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就餐:212

大厨理查德·范·奥斯滕布鲁日(Richard van Oostenbrugge)和托马斯·格鲁特(Thomas Groot)离开了博德欧(Bord’eau,他们在三年内获得了米其林两颗星),在那里开了自己的餐厅:212.. 这个名字指的是他们新餐厅的地址(阿姆斯特丹的阿姆斯特丹212),也可以是纽约市的区号。这是一家没有餐桌的餐厅,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围绕着厨房的酒吧里吃饭,你可以看着一切准备就绪。有一张六人桌(与酒吧里的座位一样高),角落里有3人或4人的派对座位。该餐厅于2018年1月开业,因此尚未经过米其林的评估。很明显,一两颗星即将上市,价格已经达到了两颗星的水平。

每间都有自己带餐具的抽屉(这让我想起Relae哥本哈根),请你使用。这个概念是高级别非正式的氛围用餐。

212有一份7道菜的品尝菜单(138欧元),可以减少到4道菜(88欧元),也可以增加一道奶酪菜(23欧元)或一道额外的wagyu牛肉菜(63欧元)。由于coravin系统允许在不打开酒瓶的情况下从酒瓶中供应葡萄酒,因此酒杯可供选择的葡萄酒非常多,价格约为酒单上整瓶葡萄酒价格的1/5。每道菜提供两种搭配建议,一种是普通(约12欧元),另一种是高级(约25欧元),但有更多的独家选择。虽然不便宜(但也不比阿姆斯特丹其他餐厅贵),但对于像我这样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胃菜是艺术品很少,就像虾和塞拉塞克一样。

或者这样一个具有香酥鸡皮肤。

或者这一个带有牛豆,蛋黄混合和蟹,用螃蟹·比特插入蛋黄中。

品尝菜单的第一课程:烟熏股和海藻的海低音'碎屑'。烟雾弥漫的股票是通过吸烟之前的海底骨头的骨头制成的。崩溃实际上是使用狂热果汁制成的捷法。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更好的是什么下是泡沫:果冻鱼股票和招标鲈鱼的点点滴滴。这道菜通常是用红鲻鱼投放的,但红鲻鱼的质量是不是厨师的满意度,因此它被鲈鱼取代。匹配酒是白色里奥哈与混合维雷竞技raybet.com尤拉和马尔瓦西亚,即有很多矿物质的。葡萄酒真雷竞技raybet.com正打开了的菜,可以处理挞元素很好。9/10

第二课程:用Brimy小牛肉柄套管,榛子,烧烤柠檬蜜饯和绿卷心菜,打开牡蛎馄饨。牡蛎没有煮熟,但几乎没有温暖。风味多么伟大的组合,这种复杂性和优雅。在这里,我们选择了溢价,一个Chablis Grand Cru,非常适合。10/10

第三场:海螯虾(虾),鸭脂肪荷包蛋与大石阿尔比费拉,咖啡和鲣鱼干(日本磨碎干燥,烟熏鲣鱼)。真是一个伟大的和原来的菜。在海螯虾的质地是绝对完美的,味道组合真是太好了。10/10

我们试用过建议的葡萄酒,从托斯卡纳韦尔芒题诺和默尔索,并雷竞技raybet.com认为两人都是在盘中略过强。白勃艮第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不作为浓郁,也许有点老。但仍然不是一个坏的配对。

第四课程有两部分。这是COD JOWL ......

这是鳕鱼排。配红酒酱,香菇和云杉。雷竞技raybet.com还有脆皮鳕鱼和鱼肝油。鳕鱼是真空烹调的,非常嫩。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口味的组合,它与德国黑皮诺(Spätburgunder)搭配得很好。9/10

第五道菜也分为两部分:这是鸽子的心脏(乳鸽)和“土豆”…

......和这个乳房圆角,在烧烤上煮熟,用大蒜醋汁和黑色松露。这与西班牙加兰纳群体搭配良好。鸽子乳房煮熟到完美,非常温柔。9/10

奶酪在我们面前安排在我们面前来到室温......

