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意大利调味饭

我们喜欢烩饭,经常做。这个甜椒烩饭食谱的好处是味道不会流失,因为甜椒是在做烩饭用的高汤里煮的(当然,辅料也用在高汤里)。像这样烹饪灯笼椒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去皮。这种意大利调味饭非常适合夏天吃,但由于灯笼椒的品质在这个地区全年都是稳定的(因为它们来自温室),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做。

成分

2份

2个红甜椒(或1个红甜椒和1个黄甜椒)

130克(2/3杯)烩饭,如carnaroli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黄油

1个大葱头或2个小葱头,剁碎

一根洋葱,一根胡萝卜,一根芹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实情

新鲜薄荷或平叶欧芹作装饰

指令

把青椒洗干净,切成楔形在这里阅读如何),但保留装饰。切洋葱、芹菜和胡萝卜。

将甜椒、碎料、胡萝卜、芹菜和胡萝卜放入锅中,加入750毫升(3杯)水和半茶匙盐。盖上盖子,烧开,然后小火慢炖20分钟。

20分钟后,取出甜椒……

然后把它们放在一个倒置的碗里冷却。碗下面的湿度会使皮变松,这样就更容易去皮了。

冷却到一定程度后,去皮扔掉。将辣椒切成小块(大块,约1.5厘米或1/2英寸)。

在宽底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黄油。当黄油起泡沫时,加入切碎的葱。用中火搅拌至青葱变软,约5分钟。不要让青葱变黄。

现在加入米饭,搅拌几分钟,直到米饭完全烤熟。

倒入80毫升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至酒完全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现在舀一勺蔬菜汤……

把它加到米饭里用中火搅拌,直到它被吸收,然后加入另一个勺子。继续加入更多的高汤,搅拌大约15分钟,直到米饭几乎熟了。

加入切碎的辣椒。

搅拌,加入辣椒,继续搅拌,加入高汤,直到米饭变软,但咬起来很硬(有嚼劲).米饭应该是液态的;所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入更多的高汤(或热水)。

把火关掉。在米饭中加入一汤匙黄油小块,以及一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然后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如果你喜欢可以配上欧芹或薄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意大利的rosé干葡萄酒搭配很好就像Cerasuolo d 'Abruzzo。

闪回

DSC07177

浆果馅饼可以用冷冻的浆果做,你不会注意到不同,因为浆果已经煮熟了。

对"的15个想法甜椒意大利调味饭

  1. 我喜欢意大利调味饭,也喜欢辣椒,但这个太漂亮了,不能吃!这是一种多么优雅而简单的剥辣椒皮的方法!哦,我很喜欢每次你发帖的时候多学一两个意大利语单词:有进步了!!Only had to ask Mr Google for one bit of help ! Have a great time today: would love to know your menu for 16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