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曼斯科香肠意大利面(意大利花椰菜意大利面)

DSC00337.
上周六,我又为15位朋友举办了一场葡萄酒晚宴:共6道菜,每道菜雷竞技raybet.com配2瓶葡萄酒。如果你想看一些活动的照片,了解我的服务内容,请访问我在Facebook上的页面。(当您在那里时,就像我的Facebook页面和/或在您的Facebook朋友中推广它一样。谢谢!)

在所有这些烹饪之后,准备一些简单而美味的意大利面是很好的,这种意大利面只需要烹饪意大利面就可以了。Romanesco并不像它的表亲花椰菜和花椰菜那样总是能买到,但我更喜欢它,因为它的味道很好,但温和,而且看起来很漂亮。我在买红酒晚餐的时候买了一个,当我在想该怎么处理它的时候,我想起了最近的一次雷竞技raybet.com帖子在乔的我的家庭食物中,罗马科斯和香肠的意大利面条。我几乎就像她的食谱一样,它非常好。谢谢,乔,我肯定会把它添加到我的遗体意大利面食中的曲目。

DSC00317.
你也可以用花椰菜或花椰菜来做,但最好是用罗马菜罗马小乡罗马诺在意大利)。香肠的质量也很重要:这是最好的意大利香肠,不太辣,但有很多味道。

原料

DSC00313
2份是piatto unico

400克(。罗曼斯科小花

150克(。通心粉或其他短面

150克(.33磅)意大利香肠

60克(2盎司)新鲜磨碎的普氏菌奶酪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丁香大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0319.
把一壶水烧开。添加盐。我喜欢把罗曼斯科菜煮10-12分钟,所以它已经熟了,但是Al Dente.。我使用的Penne意大利面也需要11分钟根据包装说明,所以我加了意大利面......

DSC00320
......和Romanesco Florets同时设置计时器11分钟。如果您的意大利面花费超过11分钟,则根据包指令添加意大利面和罗马仕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11分钟。如果您的意大利面不到11分钟,请先添加Romanesco和Parta。

DSC00321.
在做意大利面的时候,我在煎锅里加热了橄榄油,把整个蒜瓣在油里煎,给油调味。倾斜平底锅效果最好。不要让大蒜变得太黄。

DSC00323
把香肠肉从肠衣里拿出来剁碎。把它加到蒜味油里。

DSC00324
棕色香肠肉在高温下。

DSC00326
当肉开始嘶嘶声时,将热量变为低,加入约80毫升(1/3杯)的面食烹饪水。你想要足够的水来用后来用奶酪制作“酱汁”。

DSC00329
用木制刮刀刮擦,让所有褐色的比特放入酱汁中。

DSC00327.
意大利面和罗曼斯科干酪现在该弄好了。

DSC00330
沥干水分,加入香肠中。

DSC00331.
加入大部分的羊乳干酪和现磨的黑胡椒。

DSC00333.
折腾混合。品尝和调整调味料。

DSC00337.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剩余的普希诺菌,一些新鲜的黑胡椒。

闪回


配料是一个有趣的名字,适合蔬菜沙拉的美味印尼菜,温花生酱。食谱还包含一个链接到我的自制花生酱的食谱。

16思想“意大利罗曼斯科香肠意大利面(意大利花椰菜意大利面)

  1. 美味的!虽然我还没有尝试罗马仕。斯特凡,就在上周我做了一个类似的菜,虽然我用了羽衣甘蓝和conchiglie。用面食和香肠的蔬菜混合制作美味的菜肴。我肯定会跟随你的领导,并在下次看到一个人中拿起一些罗马科。谢谢你的灵感。

    喜欢1人

    1. 瓦莱与萨尔松西亚是个好主意!我甚至可能会用意大利面,羽衣甘蓝和荷兰熏猪肉香肠做荷兰融合。(通常的菜是羽衣甘蓝和捣碎的土豆。)

      喜欢

  2. 我还没有那么在那里,六个课程葡萄酒配对膳食为十五次,但我可以达到管理雷竞技raybet.com

    谢谢你通过它!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