30克凤尾鱼末。

DSC01159

搅拌一分钟,然后关闭热量。

DSC01160

找到一个锅,鳕鱼粘接在一个层内贴合。

DSC01161

鳕鱼片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1162

撒上面粉。

DSC01163

将半洋葱混合物散布在锅底的底部。

DSC01164

将鳕鱼片排列在单层中的洋葱顶部。

DSC01165

用剩余的洋葱混合物覆盖。

DSC01166

用50克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或Grana覆盖洋葱。

DSC01168

加入250毫升牛奶。

DSC01169

添加足够的初榨橄榄油......

DSC01177

勉强盖住鱼

DSC01201

用小火煮4到5个小时。混合物不应沸腾,只应偶尔有气泡浮到表面。

DSC01215

根据包装说明准备玉米粥。加热适量的水、橄榄油和盐。在水还没有沸腾的时候,将玉米粉撒入水中,同时不断搅拌,防止结块。意大利人说玉米粥应该“雨”进锅里。

DSC01216

当你加入所有的玉米粉,煮沸,搅拌。

DSC01218

当它沸腾时,降低热量并保持搅拌......

DSC01220

...直到玉米粥煮熟,从锅中脱颖而出。

DSC01219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让鱼冷却,冷藏过夜,让口味开发,然后轻轻再加热以供应。

DSC01223

用玉米粥为鱼提供服务,并指示您的客人在每个勺子中结合。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逻辑选择是威尼托的干燥白色,就像一个抚养人一样。

闪回

DSC05710
Babi Panggang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烤猪肉”。这款荷兰版带有甜味和酸性酱的不正宗,但肯定是美味的。

17个想法鲜鳕鱼配玉米粥

  1. 我很远,但不得不查看这个食谱。听起来很棒,斯特凡。在麦克伦塔Atop Atting it al opprolini的梦想!我会制作这道菜,让你知道它是怎样的。我预见的唯一问题是在一夜间等待让口味充分发展。那天晚上的晚餐或读书的人永远不会做出最好的晚餐!

    喜欢1人

    1. 我还没有尝试过,所以这是一个有根据的猜测。因为长时间的烹饪是为了提高味道,而不是让鱼变嫩,我认为是55C/131F。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来看,这个温度已经足够高了。我想大约70摄氏度/160华氏度将类似于传统的方法,但那将没有多少好处使用速溶壶。让我们知道结果如何!

      就像

      1. 谢谢你的信息!我刚把它和玉米粥一起吃完。这个配方非常适合超快煲,因为温度和时间可以手动设置。请注意,我使用了之前冷冻的阿拉斯加太平洋鳕鱼和卷曲的欧芹(因为味道更温和,所以增加了数量,并确保切得很细,以确保质地)。在开始做剩下的食谱之前,我先用低炒功能炒洋葱。我发现在140华氏度下烹饪并没有导致均匀的热量分布,这是由于顶部的空气流动,这是显而易见的,只要简单地戳一下混合物。我想这不会是一个问题烹饪真空由于循环器。在将温度提高到150华氏度并持续了4.5小时后,温度梯度没有出现问题。用勺子的背面轻轻拍打鱼肉,无疑会增加味道的渗透力,尽管这可能是因为太平洋鳕鱼的硬度。很好吃,只有一锅可以洗!

        在未来,我会尝试与大西洋鳕鱼,我怀疑会产生更好的质地。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