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鸭腿Sous Vide

DSC02226

我从其他博主和追随者那里获得了很多烹饪灵感,这真是太棒了。今天的食谱灵感来自Cecil Brewer,他是我的追随者,他把自己的想法和食谱发邮件给我。塞西尔使用稍微不同的技巧,因为他使用盐水代替干摩擦和他抽鸭腿更长时间在较低温度下(我不能与我的桌面吸烟者),但香料和想法相结合的吸烟和真空准备鸭腿是这道菜的主要因素。所以这绝对是受到他的启发。我非常喜欢烟熏和真空烹饪的结合,因为在真空烹饪过程中烟熏的味道会渗透到肉里。这只鸭腿的味道简直太棒了。口感像油封,但没那么油腻。谢谢你的启发,塞西尔。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155

2份

2条鸭腿,总重量500克(1.1磅)

2汤匙烟片或灰尘

干摩擦

1茶匙盐

1/2茶匙干百里香

1/2 TSP地面叶片

1/4茶匙肉桂

1/2 TSP地茴香籽

1/2茶匙碎香菜籽

1/4茶匙芥末末末

1/2茶匙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粉

指令

dsc02158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干摩擦的成分…

dsc02160

…搅拌,直到混合物看起来均匀。

dsc02163

用这种混合物擦拭鸭腿的四面,确保所有的混合物都用到了。

dsc02164

用干摩擦真空密封鸭腿,冷藏48小时。经典的烤鸭配方使用更多的盐和更短的时间。在这样的食谱中,你可以通过休息时间来控制鸭子的咸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实际上要等到盐均匀地分布在整个鸭肉上。因为500克鸭腿(包括骨头)只需要1茶匙(7.5克)的盐,而且不是所有的盐都会被肉吸收,肉中的盐浓度将保持在2%以下。

DSC02208

48小时后,把鸭腿从袋子里拿出来,用冷水冲洗干净,去掉残留的盐和香料。

DSC02209.

建立一个桌面吸烟者,用2汤匙吸烟筹码。我用了豆科,但其他类型的木材也很好。

DSC02210.

加上鸭腿,点燃吸烟者…

DSC02212

…关上它,抽15分钟。

DSC02216

这不足以煮鸭腿,但足以在外面吸烟。

DSC02218

冷却后再真空密封。

DSC02219.

当它们冷却后,真空密封,然后…

DSC02221

…在82摄氏度/180华氏度下煮8小时。有些烟可能会漏到水里,这没什么好担心的。然而,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扔掉水,而不是重复使用它来煮其他东西。

DSC02222

将果汁从包中倒入平底锅......

DSC02225

......如果需要,减少它们(首先品尝它们!)。因为鸭腿在这样的高温下煮熟,所以果汁不会

DSC02224

你可以在上菜前用喷灯把鸡皮吹脆一点。由于鸭腿的形状,在这种情况下,喷灯比煎锅更有效。

DSC02226

用果汁服务鸭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烟熏黑皮诺很配,比如德国的Spätburgunder。

闪回

DSC07572
许多意大利面食对于工作日的一餐来说都很不错,因为它们的准备时间不比烹调意大利面食的时间长。意大利面与兔子和茴香是这道菜的另一个例子,不是经典的意大利食谱,而是我冰箱里的食物。茴香和兔肉的组合效果很好。兔腰肉很嫩,味道很好。

12关于"的思考"熏鸭腿Sous Vide

  1. 斯特凡,这道菜和你的其他菜一样,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好吃。没有烟枪,也没有真空设备,这道菜我吃不了。我调查过抽烟的人,但我恐怕得告诉你,真空吸尘器还是太遥远了。

    喜欢1人

  2. 好主意,斯蒂芬!这是对“老派”canit de canard的一个很好的转变。
    我现在正在做(只是用真空密封的摩擦腿)。把肉桂排除在外,因为我们经常觉得它太显眼了,我们不喜欢那样。我还用新鲜的月桂叶和百里香代替干的。
    The only thing I weighed was the salt (just to be sure I used the right amount) and then I realised your spoons are a lot bigger than mine So quantities in grams instead of spoons are better for me.
    我很好奇鸭腿在吸烟和烹饪后味道如何。
    这周六我们就知道了。

    谢谢你的启发!

    喜欢1人

    1. 谢谢,期待你的想法。

      顺便说一下,投资一套标准化的测量勺子可能是一个好主意。1 TBSP,1/2 TBSP,1 TSP,1/2 TSP,1/4 TSP,1/8 TSP。官方规模(无处不在澳大利亚)是1汤匙= 15毫升,1吨= 5毫升。

      就像

  3. 只是洗了盐和香料的腿。闻起来有点中东味道。也许我可以把它和碎gur一起。但首先我得把它们抽了。
    Q1:在烹饪Sous视频时,你是否在袋子里放了任何(鸭子)脂肪?

    附注:我有点太精确了,所以我宁可称重而不是舀。

    喜欢1人

    1. 如果在高温(80℃)的鸭腿煮鸭腿,我会添加一汤匙鸭脂肪。
      要称香料的重量,你需要显示0.05克的精确秤。我觉得太挑剔了。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