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鳗鱼酥蛋(实验失败)

IMG_8693.

之后的报道反响积极我的失败试图从新鲜的牡蛎中制作牡蛎酱,这是另一个实验表明并不好。上面的照片是我们在早餐时供应的“脆皮鸡蛋”Librije去年12月。这是惊人的:一盏灯,非常松脆的外皮用一个完美的软煮鸡蛋里面,就有点熏鳗鱼沙拉担任。我们问了将此带给我们桌面的Sous厨师,如果可能是鸡蛋被冻结了?他说他们简短地煮掉了鸡蛋,然后非常小心地剥皮了,然后是面包和深煎。他还提到他们只设法在没有突破他们的情况下剥掉10个鸡蛋中的6个。这来自一家餐馆的厨房,有3个米其林明星,所以也许我应该知道最好在家里重新创造这个。但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DSC04247.

这是最终结果的照片。当我到达这里时,我很累,我不打扮鳗鱼(应该穿着韭菜和新鲜的酱汁,我不记得是它是蛋黄酱或酸奶的基于Librije)。

DSC04250

The crust was a bit too thick and a bit too dark (because the oil had been a bit too hot), and although the egg yolk was runny the egg did not have the proper texture and it wasn’t completely warm, because in the end I caved in and froze the egg after all to get at least some result. This was after boiling and trying to peel about a dozen eggs, and each of them breaking before I got less than half of the peel removed. Nowhere near the 60% success rate at Librije, but of course they have been serving these eggs on a daily basis for a while, so they’ve had much more practice and time to figure out how to do this.

DSC04211

成分简单:烟熏鳗鱼,鸡蛋和潘库。加上粉尘和酸奶等敷料的粉尘和成分的面粉。

DSC04212

在鸡蛋的空气室中制作一个小洞应该有助于避免鸡蛋中的凹痕。

DSC04213

鸡蛋应该在沸水中煮,这样更容易剥皮。kenji的safeeats想到了这一点。

奈斯利剥皮煮鸡蛋是相当困难的,因为它是,但我不得不去尝试剥离水煮蛋,这样我就可以在书中使用所有的招数。

DSC04214

我炖鸡蛋3分钟,但这太短了,然后4分钟,但这仍然没有变得足够长。

DSC04215

煮好后,我把鸡蛋放在冷水里搅拌。等它们完全凉了,我就去剥。我没有拍下无数的鸡蛋,当我试图去皮时,它们几乎马上就破了。四分钟不够长,但再多的话蛋黄就煮得太熟了。

DSC04233

所以我决定在煮沸3分钟后冻结鸡蛋。由于高含水量,果皮在冰箱中裂开,但这不是问题。

DSC04235.

剥皮鸡蛋很难。我不得不用刀子刮掉壳。

DSC04236

但我确实最终有一个合理的冷冻鸡蛋。

DSC04239.

我先在鸡蛋上撒上面粉,然后蘸上搅匀的鸡蛋,最后蘸上潘可饼。

DSC04240

我加热了充足量的煎炸油(我应该加热到180℃/ 350F,但我的温度计已经失去了服务)。

DSC04241.

然后我把鸡蛋油炸3到4分钟。

DSC04244

与此同时,我准备了一盘美味的熏鳗鱼。

DSC04245.

当鸡蛋是金色的外面(并且希望在里面温暖!),我把它从热油中取出......

DSC04246

让多余的油排掉

DSC04250

如果我想再尝试一次,我将不得不做更多的实验来找出煎蛋的正确时间和温度,因为现在鸡蛋内部不是完全温暖的。不过和鳗鱼一起吃还是很好吃的。

倒叙

DSC00383
这个螃蟹和茴香面团是一种可以在半小时内做好的意大利面,因此非常适合在工作日用餐。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已经从蟹爪中取出的蟹肉(就像我在这个例子中做的那样)。蟹肉和茴香搭配洋葱、芹菜、大蒜和粉红色的白葡萄酒酱、过筛的番茄、奶油和辣椒粉。雷竞技raybet.com这给了这道菜极大的深度风味,使它的味道非常特别的日常菜肴,可以在半个小时内做好。

DSC04250

对"的15个想法烟熏鳗鱼酥蛋(实验失败)

  1. 我认为无论如何都很好。谢谢你的分享。今晚在电视上有一个荷兰足球运动员,ruud鸥,你认识他吗?我不喜欢,不要跟随足球,我记得他,太好了

    喜欢1人

      1. 你试过S-V鸡蛋,例如62度,1小时吗?鸡蛋刚突然出来,所以没有必要去皮。
        我曾经用煮熟的鸡蛋制作泰国版,但也会给柔软的煮沸拍摄。

        喜欢1人

        1. 真空烹调的“温泉”蛋169 F可以煮13分钟,这是我最喜欢的软蛋,也很容易记住,因为169是13的立方体。

          喜欢1人

        2. 鸡蛋是六年前我尝试过Sous Vide的第一件事。我在很多温度下尝试了许多鸡蛋,但在烹饪Sous Vide后,从未在其壳中彻底清晰地出现了一个鸡蛋。我没有尝试为这个配方尝试Sous Vide,因为蛋黄需要比白色更柔软。白色需要非常坚定,允许在没有白色的破碎的情况下剥离它。煮熟的鸡蛋会更容易,但不是特殊的。

          喜欢

  2. Knowing you and your persistence somewhat no doubt you’ll try again until you get as close as perfect a result possible !! Nice dish, tho’ I would be hugely happy with just that lovely smoked eel on my plate: cannot get this quality here usually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