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用松果和罗勒填充

天气实在太热了,不能做饭,尤其是不能打开烤箱,但几个星期以来几乎没有什么新东西,我真的很想做点什么。这种馅料的食谱灵感来自香蒜沙司,里面有罗勒、松子、帕尔马干酪和大蒜,非常美味。我把它作为配菜,但你可以把它变成一顿完整的午餐,加面包或米饭,还有鸡蛋。这里我用的是圆西葫芦,但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填充普通西葫芦。

原料

2份

2 zucchini每个约300克(.66磅)

10克(1汤匙)松果

20克(1/4杯)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葱末50克(1/3杯)

1个TBSP精细切罗勒

1个丁香大蒜,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指示

将烤箱预热至190℃/ 375F(风扇强制),并在烤箱中烤松螺母,同时它预热(这将需要大约8分钟)。

将圆形西葫芦的顶部切开(或将普通西葫芦纵向切成两半),挖出带有种子的软部分。继续挖,直到你看不到更多的种子。

切夏南骨肉。

用盐撒上镂空的西葫芦里面,让它们倒置,所以它们会失去一些水。

在煎锅中加热1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葱。用盐。用中火煮,搅拌,直到葱变软变成金黄色,大约5分钟。

加入大蒜,再搅拌一分钟。不要让大蒜变色。

加入切碎的西葫芦肉,用盐调味。

在中高温煮熟,搅拌,直到混合物变得干燥。

在一个碗里,将煮熟的西葫芦肉与帕尔马干酪,罗勒和松子混合。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搅拌混合。如果需要,味道并用盐和胡椒调节调味料。

用纸巾擦干西葫芦内部。

将填充物转移到西葫芦中。将有一些空间剩下,这很好,因为西葫芦在烤箱煮熟时会缩小。

用橄榄油刷夏南瓜的暴露部分。

将西葫芦放入烤箱,190C/375F(风扇强迫)烘焙约30分钟,或直至呈金黄色。西葫芦应该是软的,但咬起来要结实。

提供温暖或在室温下。

倒叙

DSC01149

这些用龙蒿的鱼和欧洲防风药球有欧洲防风草、龙蒿和鱼的原汁原味。它们里面软,外面脆。蛋黄酱让它变得美味可口。你可以把它们作为一顿饭,或者把它们做得小一点,再加几个作为开胃菜。

关于"的11个想法西葫芦用松果和罗勒填充

  1. 真是一道独特而美味的菜。小圆西葫芦很可爱。我喜欢你把挖出来的西葫芦肉放进馅料里。我很想尝尝这个在soufflé上做的馅,作为晚宴的开胃菜,但我不确定这个西葫芦球有多大。你知道我下次买东西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的!谢谢斯蒂芬。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很好。我喜欢你的创作。我所做的唯一填充的西葫芦是意大利食谱的版本,使用面包,鸡蛋,香肠,熏火腿和奶酪。我有它在我的博客上,但只是因为照片很糟糕而摧毁它。另一个帖子到重做!

    喜欢1人

  3. 一旦我看到你的帖子,我知道我不得不让你的西葫芦塞满松树坚果和罗勒食谱。我出去了我卑微的公寓花园,我的西葫芦并没有足够大(在这里增长缓慢)。最后,他们是完美的,我们挑选了它们并塞满了他们并吃了它们。斯蒂芬,我只能说的是他们是壮丽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