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焗蔬菜

去年的一家餐馆的餐厅的灵感启发了:烤茄子,西葫芦和甜椒,随后烘烤了慷慨的奶酪。我用来我自己的再现的撒丁岛Pecorino有点太干了,所以它没有融化,但它品尝了一切都是一样的。蔬菜烹饪时间更长,煮熟(特别是茄子;用辣椒和西葫芦,如果他们仍然有点原始,但生茄子就像香蕉皮一样,那就是奶酪,这就是蔬菜的原因在加入奶酪之前需要烤。结果非常美味,可以作为开胃菜,配菜,午餐,或作为素食主菜。

成分

适用于3份

1茄子(茄子)

1 Zucchini(绿皮胡瓜)

2个甜椒(我使用1个红色和1个黄色)

180克(6盎司)磨碎的羊奶酪

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百里香,只有叶子

指示

去掉茄子的两端,切成约8毫米(1/3英寸)的薄片。对西葫芦做同样的处理。

在厨房纸上的一层中安排茄子和西葫芦切片,并撒上两侧的销售。让盐将一些水抽出至少半小时。

同时,将甜椒放入烤箱,温度为250摄氏度/480华氏度,直至全部起泡。然后让它们在一个封闭的塑料袋中冷却。这样更容易剥皮。将烤箱温度降至225摄氏度/440F。

用纸巾拍茄子和西葫芦。

把茄子和西葫芦放在烤盘上,铺上羊皮纸,在上面、下面和四周刷上橄榄油。

把茄子和西葫芦放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烤15分钟,直到它们开始变色。然后把他们转过来……

放回烤箱,直到两面都变成金黄色,再烤10到15分钟。

将烘箱温度降至200℃/ 390F(如果您计划在以后服务,则完全关闭它)。

同时,辣椒应该已经冷却到可以去皮了。

把青椒的皮去掉。

还有种子

拍烤辣椒用纸巾擦干。

用橄榄油刷3烤箱防护盘。

在菜肴中的单层中排列一半的茄子和西葫芦切片。新鲜地面黑胡椒(西葫芦和茄子已经用盐调味)。撒上1/3的百里香。

盖上1/3的奶酪。

在顶部安排甜椒。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撒上1/3的百里香。

盖上1/3的奶酪。

用剩下的茄子,西葫芦,百里香(用胡椒调味)和奶酪覆盖。

这道菜可以提前准备到这个点。

最后,在200摄氏度/390华氏度下烘烤20到30分钟,直到奶酪融化成金黄色。冷却5到10分钟后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和一个干燥的rosé很好,比如普罗旺斯的。

倒叙

DSC01223

Bacala真主安拉Vicentina是来自北意大利维琴察市的着名菜,用干鳕鱼制备。鳕鱼煮熟,牛奶,凤尾鱼,欧芹,牛奶,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磨碎的奶酪(Grana Padana或Parmigiano Reggiano)煮熟。这是奶酪实际与鱼配对的例外之一。酱汁有一个美味的味道,我喜欢这道菜,但以为我希望它更好地用新鲜的鳕鱼。传统上配方用干盐渍鳕鱼制成,因为vicenza位于太远的海上,以便在制冷之前能够在制冷前吃鲜鱼。但现在鲜鱼到处都可以使用,为什么不尝试用新鲜的鳕鱼?我真的很喜欢结果;用鲜鱼制作时,这道菜更加“干净”,优雅的味道,也是鱼类更温柔。

对"的9个想法芝士焗蔬菜

  1. 好的食物不需要复杂,不是吗?这是我的主食,即使我不想也不能成为一个素食者,如果我的生命依赖它!我不知道荷兰的商店里是否也有这样的东西,但我通常买一筒辣椒,一筒红的,一筒黄的,一筒绿的…如果想要混合和匹配!!!!,这很方便

    喜欢1人

  2. 一个非常好的蔬菜和奶酪的混合。我期待着尝试这个。我会使用磨碎的Manchego,因为这就是冰箱里的内容。一点意大利西班牙融合。伟大的直接食谱,我喜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