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鲁佐炖羊肉(Capra真主安拉Neretese)

dsc04372

在阅读康纳的文章他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制作美味的烤羊腿,我很好奇,也想尝尝山羊肉。现在荷兰有很多山羊,主要是用来挤奶的,但由于当地没有羊肉市场,所以全部出口。所以,虽然羔羊肉随处可见,但我从未在肉店见过山羊,更不用说超市了。但有人在谷歌上搜索后发现,阿姆斯特丹有一家牧羊场向公众出售山羊肉。不幸的是,它被冻住了,但这总比没有山羊好,所以我带回家一块山羊脖子,上面有漂亮的大理石花纹。这是5到7个月大的小山羊的肉(在荷兰被称为“chevon”)。(点击在这里了解在荷兰哪里可以买到羊肉。)

dsc04530

我没花太多时间考虑如何处理它,因为当我考虑如何准备食物时,意大利菜总是我的第一选择。在阿布鲁佐(Abruzzo)的涅里托(Nereto)镇,人们先炖山羊,然后配上炸青椒和珍珠洋葱。听起来很棒,这就是我第一次尝试做山羊时所做的。味道很好,和羊肉很像,但又不完全一样。如果你找不到山羊,你可以很容易地用羊肉代替这个食谱。我用真空烹调法烹饪了山羊,但也可以在炉子上或烤箱里炖。

和所有的意大利传统食谱一样,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卡普拉·阿拉·内雷塞斯酒店.不变的因素是山羊肉(咄!),青椒,西红柿,洋葱和酒。雷竞技raybet.com其他常见的配料有迷迭香和丁香。这款酒可雷竞技raybet.com以是白葡萄酒(Trebbiano d 'Abruzzo,顺便说一下,它与Trebbiano托斯卡诺(Trebbiano Toscano,也被称为Ugni Blanc)不是同一个葡萄品种),也可以是红葡萄酒(Montepulciano d 'Abruzzo,不要与基于桑娇维塞的Nobile di Montepulciano混淆)。我选择了红色,因为我觉得把酒瓶和盘子的平衡喝下去会很好。

成分

dsc04369

2份

450克(1磅)羊颈肉或其他炖羊肉

2个红甜椒

250毫升(1杯)西红柿(新鲜的,意式番茄酱或罐装的,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1个洋葱,切碎

1根芹菜,切碎

2丁香

一把珍珠洋葱(可选)

1月桂叶

1个辣椒(新鲜或干的)

1小枝迷迭香

2条柠檬皮(来自未经处理的柠檬)

80毫升(1/3杯)葡萄酒(Tr雷竞技raybet.comebbiano d 'Abruzzo或Montepulciano d 'Abruzzo)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dsc04374

将450克炖羊肉切成小块,用纸巾擦干,撒上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4376

在煎锅或砂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用大火将肉烤成棕色……

dsc04378

各方……。

dsc04379

把肉拿出来放在盘子里。

dsc04380

不要在不粘锅里把肉煎成棕色,因为最重要的原因是为了增加味道。你还应该经常使用在煎锅过程中粘在锅里的棕色小块,把它们放进盘子里。

dsc04383

为此,在锅里加入切碎的洋葱和切碎的芹菜,用盐稍微调味。加入两条柠檬皮,一小枝迷迭香,一片月桂叶和一个辣椒。

dsc04385

用中火搅拌,一定要用木铲刮下锅底,把所有的味道都刮进去,直到蔬菜变成金黄色,大约需要10分钟。

dsc04386

用80毫升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dsc04387

加入250毫升西红柿。

dsc04388

真空烹饪时,把酱汁煮沸,然后小火慢炖。

如果你不是真空烹饪,现在是时候加入肉了。盖上盖子,用小火煮,搅拌,直到肉变软。

dsc04390

用文火煮酱汁,直到它不再是水状。

dsc04391

去除迷迭香,月桂叶和柠檬皮。(如果放在里面,可能会盖过山羊的味道。)

dsc04393

加入山羊肉,搅拌均匀。如果使用室真空封口机,让肉和酱冷却冰箱温度在真空密封,另有低压会导致袋烧开的内容(如在低沸点较低压力),这是对肉的纹理。

如果使用自封袋,将肉和酱料转移到袋内,用排水法尽可能少的空气封闭。

dsc04394

为了把肉和酱料转移到袋子里,我用了两个小技巧:

  1. 折叠袋子的边缘两次之前,填袋,这样你有一个干净的“袖子”,当你打开边缘封口。
  2. 把袋子放在一个又高又宽的圆筒里(就像一个大量杯),装的时候保持直立和打开。

dsc04396

要在腔室真空封口机中进行真空密封,将袋放在腔室中,使袋套延伸过密封条。

dsc04400

盖上盖子,启动真空封口机。一开始似乎什么都没发生。空气从袋子的内部和外部被移走,所以它不会坍塌。这也是为什么你可以真空密封液体在一个室真空封口机。

dsc04401

最后,将袋子密封,然后让空气进入。袋子现在要塌了。

dsc04402

瞧,真空密封山羊酱。在74C/165F温度下煮24小时。这段时间和温度将使羊肉叉子变得柔软,并使其具有传统炖菜的片状质地。与在炉子上或在烤箱中炖相比,它的优点是始终保持柔软、湿润,不需要任何护理,而炉子或烤箱炖菜需要你定期监控和搅拌,最终可能会变得坚硬和/或干燥。

dsc04509

第二天,大约在你准备这道菜的一个小时前,开始准备甜椒和(可选的)珍珠洋葱。(你也可以在准备山羊的当天这样做,重新加热辣椒和洋葱,与山羊一起食用。)

