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Sauce-Aged牛排

干陈化是一种改善肉的质地和味道的技术,尤其是牛排。这是昂贵的,因为外部需要修剪和丢弃,水分从肉,以减轻重量。为了改善质地,你可以加快速度使用Sous VIVE的温暖老化.在家中的现代主义烹饪主张使用亚洲鱼酱作为捷径。他们的建议是将3%的鱼酱刷在牛排上,然后真空密封,并冷藏三天。他们说,它会促使肉类造成肉体的较深的蜜蜂味,但努力和浪费较少。我把它放到了测试中。

我从侧翼牛排(巴伐)和高品质的鱼酱开始。确保其唯一的成分是鱼(通常是沙丁鱼或凤尾鱼),盐,糖和水。没有其他垃圾。

我称了牛排的重量,每100克就要放3克鱼露。因为我的牛排是350克,所以我用了10.5克鱼露。

然后我真空密封它并冷藏三天。

三天之后,肉变了颜色。你现在可以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用传统的方法烹饪。

但我选择了真空烹饪,在55C/131F下烹饪24小时。有些人做的牛腩牛排比这个短,但我喜欢嫩一点。

在烹饪Sous Vids后,我将侧翼牛排从袋子中脱颖而出,用纸巾拍打它。

我在碳钢锅里用高温加热了一些油,然后把牛排烤成棕色。

......双方。

然后我切它的谷物(这是纵向的牛腩排)。当牛腩排经过24小时的真空烹调后,不需要切成薄片来保持肉质柔软,但这样确实能让肉看起来更好看。

判决结果?肉味道很好,基斯也很喜欢。甚至没有一丝“坏”味或鱼腥味。我想我应该做一个并排实验来真正区分。我认为肉的质量更重要(尤其是肌内脂肪的数量,也被称为大理石花纹),但添加鱼露似乎有效。这肯定比买干陈年肉便宜得多(而且在这些地方也很容易找到)。

关于"的18个想法鱼Sauce-Aged牛排

  1. 好的。斯特凡,你正在追求一份令人满意的职业,并得到相应的报酬——但是,比起做一个善良的“送人”. . . . .,你开始写一本书,里面有这么棒的想法,并实际地“兑现”一些东西,这会对你“伤害”很大吗?

    喜欢2人

    1. 你好Eha,要想“兑现”,我不仅要写书,还要卖掉它。随着大量书籍进入市场,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营销活动比书的质量更重要。我通过听到别人从我的博客中学到一些东西来“赚钱”。每次都让我很开心。

      喜欢2人

  2. 斯特凡,你注意到鱼露里的盐在这么长时间后会让肉有一种"腌制"的口感吗?让它感觉像火腿一样?我注意到用盐腌牛肉,煮太久。这是我不喜欢蛋白质的质地,比如牛排,我想用真空烹调法,半熟。所以,我通常避免在拿这些东西之前加盐。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是由于在鱼露的数量中没有足够的盐造成的问题。

    喜欢

  3. 嗨,斯特凡,你有没有试过用Koji米饭变老。负责发酵大米的细菌也会在肉上发挥作用,其方式与酱油中的细菌类似。

    喜欢1人

  4. 亲爱的斯蒂芬,
    我喜欢你的博客和里面的收据。漂亮的图片和有趣的实验。
    保持良好的工作!
    Lodewijk

    喜欢1人

  5. 你好斯蒂芬,

    出于好奇,你是把牛排和鱼露放在同一个袋子里,还是把它打开重新装进袋子里?我总是在下厨前把它重新装好因为我怕味道变差。

    最好的
    英国皇家空军

    喜欢

  6. 斯特凡,我看过一份类似的菜谱牛排要在鱼露浸泡后在冰箱里风干三天。到现在为止,这牛排至少有6天了。鱼酱能延长牛排的保质期吗?

    喜欢

    1. 如果保持足够的低温(1摄氏度/34华氏度比5摄氏度/40华氏度长得多),牛排的保质期相当长。由于盐和糖的含量,鱼露可能会延长一点保质期,但这不足以发生实际的腌制。如果你要用真空烹饪牛排,我建议你在风干之前做。真空技术将延长保质期(假设它是巴氏杀菌)和风干将有助于使牛排烤得更好。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