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2020)

自从他开始作为厨师以来,我一直遵循厨师理查德范奥奥斯泰堡Bord'eau在阿姆斯特丹的Hotel de L'Europe.在获得米其林二星后,他开了自己的餐厅212这是我们的第二次访问。212已经开放了2年,现在有一个米其林明星。餐厅与大多数其他米其林出售的餐厅不同,餐厅在厨房周围的酒吧,您可以在那里看到餐具。(实际的厨房楼下。)我们选择了六个课程品尝菜单(138欧元),优质葡萄酒配对(11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厨师喜欢木炭,通过热木炭触摸它,在蒸馒头上的垃圾上的垃圾箱。

娱乐钻孔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呈现。我最喜欢的是第二种:一个装满熏鳗鱼“烤意面”的球。但第三道菜的蟹肉也很出色,是我吃过的最好的蟹肉之一,非常鲜嫩可口。

最后一个娱乐钻孔是用小鱼做的“骨髓”,配鱼子酱和醋汁。伟大的组娱乐钻孔, 10/10。

您可以在准备好时看到所有菜肴。嘎吱嘎吱的Sunchoke(耶路撒冷朝鲜蓟)用锤子粉碎了圆柱旁边。

它的馅料是荷兰虾和醋油沙司,最后是磨碎的瑞士奶酪(Belper Knolle)。它与2012年产自奥地利的雷司令(Riesling)搭配得非常好。这是一道非常原始的菜肴,非常美味,松脆的泥土味,新鲜的油醋汁和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道菜使酒味更浓了。雷竞技raybet.com9/10

从烧烤的龙虾配有甜&酸南瓜酱与唐人和橙色。再次有一个非常原始的菜肴,纹理和口味。杰出的酒与来自圣约瑟夫在雷竞技raybet.com法国的2017个玛莎搭配。10/10

用羽衣甘蓝,蛤蜊和牡蛎烹制的黄油(我们看着煮熟)。与Meursault(Chardonnay)出色地配对。这Cuisson.涡轮机只是完美的。你以前见过蛤蜊和鱼的羽衣甘蓝吗?我没有。厨师经常试图做点什么并失败,因为菜确实不同但不佳。这绝对美味。10/10

唯一用未加工的蘑菇,vin Jaune,猪油和干豚蘑菇的Beurre Blanc。与德国AHR的Spätburgunder(Pinot Noir)非常好。它只是继续来。10/10

主菜有鸽子和牛尾两种选择,牛尾的补充价格为33欧元,因为这道菜中有大量的黑松露。我应该选那个的,尽管那只鸽子没事。

这款鸽子的Gizzard和Heart在一个单独的盘子上有一些新鲜的笔记。这与2014年Brunello di Montalcino合作。葡萄酒很雷竞技raybet.com好,用菜很好地工作,但与其他葡萄酒不如壮观。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应该挑选牛尾。8/10

另外,你还可以选择加奶酪,价格为23欧元。谁能拒绝呢?

侍酒师建议我来一杯Macvin,我要了与Macvin搭配的奶酪。所有的奶酪都是荷兰产的,它们的确和酒很配。雷竞技raybet.com奶酪已经完全熟透了,并在合适的温度下上桌。

甜点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厨师的招牌“苹果”,另一种是金桔配山羊冻酸奶。我选择了后者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附带的Jurançon很好地配合了它。9/10

咖啡或茶有各种巧克力......

......和其他糖果。Madeleine伴有脆脆的边缘。

这里的食物仍然很好,具有非常恒定的高水平的菜肴。很多菜肴都有一个直言不讳的风味概况,通常是一些烧烤/烟熏纸。9.5 / 10用于食物。这绝对值得两个星星,而不是目前的一星212颗星,也许是三星。我很惊讶米其林没有奖励2020年版的第二颗星。也许是餐厅的“酒吧”设置?价格水平是两星级餐厅的价格,但值得。

在我们之雷竞技raybet.com前的访问中,葡萄酒已经很好了,甚至更好了。所有的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都很好,比大多数餐厅都好。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高级搭配,把葡萄酒和食物放在同一个档次。雷竞技raybet.com酒钱十赔十!雷竞技raybet.com

212在非正式的氛围中是一顿美好的用餐。服务很棒 - 在我们甚至想到它之前,一切都发生了,饭的步伐只是完美(从开始完成约4小时)。唯一的小故障是我们小组中的一个没有结束,并且无论如何都是鸽子的Gizzard和Heart。当我们指出这一点时,就立即提供了充足的解决方案。每个人都花时间聊天或解释也很棒。我们用厨师聊天,围绕着一些菜肴和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9.5 / 10服务。

我们在212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7思想“在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2020)

  1. 一个幼稚的'哇'!这个地方可能是我的第一个目的地到达史密升!喜欢食物,酒吧座位,电镀和氛围。关于葡萄酒的知识我留给你!雷竞技raybet.com与我们陪伴着你的一些餐馆相比,不太贵,但似乎有一些额外的额外费用。出于好奇心 - 南瓜酱与'tandoori和橙色'的意思是什么 - 龙舌兰是一个特殊的烤箱。..还是

    喜欢

      1. 谢谢 !这些天,澳大利亚使用了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龙舌兰烤箱,这些天用多种美食,使用了任何数量的香料混合物,所以。..学习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