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 Tart(Crostata Ai Frutti di Bosco)

DSC07178

你知道哪个帖子最喜欢?蛋糕。总是蛋糕。所以我继续抱怨它们。因为什么食物博主不想要他的帖子中的许多喜欢?

说真的,蛋糕作为甜点是很棒的,因为你可以提前做好它们,当该上甜点的时候,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一片欢呼声中胜利地把蛋糕呈上,然后切好。所以我经常为晚宴烤蛋糕。

DSC07177

做蛋糕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最近,席尔瓦发了一条浆果派用的是另一种加了牛奶的糕点.我想尝尝这种糕点,但我想做crostata而不是派。我用浆果做的。莓果馅饼的好处在于,你可以用冷冻的莓果,而且你不会注意到不同,因为莓果是煮熟的。

糕点比a更容易处理普通面粉和黄油点心因为它更容易推出,也不容易坏,但对我来说,它也不那么古怪了。尽管如此,crostata看起来和尝起来都很棒。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7115

对于一个27厘米(11″)的挞,大约8-12份

的糕点

面粉300克(2杯)

120克(1棒)冷黄油,立方体

2汤匙糖

2汤匙苹果醋

100毫升(6汤匙+ 2茶匙)牛奶

撮盐

磨碎的柠檬皮

为了填充

150克黑莓(新鲜或冷冻)

150克蓝莓(新鲜或冷冻)

150克覆盆子(新鲜或冷冻)

1/2柠檬汁

50克(1/4杯)糖

2汤匙玉米淀粉

完成

一个鸡蛋,打

准备

DSC07117

结合300克糕点面粉,2汤匙糖,磨碎的柠檬,120克黄油和食品加工机碗中的少量盐。

DSC07118

简单地处理以获得易碎的混合物。然后加入100毫升牛奶…

DSC07119

和2汤匙苹果醋

DSC07120

简单的处理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

DSC07122

揉成一团,压平在圆盘上,包上保鲜膜,冷藏半小时。你仍然可以在面团中看到小块的黄油。

DSC07127

将150克覆盆子、150克蓝莓和150克黑莓放入平底锅中。加入50克糖和1/2个柠檬汁。

DSC07128

煮沸。

DSC07129

煮沸后,将2汤匙玉米淀粉和2汤匙冷水混合成浆,并将浆加入浆果混合物中。

DSC07131

烹饪,搅拌,直到浆果变稠,大约一分钟。然后把火关掉,让它冷却。

DSC07132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不是扇形)。

面团休息后,将其分成3/4和1/4,并将其放在面粉工作表面(木质表面最佳工作)上。

DSC07133

在一个27厘米(11″)的挞盘上涂黄油。用手将面团擀成圆形,然后用擀面杖将其擀成适合放在挞盘上的大小(约32厘米或13″)。从中心开始,向不同方向滚动。这是把它擀成圆形的最好方法。

DSC07134

将面团铺在挞盘上,用擀面杖在挞盘上滚动,以去除多余的面团。

DSC07135

用叉子刺破面团。

DSC07136

将浆液混合物倒入馅饼中......

DSC07137

把顶部压平。

DSC07138

把剩下的糕点擀开,用糕点轮把它切成1厘米(1/2英寸)宽的条状。你也可以用刀,但是用轮子会更漂亮。在烘焙时漂亮很重要。

DSC07139

在挞上以格子图案排列条状。从中间开始,在“水平”和“垂直”之间交替……

DSC07140

直到你在馅饼上盖上一层整齐的格子。

DSC07141

刷上一个打好的鸡蛋。

DSC07148

在180C/350F下烤45分钟(不要用风扇强迫),或烤至金黄色。

DSC07149

在食用前冷却至室温。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红餐后甜酒如Brachetto d 'Aqui, Rosenmu雷竞技raybet.comskateller, Black Muscat, recoto della Valpolicella搭配非常棒。也许甚至是红宝石波特酒,但酒精含量可能有点高。

黑莓果最适合搭配红色的餐后甜酒,不过加味或干葡萄(西番菜)白餐后甜酒也不差。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9050

我喜欢蔬菜意大利面,比如这个西西里风格的茴香面食有葡萄干,松子和藏红花。

14关于“Berry Tart(Crostata Ai Frutti di Bosco)

  1. 哈哈,难怪为什么我不一样的人。我很少回来蛋糕或甜点,我是一个咸味的gal。但嘿,我只是为了好玩而这样做。虽然我喜欢读你的食谱,Stefan!美丽的看起来挞,如果你给了我一块切片,我会吃的。

    喜欢1人

  2. 很多喜欢,我看:)。我喜欢浆果馅料,充满抗氧化剂!这种填充物也会与甜叶菊表现良好。绝对是一个“试试我”,因为它会产生一个伟大的低糖甜点。

    喜欢1人

  3. 没错,你的烤面包棒极了,斯特凡。格子已经完全变成了棕色,让我们可以看到美味的浆果馅。我确实喜欢蛋糕,但如果让我选的话,我每次都会选馅饼/烤面包/派。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