青椒洗净,切成条状或块状。将珍珠葱去皮(如果你先在沸水中焯一下会比较容易)。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甜椒和洋葱。加入盐调味,搅拌几分钟。

dsc04510

盖上锅盖,把火调低。用小火煮,经常搅拌…

dsc04515

大约45分钟,直到洋葱和辣椒变软。如果你想让灯笼椒更有嚼劲,可以先放洋葱,然后再放灯笼椒。

dsc04519

洋葱和辣椒吃完后,把山羊从汤里拿出来。

dsc04521

用筛子把辣椒和洋葱的汁液过滤到锅里。把熟肉保留下来。

dsc04522

煮沸,然后降低温度,用文火炖至酱汁变稠。

dsc04524

现在把肉加入酱汁中,用中火搅拌,直到热透。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dsc04530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如果你喜欢,也可以搭配土豆泥(意大利风格,用特级初榨橄榄油而不是牛奶或奶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4523

用该雷竞技raybet.com地区出产的葡萄酒搭配这样的菜肴总是不错的选择,而这款阿布鲁佐(Montepulciano d 'Abruzzo)的效果确实非常好。要想与炖菜搭配得很好,最好是有多年陈酿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0337
罗曼斯科意大利面和香肠这道菜简单可口,烹调时间和烹调意大利面食的时间一样长。

关于"的25个想法阿布鲁佐炖羊肉(Capra真主安拉Neretese)

  1. 我在葡萄牙吃过一次山羊,被端上来的是一大盘……骨头。我在旅行时也尝试过几次,同样毫无新意。我觉得最好在家享受,就像你一样。看起来美味!

    喜欢2人

    1. 小山羊/小山羊/小山羊和成年山羊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我在葡萄牙的时候发现那里的菜很差,不像意大利人,他们似乎不能把便宜的东西变成美味的东西。

      喜欢1人

      1. 所以真的!我们吃了一道用扇贝做的海鲜,太咸了,简直不能吃。其他餐点也只是稍微好一点。不过,普萨达非常棒,而且非常通情达理。

        喜欢1人

    1. 我读了Kenji的文章,尝试了不同的褐变,但在较低的真空温度(低于65摄氏度/150华氏度)下,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在这样的温度下长时间烹饪时,四面都是褐变有助于防止臭味。我想在74C/165F应该没问题,但我在准备这个时没有想到这一点。在这个例子中,我所做的是,我没有把它烤得太焦,这样肉块就会变干。
      在用电方面,由于我的真空真空设备绝缘性能好,达到目标温度后只需要60瓦左右的电量,也就是1.4 kWh,持续24小时。在灶台上或烤箱里烹饪可能需要相同数量的能量。此外,我们的屋顶上布满了太阳能电池板

      喜欢1人

  2. Well, this looks appetizing enough for me at last to put in an on line order for goat [yes, frozen also] . . . but to make freight worthwhile I’ll also order crocodile, emu, buffalo, wild boar and a few other ‘goodies’ : I guess I should say ‘thank you’. The goat is not cheap to my way of thinking at $20 a kilo, but once in a while . . . !

    喜欢2人

  3. 一个吸引人的帖子。我很惊讶,在春天你不能买到新鲜的小山羊(年轻的山羊),它的味道比成熟的山羊温和得多,所以大多数人更喜欢它。而且,它还是很嫩的。在加州的佩塔卢马,雌性的小山羊被允许生长来生产羊奶,但是雄性山羊在出生后的短暂时间内在动物拍卖行被卖得非常便宜。它们几乎都是烧烤的,在西班牙语中被称为“cabrito”,是一种美味佳肴,但它们也很好吃。羊脖子炖肉是我的最爱,所以我也很喜欢你的炖肉,但是在这里的肉市场上很难找到成熟的山羊,因为它卖得不好。

    喜欢2人

    1. 这里也一样。在春天,他们也会有capretto/cabrito(8到10周),但现在我只能得到chevon(5到7个月)。我用的是后者,所以不是真正成熟的山羊。我已经在文章中澄清了这一点。

      就像

    1. 事实上,牙买加山羊咖喱与斐济咖喱非常相似【盎格鲁-印度影响?】,但不是所需的苏格兰帽和所谓的牙买加咖喱粉,辣椒通常是中热的绿色蔬菜,其他干燥成分由每个厨师在家中新鲜混合。

      喜欢1人

  4. 你对不粘锅中的布朗宁的评论很有趣。我有一个“沃尔”牌钻石饰面不粘锅,它非常热,是我一直最喜欢的棕色锅。我在肉的表面和锅里的残渣上都能得到很好的焦糖化,这比铸铁、不锈钢或铝更有效。Stefan,试着用山羊做一道印度咖喱吧,毕竟,你在那里吃的羊肉实际上是成熟的山羊,而且很好吃…。

    喜欢1人

    1. 这个锅很有趣。也许这取决于不粘的类型,因为在特氟隆中我通常不会在残留物上得到太多的褐变(主要是因为根本没有残留物)。
      用山羊做印度咖喱是个好主意!

      就像

  5. 不久前,我在当地民族市场的清真区发现了一些横切的羊腿。用它们做了"牛膝烩牛膝"出来好了。令人惊讶的是,这块骨头竟然如此之薄——直径只有一厘米多一点。
    现在我必须把它变成苏维。

    喜欢1人

    1. 手柄在62C/144F环境下也能坚持48小时。顺便说一下,烩牛骨里的" buco "指的是骨头上的洞。在意大利语中,它被称为stinco di capra。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