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和萝卜汤

这款非常简单而优雅但不寻常的菜肴灵感来自我们的菜RyuGin在台北.它只使用三种原料(如果算上水的话是四种):蛤蜊、萝卜和葱。在我的改编中,我只是简单地使用了大葱,而不是像在餐厅里那样使用了葱油。它之所以成为台湾菜,是因为它使用了台湾萝卜和台湾蛤蜊。我用荷兰萝卜和荷兰蛤做了一道荷兰菜。这道菜非常简单,食材的质量也有很大的不同:我记得在台北的芜菁和蛤蜊更甜。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可作为开胃菜

1公斤(2.2磅)蛤蜊

750克(1.7磅)萝卜

2根葱,切片,白色和绿色部分分开

指示

确保蛤蜊没有砂砾和沙子。如果需要,让它们浸泡在盐水中(每升30克/ 4杯/ 4杯)浸泡一小时,以便他们吹扫自己。

将蛤蜊放入砂锅中或锅中的葱状的白色部分。

盖上盖子,煮沸。

蒸汽蛤蜊直到它们打开。

将蛤液体留到碗中。

用细筛筛分液体。

萝卜去皮,切成2-3厘米(1英寸)的块状。

将萝卜放入锅中并用蛤液盖住。

煮沸,然后减少热量,轻轻煮沸萝卜,直到它们温柔,约10至15分钟。

将大约一半的液体转移到搅拌器中的萝卜并混合直至光滑。如果需要,您可以添加更多烹饪液或水。通过品尝来选择水和烹饪液体。

一旦汤是你喜欢的,将它倒入一个锅中。把它煮沸,然后关闭热量。

把蛤蜊肉从蛤蜊中拿出来。

将蛤蜊肉添加到汤中,并搅拌掺入。允许几分钟的蛤蜊在汤中暖气。

配上青葱的绿色部分作为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Ryugin,它与香槟非常好。

倒叙

DSC09905.

西兰花意大利面和意式培根是一个伟大的一周日菜肴,可以很快准备好,很好吃。

6思想“蛤蜊和萝卜汤

  1. 永远不会想到这些!打赌它有效 - 看看所有有'喜欢'的读者!Oh yes, the soup has elegance but the style comes with your inspired minimalist plating ~ and, would you believe most Australian s’markets sell the green scallions as ‘shallots’, quite forgetting the real McCoy, which is not necessarily widely available: geography again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