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 Alla Vicentina Sous Vide(Merluzzo Alla Vicentina)

在意大利的一部分,在圣诞节前夕(第24架)而不是圣诞节(第25岁)是一个传统。这Cena Della Vigilia通常是鱼类,昨天从威尼托的食谱之后,它今天有另一个。传统上Baccalàllaventina用干鳕鱼制备,但我更喜欢它新鳕鱼。鳕鱼被洋葱,牛奶,凤尾鱼,欧芹和橄榄油仿制成,并在玉米塔上供应。一个读者问我是否可以做好Sous Vide,所以我认为这应该是在测试中。鳕鱼Alla Vicentina需要低烹饪,所以它肯定听起来像Sous-Vide是合适的。事实证明,Sous-Vide非常适合这一点,具有额外的好处,即鱼类被用粉碎,因此它可以预先准备并重新加热用于服务 - 当鲜鱼在假期期间难以进入时,很方便。食谱与常规配方相同,除了需要较少的牛奶和橄榄油,因为对于Sous-Vide,我们不需要用牛奶和橄榄油覆盖鱼。

原料

适用于2份

400克(.9磅)新鲜鳕鱼片,皮肤

3个凤尾鱼片,切碎

1个洋葱,切碎

2汤匙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25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80毫升(1/3杯)牛奶

4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面粉粉尘

指示

将鳕鱼切成大块。他们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和粉碎粉末。在不粘煎锅中加热4汤匙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添加cod。

在中等高温下烹饪鳕鱼,直到各方都是金色的。

将鳕鱼放在盘子上冷却。

将切碎的洋葱加入煎锅后面的油。盐季节。

搅拌直至洋葱软化并略带金色,约10分钟。

加入3个剁碎的凤尾鱼片和2汤匙剁碎的欧芹。

在低温下搅拌1分钟。

关掉热量并加入80毫升牛奶。

将平底锅的内容结合在一起,用25克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搅拌混合。

将鱼和酱汁放在Ziploc袋中,并尽可能小的空气,使用水位置换方法,或者让酱汁和鱼冷却,然后使用腔室真空封口用来一起真空密封鱼和酱汁。

在55℃/ 131F烹饪Sous Vids 5小时。此时,您可以为它提供服务,或在冰水中冷却袋子并冷冻它。然后在55℃/ 131f再加热1或2小时。

服务Cod Alla Vicentina在预热板上的玉米粥。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来自威尼托的最合适的这道菜是来自同一地区的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Soave有很多品质;这道菜需要一个往往在Soave Superiore Docg下释放的全身体,但您可能会找到一个优于一个坏的Soave Superiore Docg的好Doc)。最好的生产者Anselmi之一,在Doc(G)之外的“资本Croce”释放,这是完美的。它在同一地区使用的是使用相同的Garganega葡萄品种作为Soave。

倒叙

DSC08092

这个三文鱼看起来不是惊人吗?相信我,它的味道像它看起来一样温柔和多汁!这是因为它已经在43C / 109F煮熟。是什么让这盘更令人垂涎欲滴,是鲑鱼已经煮熟然后用泰国绿色咖喱酱灼烧,新鲜从头开始。用同样的咖喱酱和一些蒸的茉莉米饭,提供炒菜炒的炒菜。

5思想“Cod Alla Vicentina Sous Vide(Merluzzo Alla Vicentina)

  1. 哦,据我所知,圣诞节前夕是欧洲大部分的主要的日子假期。它当然是如此在波罗的海和斯堪的纳维亚。圣诞节前夕盛宴是弗洛尔的家庭。On Christmas Day one has one’s most honoured guests for a formal lunch , and, !, Boxing Day is for the also-rans’ !! Not much cod, but plenty of eel, herring and anchovies ! Gravlax of course! Shall certainly try your interesting cod recipe. [And, you will never believe, but had I not run out of ‘disposable funds’ nearly bought a sous-vide y’day: nearly !!]

    1. 嗨eha,我不知道百分比,但肯定是欧洲的相当大的一部分,在圣诞节庆祝。喜欢,所有的荷兰。我们实际上在25和26日享用了晚餐,往往有一场战斗去“他”或“她”的父母(更重要的)25。当然,在我们的情况下,它是“他的”或“他”,大声笑。
      如果你真的买了一个Sous视频,那当然会令人惊讶!所以也许并非所有的希望都丢失了,大声笑。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