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姆斯特丹用餐:Bord'eau *

Hotel de L'Europe是Amstel River的阿姆斯特丹最着名的豪华酒店之一。自几年以来,一家新餐厅在酒店开业,叫Bord'eau,位于该地点以及着名的葡萄酒地区。雷竞技raybet.com在最近开业并真正享受它的时候,我们在那里吃了晚餐。与此同时,他们已经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个米其林明星,所以是时候再次访问了。用我的iphone拍的照片。

IMG_0882
Bord'eau的amuses Bouche是他们最好的功能之一。我不记得这些脆弱的卷中塞满了奥斯特彻尔德龙虾,但我记得他们绝对美味。

IMG_0883
在Bord’eau餐厅,除了侍酒师外,还有一位茶艺师,每餐有两次提供茶。

IMG_0884
这些加了香草的绿橄榄口感醇厚。

IMG_0885
这些“牡蛎与珍珠”是惊人的。

IMG_0886
芦笋用鸡蛋和火腿是一种经典的荷兰组合。这些蛋壳塞满了甚至更美味。

IMG_0888
最后的amuse bouche:甜菜根用芥末冰淇淋烤盐。一种良好的味道组合。这是我在味道方面的最好的amuse bouche之一,到底是最重要的。10/10!

有一个单点菜单,以及四个,五个或六个课程的设定菜单。我们选择了六个课程(96欧元),配有葡萄酒(7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我的朋友不在乎西班牙语大虾,用别的东西替换它并没有问题。

IMG_0891
第一道菜是主厨的招牌菜:时令蔬菜配上粗麦粉、奶酪奶油和开心果油。适合搭配瑞士白葡萄酒,由(红)梅洛葡萄制成。酒很好地雷竞技raybet.com衬托出了奶酪的味道,沙拉的口感也很好。9/10

IMG_0894
TartareLozère小牛肉用鱼子酱和由土豆制成的“骨头”。精彩的演示文稿,口味和纹理。与澳大利亚Sauvignon-Semillon搭配良好。9/10

IMG_0897
西班牙大虾配葡萄、杏仁和白葡萄酒。Ajo blanco是一种大蒜汤,味道非常浓郁,但不太浓烈。大虾煮得很好,没有被白虾盖过。这道菜搭配了西班牙白葡萄酒和一些新橡木。9/10

IMG_0902.
红色mullet与'jusàbécasse',朝鲜蓟'la barigouie',带面包屑。M鱼完全煮熟(可能是Sous-Vide),在顶部的肝脏肝脏。脆皮皮肤已经煮熟了。Mullet的肝脏也被用来强化酱汁。伟大的口味和纹理,与圣奥班蛋白配对,这也许有点太橡木了。9/10

IMG_0903.
随着Mullet的老年茶具有一个烟熏香味,即使它实际上没有吸烟。它很好地补充了这道菜。

IMG_0905.
Lam的马鞍上有芦笋、熊蒜酱(荷兰语是daslook)和蛤蜊。因为这只羔羊来自荷兰的特克塞尔岛,所以用扇贝来搭配很合适。酱汁非常棒,配上来自德国的spätburgunder也很不错。羊肉很嫩,完全是半熟,可能还是真空烹饪。这道菜如果能从包在马鞍上的羊肚里多抽出一点油来,就更好吃了,这样就会更酥脆。9/10

IMG_0910
我不记得这个味蕾清洁剂到底是什么了,但我记得它很美味,而且清理味蕾的效果很好。

IMG_0912.
椰子,石灰,香槟,酸奶和白巧克力的甜点真的很好,并用莫斯科特迪亚asti配对。9/10

IMG_0913
咖啡的糖果在小麦草床上供应。它看起来不错,但甜食就是这样的:甜蜜。这是整个晚上唯一的时间,而形式比物质更重要(即味道)。

服务非常友好和有效。他们花时间和我们讨论了食物和葡萄酒,并给了我们一些不错的样品,比如2002年的桑塞尔(Sancerre),配上了雷竞技raybet.com山羊奶酪,还有加了羊乳干酪屑的巧克力冰淇淋。食物很好。很少有餐厅提供如此稳定的高水平服务。9/10。好酒,搭配很雷竞技raybet.com好。9/10

我想知道主厨理查德·范·奥斯滕布鲁日(Richard van Oostenbrugge)什么时候会得到他当之无愧的第二颗星。我们会回来的!

11关于“在阿姆斯特丹用餐:Bord'eau *

  1. 当一个人有幸去旅行,能够参观很多“星级”餐厅和其他很棒的餐厅时,一定程度的“疲劳”就会开始。我不得不说,这家餐厅在食物和菜肴上都很有创意,非常令人难忘:我喜欢“鸡蛋和火腿”,我真的要感谢你带我们一起去。欧洲酒店在那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在那里住过3-4次,实际上是几十年前,但不记得曾经在那里吃过东西…Oh, the field of grass looks very Heston Blumenthal !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