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res o Mejillones Rellenos

dsc03100

在我们的西班牙之旅中,很多晚上我们都不是在餐馆里吃晚饭,而是去一家又一家的小吃店品尝小吃店里的小吃店,配上一杯上好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这不仅有趣又美味,而且非常便宜,因为在许多地方,西班牙小吃和一杯葡萄酒大约是2欧元(在一些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得到一个免费的西班牙小吃和一杯2欧元的非常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有一种小吃在加利西亚地区很受欢迎老虎,也被称为mejillones rellenos.贻贝壳塞满了贻贝制成的厚厚的酱汁,然后面包屑和油炸。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大量的贻贝肉用于使填充物且味道相当轻盈,以保持价格低于它们的价格。

回到家后,我决定做一个“豪华版”,里面有很多贻贝肉,味道更浓郁。我没有把它们油炸,而是把它们放在烤炉下面,以减轻重量。结果是非常美味。我们无法停止吃它们。尤其是配酒。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dsc03008

1公斤(2.2磅)活贻贝(我用的贻贝非常小。如果你用更大的贻贝,填充贻贝的工作量会更少。)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洋葱,切碎的

1茶匙辣椒粉(或1茶匙甜辣椒粉加辣椒粉)

1汤匙切碎的平叶欧芹

2汤匙橄榄油

100克(2/3杯)面粉

干面包屑

指令

dsc03010

把一公斤贻贝好好清洗一下,没有闭合的就扔掉。放入锅中,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011

盖上锅盖,用大火煮。

dsc03015

直到贻贝打开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关掉暖气。不要煮贻贝超过必要的时间,因为这会使它们变硬。

dsc03020

排出贻贝,保留液体。

dsc03022

用湿润的厨房纸过滤液体以除去所有的沙子和砂砾。

dsc03025

把贻贝从他们的贝壳中拿出来,轻轻地分开一半。用肌肉丢弃壳一半,然后保留清洁的一半。

dsc03026

最后,你应该准备大约200克(7盎司)的贻贝肉和大约350毫升(1.5杯)的液体。

dsc03028

贻贝肉剁碎。

dsc03030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开始上色,大约5分钟。

dsc03031

加入100克面粉。

dsc03032

用小火搅拌,直到面糊黏在一起。

dsc03033

加入保留的贻贝液。

dsc03035

在低温下大力搅拌…

dsc03036

直到没有肉块,酱汁变稠。把火关掉。

dsc03038

加入切碎的贻贝肉和一汤匙欧芹。

dsc03040

加一茶匙辣椒粉。

dsc03042

搅拌融合。如果需要,味道并调整调味料。让酱汁冷却和变稠。

dsc03068

用酱汁填充贻贝壳,并用干面包屑覆盖顶部,轻轻摇动任何过量。

dsc03079

安排在烤盘上。

DSC03094.

把它们放在肉鸡下,直到金色,这将在几分钟内发生。仔细观察它们,这样他们就不会燃烧。

dsc03100

服务一次。在西班牙的餐前小吃吧里,他们会在微波炉里重新加热。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3102在加利西亚,你会喝一杯Albariño来自Rias Baixas或一杯Godello有了这个,那些将是良好的选择。但是,我刚从意大利买了一瓶卢格娜,我想尝试,所以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绊倒.我很高兴我们这么做了,因为它们放在一起很好吃。

卢加纳是伦巴第亚加尔达湖南岸的一个DOC。葡萄酒必雷竞技raybet.com须是100%的特雷比亚诺迪卢加纳(Trebbiano di Lugana),也被称为图尔巴尼亚(Turbania)、图尔巴尼奥(Turbanio)或特雷比亚诺迪索瓦(Trebbiano di Soave)。DNA研究证明,这实际上是与Verdicchio相同的葡萄品种,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在Marche被称为Verdicchio。它和托斯卡纳的特雷比亚诺不同,后者在法国被称为乌尼白(Ugni Blanc),更乏味。

Cà Maiol Lugana Molin 2015在意大利的零售价格为11欧元混乱关系bicchieri来自Gambero Rosso.

  • 100% Trebbiano di Lugana (Verdicchio), 48小时皮肤接触,13% ABV
  • 颜色:淡黄色
  • 鼻子:水果、梨
  • 口感:多汁,新鲜,果味,平衡
  • 结论:非常好喝,但并不像最初看起来那么简单,****

与贻贝的结合很精彩,**** 1/2。葡萄酒与雷竞技raybet.com贻贝变得更加复杂。葡萄酒配雷竞技raybet.com对作为和谐,我们可以从风味因素中看到:

  • 由于酱汁的粘稠度贻贝的口感被包裹住了,而葡萄酒也被包裹住了因为它是如此多汁和非常温和的酸度雷竞技raybet.com
  • 风味强度:菜肴和葡萄酒都具有中高的风味强度雷竞技raybet.com
  • 风味类型:这道菜和葡萄酒都有成熟的色调,也有一些新鲜的味道,以增加复杂性(比雷竞技raybet.com如贻贝里的欧芹)。
  • 复杂性:含酒和葡萄酒都有多层的中等复杂性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8705

橙色的杏仁饼有一种美妙的味道,非常湿润,因为它浸透了鲜榨的橙汁。

对“21个想法”Tigres o Mejillones Rellenos

  1. Buone !Non le ho mai fatte così。Purtroppo qui in italy non è più stagione, dovrò aspttare la prosima estate…Con i muscoli (così si chiamano in genovese…mussel) faccio il sugo o una insalatina, se credi sono sul blog

    喜欢1人

  2. 这些看起来棒极了,尤其是配上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你把它们烤了,很健康。如果一份开胃菜和一杯葡萄酒只要2欧元,我也会去小吃店。雷竞技raybet.com我在马德里的时候吃了炸丸子和鱿鱼塔帕斯。

    喜欢1人

  3. 蛤蜊馅在这里的很多餐馆都很受欢迎,斯特凡,我也很享受。但从没想过要用贻贝,它应该是一个明显的变化。你的菜看起来棒极了,而且肯定比任何一家餐馆的菜都丰富,无论它位于哪里。不过,我必须承认,我很乐意放弃一点做馅的贻贝再去马德里走走。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