......所以我们无法抗拒抽样他们。我想,他们是所有荷兰奶酪。我选择了山羊奶酪和布里干酪型,即配对与桑塞尔和圣欧班。

第六课程是一个非常好的口感清洁剂:鳄梨和jalapeño的一个冷冻的soufflé。

第七道菜也是最后一道菜是一道美味的樱桃甜点。你们在右边看到的樱桃是重建的樱桃。它们看起来像海樱桃,吃起来也像海樱桃它们是用海樱桃做的,但质地非常柔软。另一部分的烟熏波旁酒,柠檬,樱桃梅波希泡沫,黑橄榄,脆核桃也令人惊叹。这款酒与由奥地利茨威格尔酿造的Auslese酒搭配得很好,它的甜味恰到好处,真正带出了樱桃的味道。10/10

我喜欢这些家伙在做什么巷道'eau,我喜欢他们在这里做的事情。菜肴复杂,优雅,原创。一切都在技术上是完美的,绝对美味。菜肴看起来很棒,没有物质形式的问题。我会说食物比我从Bord'eau的记忆略好,9.5/10为食物。

这家餐厅非常适合葡萄酒爱好者,因为玻璃可以提供许多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配对建议也很好。9.5 / 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坐在酒吧里的好处是,你可以从另一边上菜,而不需要任何服务员在你身边。厨师们自己上菜并讲解。每道菜的酒总是按时上菜。课程的节奏恰到好处。整个表演持续了大约4个小时,最后以参观圣彼得堡结束楼下的厨房和酒窖。雷竞技raybet.com

当然,很难说米其林的检查员是否愿意在餐厅开业后这么快就奖励两颗星,但如果由我决定,这两颗星是当之无愧的。这是阿姆斯特丹餐饮的一大亮点,我会回来的!

26关于“的思考”在阿姆斯特丹就餐:212

    1. Ciao Bea。不,我永远不会去弗伦丹,只有游客去那里
      随着热和筹备同性恋骄傲我还没有做饭什么有趣的事,但我回来不久的食谱。并期待着我们前往普利亚,卡拉布里亚和坎帕尼亚海岸九月

      喜欢

      1. 哇,你这趟旅行真棒。九月当然是最好的月份。我从来没有写过坎帕尼亚和卡拉布里亚,但你可以找到很多关于普利亚的信息。我知道Volendam是为游客准备的但那家餐厅真的很好吃。祝你在意大利度假愉快。再见,吻

        喜欢1人

          1. Ciao的斯特凡,索诺吉诺维斯,conosco benissimo IL老车ècrollat​​o,每财神nessuno德拉MIA famiglia NE代Miei酒店阿米奇èrimasto coinvolto,马èUNA芦荟tragedia。非索诺coinvolta CON由于Papaveri,MA conosco好处啦struttura E I proprietari ... E瓦多在平原近的MOLTO

            喜欢1人

  1. 哦斯特凡:我一直爱你在你的一些餐厅访问,但这一个真的很特别。Methinks I’ll be ‘eating’ your menu over and over today leaving necessary work aside ! Very much like having to sit at the ‘chef’s table’ and one’s own cutlery drawer is kindf’of fun and actually practical with a menu of this length. The dishes look elegant and many quite unusual . . . the tastes must have pleased as you can be quite hard in your marking . . . love the look and sound of the scampi course. Lovely to see you commenting again . . .

    喜欢1人

  2. 看起来像一个美妙的地方,食物可识别和精美地呈现,并信任你在这里,品尝得很好。
    .
    一个轻微concernn(你好,这是我毕竟)
    我讨厌餐具的抽屉。Immageme触摸你放入嘴巴的表面(街道或WC或更糟糕的手
    (除非他们完全清洁和消毒抽屉和它在每位客人之后的内容。
    这似乎似乎是一个小/不重要的细节,但是作为一个亨德怪,可能会让我发抖。

    喜欢1人

    1. 喜汉斯,我没有提到的餐具是纯银,它具有抗菌性能。这是餐具在抽屉里。那你在做自助餐时,刀叉只是坐在那里在开放任何人联系吗?

      喜欢

  3. 多棒的评论啊,Stefan;我只在西班牙的一家一星级餐厅吃过饭,但很出色。我唯一的抱怨是,因为没有人会说英语,所以课程描述不够。他们制作了一张卡片,上面有一些描述,但遗憾的是,很多菜都被替换了,因此描述毫无用处。食物是s和你们的服务一样出色。我只能想象这是多么美妙的经历。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午餐服务,通常比晚餐更实惠。

    喜欢1人

    1. 嗨Eva,他们也可以午餐,但价格也是如此。如果您选择了4个课程和标准的葡萄酒选项,您可能在这里每人吃1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这是这种用餐水平和比美国大多数地方(在这里包含的税务和服务)的价格往往的价格。

      喜欢

  4. Welk Menu Hebben Jullie Gekozen?IK Zie Namelijk Zowel Kaas Als Zoet?kan oon kan voor voor halve glazen gekozen worden an volle glazen?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