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餐饮:的Bord'Eau **(2015年)

由于几乎两年过去了我们的最后一次访问BORD'EAU.欧洲酒店的两星级餐厅,所以是时候检查了我们家庭草坪上的新发展了。同样因为我很奇怪,将它与我们最近的晚餐进行比较librije的zusje.。我们选择了匹配葡萄酒(78欧元)的6道课程污染菜单(11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后来我们添加了奶酪(18欧元),配对葡萄酒(12,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IMG_5420

第一次amuse bouche:小牛肉果冻与熔岩,非常好。

IMG_5421.

的厨师的招牌菜之一的微缩版:seasonsal蔬菜沙拉皮埃尔·罗伯特奶酪。

IMG_5422.

螃蟹用烟熏鳄梨,石灰和螃蟹油炸馅饼。美味的。

IMG_5424.

另一个厨师签名菜肴的另一个微型版本:小牛肉骨髓与白群岛鱼子酱在一个脆脆的饼干上,用“骨头”制作用塞马特塞满了小牛肉鞑靼。仍然像永远一样美味。这套amuse bouche是一顿美好的饭头,这清楚地显示了厨师的风格。9/10

IMG_5425

第一道菜:生鲭鱼与藜,龙蒿奶油和番茄汤。口味和质地的一个很不错的组合,与配对以及从格雷夫斯橡木赛美蓉/长相思。鲭鱼,西红柿的酸味/甜味,藜的香脆,和龙蒿的香气大料的奶油感之间相映成趣。和酒所有这一切工雷竞技raybet.com作。9/10

IMG_5426.

一位牡蛎,享用温威尔丝,用一只蜜蜂·布兰克,与特内里费岛的火山土壤搭配良好。简单但美味。9/10

IMG_5427.

龙虾与芒果,完美成熟芒果和冰冻芒果的两块立方体。一个漂亮的组合,虽然我以为龙虾只是一个Tad Rublayy,用卢瓦尔河谷的一位澄诺的Blanc搭配一个优秀的芹菜。虽然葡萄酒不甜,但它很容易雷竞技raybet.com处理芒果,这种组合只是完美。9/10

哎呀,我忘了给下面这道菜拍张照片了。这是蒸比目鱼片,配蛤汁和生蘑菇薄片。配上来自南非赫默尔和阿德的霞多丽。

IMG_5431

羊角鱼用橄榄,羊肉jus和橄榄油液滴。有趣的触感是,一些猪油已插入羊羔中以增加更多的味道。橄榄霜很美味;后来我们听到厨师包括草莓。另一个好酒配对,南非的锡拉雷竞技raybet.com。

IMG_5433.

我们还有一些房间,所以不能通过洁净的荷兰和国际奶酪选择奶酪购物车,在正确的温度和成熟。侍酒师与匹配的葡萄酒配对各种各样的奶酪。雷竞技raybet.com我选择了蓝色的奶酪,与霞多丽和韦尔斯克里斯队配对的碎石卫生乐。

IMG_5434.

甜点amuse:另一个厨师签名菜肴的另一个微型版本。苹果核心由苹果冰糕制成,巧克力种子。

IMG_5435.

甜点非常好:来自草莓和山羊奶酪的不同纹理。与Rotglipfen Auslese非常匹配。9/10

IMG_5436.

随着咖啡,各种秋天的主题巧克力呈现出来,就像这些橡子和橡木叶......

IMG_5437.

松露巧克力(白巧克力配真正的松露)

IMG_5438.

...蘑菇,微型南瓜,浆果和榛子。最后一个巨大的蘑菇呈现出巧克力 - 这不幸的是我们不允许吃

的Bord'Eau一直保持恒定的高级别的所有食品和葡萄酒,我发现我上次访问。雷竞技raybet.com这是唯一的餐厅,每道菜的分数9/10,每一个葡萄酒的搭配至少是好的,有些突出。雷竞技raybet.com我保持的得分在9/10对于葡萄酒中的食品和9.5 / 10。雷竞技raybet.com我修服务达到9/10。对于米其林两星,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欢由他们提供服务的微型版本,而在同一时间改变品尝菜单本身完全保持在菜单上厨师的招牌菜的概念。经典与新的完美结合。

相比之下,我认为Librije的Zusje的食物略微更好(在9.5/10上得分),价格水平类似,因此对于现在的Librije的Zusje是阿姆斯特丹的最佳餐厅。但Bord'eau是一个非常接近的第二个,仍然建议。

9思想“在阿姆斯特丹餐饮:的Bord'Eau **(2015年)

  1. 一个“哇”没有描述我的印象。这是在演示文稿中超越壮观的东西,我相信品味与演示结果相提并论。喜欢使用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板块。如果我曾经达到阿姆斯特丹......

    喜欢1人

  2. 哦,优秀 - 什么是一个美丽的帖子 - 非常感谢您的照片和您的餐厅印象 - 绝对是一个用于桶名单 - 以及目前在阿姆斯特丹的van Gogh / Munch展览会上,我计划参观我还必须在参观这个优秀的餐厅。)THX用于分享Stefan

    喜欢1人

      1. het是een heerlijke avond!Losse bedien en prachtig uitzicht op de munttoren。Eenvoudige Opmaak Van de Borden Waardoor Je Nog Meer Verrast Bent De Geweldige Smaken。Minstens Zo Goed Als Librije的Zusje Vinden Wij。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