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大厨理查德·范·奥斯滕布鲁日(Richard van Oostenbrugge)和托马斯·格鲁特(Thomas Groot)离开了博德欧(Bord’eau,他们在三年内获得了米其林两颗星),在那里开了自己的餐厅:212.这个名字是指他们新开的餐厅(阿姆斯特丹的Amstel 212)的地址,也可能是纽约市的区号。这是一家没有餐桌的餐厅,这意味着你在厨房周围的酒吧吃饭,你可以看到一切都在准备。有一张六人桌(和酒吧的座位一样高),角落里有3或4个人的座位。该餐厅于2018年1月开业,尚未接受米其林的评价。很明显,一颗或两颗星的价格已经达到了两颗星的水平。

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餐具抽屉(这让我想起哥本哈根的Relae),可以随意使用。餐厅的概念是在非正式的氛围中进行高水平的用餐。

212餐厅有一份7道菜(138欧元)的试吃菜单,可以减到4道菜(88欧元),也可以增加一份奶酪(23欧元)或一份额外的和牛(63欧元)。多亏了coravin系统,让你不用打开酒瓶就能喝到酒,现在有很多用玻璃杯装的酒可供选择,价格大约是酒雷竞技raybet.com单上整瓶酒价格的五分之一。每个课程提供两种配对建议,一种是普通课程(约12欧元),一种是高级课程(约25欧元),但也有更独家的选择。虽然不便宜(但也不比阿姆斯特丹的其他餐馆贵),但对于像我这样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

这些开胃菜简直就是小艺术品,就像这个用虾和块根芹做的。

或者这个脆鸡皮的。

或者这个有菜豆,煎蛋,和蟹肉,在蛋黄中加入蟹肉浓汤。

品尝菜单上的第一道菜:黑鲈配烟熏高汤和海藻。烟熏汤是在用海鲈鱼的骨头做汤之前先把它们熏一下。这种酥皮实际上是用西番莲果汁做的酸橘汁腌鱼。

在这里,你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泡沫下面的东西:鱼冻汤和鲜嫩的鲈鱼。这道菜通常搭配红鲻鱼,但红鲻鱼的质量让厨师不满意,因此用海鲈鱼代替。与之相配的是一款白色里奥哈雷竞技raybet.com酒,混合了viura和malvasia,有很多矿物味。这酒真的雷竞技raybet.com很配这道菜,而且能很好地处理酸味。9/10

第二道菜:牡蛎馄饨,配咸味小牛小腿velouté,榛子,柠檬烧烤配青菜。牡蛎没有煮熟,只是刚刚热了一下。多么完美的口味组合,如此的复杂和优雅。在这里,我们选择了优质的夏布利特级酒,非常适合搭配。10/10

第三道菜:鸭油水煮小龙虾配牛油煎鱼、咖啡和木鱼(日本晒干烟熏鲣鱼)。这是一道非常棒的原创菜。海螯虾的质地非常完美,味道组合也非常棒。10/10

我们试了两款推荐的葡萄酒,一款来自托斯卡纳(Tuscan雷竞技raybet.comy)的维门蒂诺(Vermentino),一款是默尔索(Meursault),觉得这两款酒对这道菜来说都有点太烈了。白勃艮第葡萄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酒体不那么浓郁,可能年份稍长。但仍然是不错的组合。

第四道菜分为两部分。这是鳕鱼下巴…

这是鳕鱼排。配红酒酱,香菇和云杉。雷竞技raybet.com还有脆皮鳕鱼和鱼肝油。鳕鱼是真空烹调的,非常嫩。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口味的组合,它与德国黑皮诺(Spätburgunder)搭配得很好。9/10

第五道菜也分为两部分:这是鸽子(雏鸽)的心脏和“土豆”……

这是烤制的鸡胸肉,加了大蒜油醋和黑松露。这个搭配西班牙披肩很不错。鸽胸肉煮得恰到好处,非常嫩。9/10

奶酪被摆放在我们面前,使其达到室温。

所以我们忍不住要取样。我喜欢它们都是荷兰奶酪。我选择了山羊奶酪和布里奶酪,搭配了一杯桑塞尔(Sancerre)和一杯圣奥宾(Saint-Aubin)。

第六道菜是非常好的味觉清洁剂:用鳄梨和jalapeño冰冻的soufflé。

第七道菜也是最后一道菜是一道美味的樱桃甜点。你们在右边看到的樱桃是重建的樱桃。它们看起来像海樱桃,吃起来也像海樱桃它们是用海樱桃做的,但质地非常柔软。另一部分的烟熏波旁酒,柠檬,樱桃梅波希泡沫,黑橄榄,脆核桃也令人惊叹。这款酒与由奥地利茨威格尔酿造的Auslese酒搭配得很好,它的甜味恰到好处,真正带出了樱桃的味道。10/10

