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7)

每年我们第一次约会的纪念日都会在De Librije这家餐厅是我们在荷兰最喜欢的餐厅,拥有米其林三星,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34位。De Librije位于Zwolle,距离阿姆斯特丹大约一个小时。它由Jonnie & Thérèse Boer(没有关系)拥有了25年,许多食材都来自周边地区,具有强烈的地方感。

由厨师和侍酒师共同经营的餐厅的优势在于,葡萄酒的搭配是一流的。雷竞技raybet.com食物和服务也是如此,所以我们不断回来。这是我们自2005年以来的第13次访问。

这个娱乐钻孔首先是脆虾,放在非常薄的虾片上。

非常美味的猪肉,带有烟熏味和酱油。

五香蛋糕。

“友谊戒指”,配小牛肉鞑靼、鲱鱼卵和腌制鲱鱼。

“百香果”配鳟鱼籽。一系列的娱乐钻孔

除气菜单从去年的同一道菜开始:小牛肉心鞑靼、螃蟹、鸡肝和熏芹菜汁。仍然和去年一样好:这道菜的口味组合绝对美妙,烟熏汁、嫩蟹、柔软的肝脏、多汁的鞑靼。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开始,10/10。”它与另一款葡萄酒搭配:一款来自瓦州的出色的格吕纳Veltliner,与这道菜搭配起来更加完美。雷竞技raybet.com

海螯虾酸橘汁腌鱼,用康普茶代替柑橘汁和海草,搭配来自南非的白苏维浓/赛米荣混合酒。我想我更喜欢去年的海螯虾。8/10

鳟鱼加雪利酒、椰子和拉瓦奇酒。这鳟鱼很嫩。非常精致优雅的菜肴,搭配雪利地区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这是一种来自帕洛米诺品种的干白葡萄酒,与雪利酒相同,但不像雪利酒那样经过陈酿或强化。我们认为这道菜很微妙,与上一道菜相似。9/10

年轻的鳕鱼(荷兰语“gul”)配上蓝奶酪、云杉和郁金香球茎,搭配葡萄牙杜罗地区的干白田地。鳕鱼很嫩,但我并没有真正尝到蓝奶酪的味道。8/10

厨房展示了下一道菜是如何准备的(注意下一张照片中与电镀菜的区别!):干贝配蘑菇、云杉、香肠和泡菜,都是用澄清的黄油煮的。

这就是镀过的盘子的样子。扇贝、蘑菇、香肠、酸菜和黄油酱的组合效果很好。9月10日,这款酒意外地搭配了一款红色的黑比诺(Spätburgunder)。我个人认为橡木白色的会更好,但这是一对很好的组合。

兔子和皇家酱和脆甘蓝。这只兔子和去年的很像,还加了些橙汁皇家酱.9/10这款最初搭配的是2015年的Bairrada,这是一款非常涩的葡萄牙红酒,我礼貌地拒绝了,因为这种涩味会让我的胃不舒服。取而代之的里奥哈保留地葡萄酒(Rioja Reserva)很不错,是很好的搭配。

鹅肝配荔枝和杏仁,配以略带甜味的摩泽雷司令。不错的组合,9/10。

他们正在尝试一种新菜:pomme soufflé(膨化薯片),配上蒙多奶酪和新鲜磨碎的黑松露。这道菜非常棒,10/10,所以绝对应该留在菜单上。和Jura的Macvin酒搭配得很好。

甜菜根(乔尼最喜欢的食材之一,所以它迟早会出现),还有玫瑰和洛瓦芝。来自西班牙的甜莫斯卡托取代了这一点,真是太棒了。10/10

茶和茶冰糕一起上(还有咖啡和适当的替代品)。

橙色

各种口味的巧克力。

今年早些时候我写Librije在阿姆斯特丹的Zusje(只有两颗米其林星星)让原来的Librije有了赚钱的机会。事实证明是这样的,因为我认为祖斯杰餐厅的食物比我们昨晚在利布里耶的晚餐稍微好一点。也可能是因为我们有三道菜和去年一样或非常相似。但话说回来,食物非常好,9.5/10。高水平是非常一致的,我们注意到多年来的一个趋势,即更少的奇观,更多地关注纯口味。今年的展示看起来非常“有机”,菜肴看起来像昆虫或植物。葡萄酒和葡萄酒搭配一如既往的优秀,9.5/10,服务一如既往的优秀,9/10。我们已经预订了明年的房间。雷竞技raybet.com

15关于"基本法"的思考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7)

  1. 精彩的我要问我丈夫,我们为什么不在那里庆祝一下呢?我来报告答案;)。祝你们俩结婚周年快乐,圣诞快乐,热烈拥抱。保拉

    喜欢1人

  2. 圣诞快乐,结婚纪念日晚了一点,谢谢你再次让我嫉妒,我也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来访了!玫瑰甜菜根和莴苣,请品尝~~~

    喜欢1人

    1. 好的,明天是你们的纪念日!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我们就会把它移开,把它移开,把它移开。在意大利,没有人能找到varietà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