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茴香(Finocchi Grigliati)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最近发的帖子少了,那是因为我们最近天气特别好。荷兰的夏天往往是一件偶然的事情,往往是“一天里有四个季节”,但今年我们没有下雨,每天都是阳光,温度在25摄氏度/75华氏度左右。因此,我们把大部分空闲时间都花在了船上,而不是做饭和写博客。我在那里准备食物,但大部分是在木炭烤架(烧烤)上,我已经分享了我以前使用的大部分食谱。

因为我们吃了这么多木炭烤架,我一直在研究可以用这种方法烹饪的蔬菜。茴香很受欢迎!

除了茴香,你唯一需要的东西就是橄榄油和盐。显然,还有一个炭烤架。

窍门是切茴香的时候要用树干把茴香片粘在一起。首先把它切成两半。

然后切成3毫米(1/8英寸)厚的薄片。

有些外层的切片不太适合烧烤(虽然不是不可能)。你可以用外面的茴香片做茴香沙拉,把它们切成细碎,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和盐(也许还可以加一点蒜末)。

在茴香片的两面刷上橄榄油。

然后把它们放在热炭上。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适合烤这种薄片的烤篮。

继续烤,翻面,直到它们变成漂亮的焦糖色。这增加了很多味道。

食用前加盐调味。

虽然烤茴香是意大利菜,但和日本菜很搭烤鸡肉串可以在同一个烤架上烤。作为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的搭配,无论是维奥尼埃(特别是Condrieu,如果你喜欢挥霍的话)还是意大利上阿迪杰(Alto Adige)的干格武兹曲米纳(Gewurztraminer),都非常适合搭配烤鸡肉串和烤茴香。

闪回

DSC00652

许多冰淇淋的食谱都需要蛋黄。剩下的蛋白该怎么处理?这用蛋白加番茄酱和金枪鱼做成的披萨是个好主意。它蛋白质含量高,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含量低,如果你想锻炼你的沙滩身材,它是非常好的。

9个关于“烤茴香(Finocchi Grigliati)

  1. 今年夏天,安大略的气温超过30摄氏度,整个7月都没有下雨。也潮湿。但这并没有把我们困在里面。我们几乎每天都喜欢烧烤。我个人喜欢茴香,如果你推荐的话,我会买一些烧烤。谢谢你的建议!

    喜欢2人

  2. 真的很不错。这是一个漂亮的木炭烤架!我丈夫从不使用燃气烤架。他是个传统主义者。我同意,除非有时候是少量的,而且考虑到时间因素,我希望我有一个小的燃气烤架,也许我可以买一个,然后藏起来不让他看到!

    喜欢1人

    1. 我同意你丈夫的看法。木炭(我指的是真正的木炭,不是煤球)燃烧起来比气体更热,味道也更浓。如果你用Kees的方法点燃木炭,它很快就可以燃烧了。(他使用照明液,把烤架放在风中。没有风的时候,一台旧吹风机就能干得很好。我们有小炭烤架供少量使用。)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