我喜欢他们做的事巷道'eau我更喜欢他们在这里做的事情。菜肴复杂、典雅、新颖。每道菜技术上都很完美,绝对美味。这些菜看起来也很棒,没有形式重于实质的问题。我想说这里的食物比我记忆中Bord’eau的稍微好一点,9.5/10的食物。

这家餐厅对葡萄酒爱好者来说很不错,因为很多葡萄酒都是用玻璃雷竞技raybet.com杯装的。结对建议也很好。酒9.5/10。雷竞技raybet.com

坐在酒吧的好处是,你可以从另一边得到服务,而不用服务员到你身边。厨师们自己上菜并解释它们。每道菜上雷竞技raybet.com的酒都是准时的。课程的节奏恰到好处。整个场面持续了大约4个小时,最后参观了楼下的厨房和酒窖。雷竞技raybet.com

当然,很难说米其林的检查人员是否会在这家餐厅开业后这么快就授予两颗星,但如果由我来决定,那两颗星是我应得的。这是一个伟大的补充阿姆斯特丹的餐饮场景,我将回来!

对"的26个想法在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1. 再见Bea。不,我从不去沃莱登姆,只有游客才去那里
      由于热量和对同性恋骄傲的准备,我没有做任何有趣的东西,但我很快回来与食谱。期待我们9月份的普利亚、卡拉布里亚和坎帕尼亚海岸之旅

      就像

      1. 哇,你这趟旅行真棒。九月当然是最好的月份。我从来没有写过坎帕尼亚和卡拉布里亚,但你可以找到很多关于普利亚的信息。我知道Volendam是为游客准备的但那家餐厅真的很好吃。祝你在意大利度假愉快。再见,吻

        喜欢1人

          1. Ciao Stefan, sono genovese, conosco benissimo il ponte che è crolato, Per fortuna nessuno della mia familiglia nè dei miiei amici è rimasto coinvolto, ma è una vera悲剧。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合作,我想在莫尔托维奇诺坎帕尼亚做生意

            喜欢1人

  1. 斯特凡:我一直很喜欢你带我们一起去餐厅,但这家真的很特别。Methinks I’ll be ‘eating’ your menu over and over today leaving necessary work aside ! Very much like having to sit at the ‘chef’s table’ and one’s own cutlery drawer is kindf’of fun and actually practical with a menu of this length. The dishes look elegant and many quite unusual . . . the tastes must have pleased as you can be quite hard in your marking . . . love the look and sound of the scampi course. Lovely to see you commenting again . . .

    喜欢1人

  2. 看起来是个很棒的地方,食物辨识度高,摆放精美,相信你,味道很棒。

    一个小小的担心(你好,毕竟是我)
    我讨厌放餐具的抽屉。想象一下有多少手会接触到你要放进嘴里的东西(在街上或厕所或更糟的地方)
    (除非他们彻底清洁和消毒抽屉,并满足每一位客人。
    这可能看起来是一个小/不重要的细节,但作为一个hgene怪胎,这种可能性让我不寒而栗。

    喜欢1人

    1. 嗨,汉斯,我没有提到这个餐具是纯银的,它有抗菌性能。这个餐具在抽屉里。当你在吃自助餐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当你的餐具就摆在那里,让任何人都可以触摸?

      就像

  3. 这评论太棒了,斯特凡;我在西班牙只在一星餐厅吃过饭,但那真是太棒了。我唯一的不满是课程描述不够充分,因为没有人会说英语。他们做了一张卡片,上面有一些描述,但遗憾的是,许多菜肴都被替换了,因此描述就毫无用处了。饭菜和你们的服务质量差不多。我只能想象这是多么美妙的经历。我想知道他们是否有午餐服务,午餐通常比晚餐更便宜。

    喜欢1人

    1. 你好,伊娃,他们也提供午餐,但价格是一样的。如果你选择4道菜和标准的葡萄酒,你可以在这里用餐,每人1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对于这种水平的餐饮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平常的价格,比美国大多数地方都便宜(税和服务已经包括在这里了)。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