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低温火鸡大腿干面条

dsc03926

把盐和胡椒粉算作前两种食材,你能只用四种食材做出一道美味的意大利面吗?是的,你可以!将去骨去皮的火鸡大腿,在摄氏74度/165度真空烹调24小时后,会变得酥嫩多汁,口感更佳。这样煮的时候会释放出很多汁液,但没关系,因为这些汁液会被用来装饰意大利面。虽然你需要在前一天晚上开始,但准备这道菜的有效时间只有5分钟:

  • 1分钟后用盐和胡椒粉给火鸡大腿调味,然后真空密封
  • 在74C / 165F中设置您的Sous Vide,并将土耳其放在那里
  • 1分钟,将一大锅水煮沸,加入意大利面
  • 1分钟粉碎土耳其
  • 1分钟,把袋子里的汤汁煮沸,把意大利面和肉丝与汤汁混合

这道5分钟/4份食材的菜肴非常美味,甚至不需要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但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添加它。更颓废的做法是,从头开始做新鲜的鸡蛋干面条,然后用它们代替。这将是神圣的!如果是正餐的话,可以在旁边配上一份美味的沙拉,这样你就可以在煮意大利面的时候把沙拉拌在一起了。

原料

dsc03899

适用于2份

300克(。火鸡大腿,没有皮和骨头

150克(。干蛋干面条,或225克。5磅)新鲜干面条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dsc03902

用盐和现磨黑胡椒粉给火鸡调味,然后真空密封。

dsc03913

在74C / 165F的厨师Sous-Vide 24小时(也很短,也很好)。

dsc03911

煮沸一大锅水。添加盐和面食,并设置计时器Al Dente.

dsc03914

把袋子里的果汁倒进平底锅里。

dsc03918

把火鸡肉切成丝。

dsc03916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将果汁放入锅中煮沸,然后将热量变为非常低。

dsc03919

添加切碎的火鸡肉......

dsc03921

和意大利面…

dsc03922

搅拌至完全混合。

dsc03926

在预热板上服用。磨碎的Parmigiano没问题,但不需要。

闪回

DSC00427.
Kibbeling是荷兰最受欢迎的鱼类小吃之一。这个名字是由kabeljauwwang(鳕鱼),虽然现在很多kibbeling不再是由实际的COD脸颊制作,而是来自其他鳕鱼,鳕鱼或黑色鳕鱼。

dsc03926

对“”的6个想法真空低温火鸡大腿干面条

  1. 哇斯蒂芬,漂亮洁净!虽然我同意你对事物的大部分时间时,但即使在我的水龙头中放入最热门的水中,我就不能带一罐水煮沸。取决于罐和水量,至少需要10-15分钟。但是,我再次,我处于高海拔,一切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煮沸/烹饪。看起来很美味!

    喜欢1人

    1. 嗨Kathryn,我只意味着填充锅的活动时间并打开热量。你知道看着锅不会让它变得更快,对吗?P.S.我认为在高海拔地区烹饪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更快地煮沸,因为水沸腾在较低的温度下?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