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burger Cherry Pie(Limburgse Kersenvlaai)

荷兰南部的林堡省以其馅饼而闻名,荷兰语称其为“林堡弗莱”,当地方言简称为“Vla”。vlaai.是专门为生日聚会烘焙或购买的。

你可能觉得这像个意大利人Crostata di Ciliegie.(樱桃馅饼),但主要的区别是crostata或馅饼是用脆皮油酥饼(意大利面frolla)每100克面粉50克黄油,而且vlaai它是由酵母面团和少量黄油制成的。这让酥皮的稠度大为不同。

“真实”鲜烤的“鲜”之间存在很大差异vlaai林堡和全国各地都能买到的工业生产的Kersenvlaai.vlaai加樱桃)是最著名的一种。糕点kersenvlaai我记得我的童年味道饼干。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有真实kersenvlaai来自林堡,大约20年前。我的一个朋友从林堡来这里,因为林堡太远了(在我们这个小国家,3个小时被认为是很远的),我的朋友会在这里过夜。他的母亲给了他一个kersenvlaai,从Nuth的当地面包店购买,作为我家人的礼物。那kersenvlaai是新鲜的烤,改变了我的看法vlaai完全。味道很好!我试着烘焙的就是这种克森瓦莱,我想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已经很接近了。这很容易做,也很美味,所以我建议你试一试。你会很高兴你这么做了!

DSC03617.
其他传统的vlaai包括杏、醋栗、米布丁和酥皮。

成分

DSC03549
为27厘米(11英寸)vlaai

250克(1 /2杯)小面粉

(15克。5盎司)新鲜酵母,或5克(1 1/2茶匙)活性干酵母

20克(1又1/2汤匙)黄油,再加一些,以便做成饼状

大约100毫升(7汤匙)牛奶

1汤匙糖

撮盐

2 TBSP面包屑

填满的

700克糖浆樱桃

糖味道

1 1/2 TBSP玉米淀粉

1/4茶匙纯香草精(可选)

1/4茶匙杏仁精(可选)

完成

1个蛋白(如果你喜欢,可以在面团里加入蛋黄)

2汤匙粗砂糖

准备

DSC03551
用微波炉把牛奶加热到微温。加入酵母搅拌。

DSC03552
将面粉,黄油,糖和盐结合在配有桨式搅拌机的碗中。加入牛奶和酵母混合物。

DSC03555
混合,直到所有面粉都已掺入。

DSC03556
机器运转时,再加一点牛奶,直到面团合在一起。这可能不超过一汤匙的牛奶。

DSC03557
将面团从附板上刮下来并取出。

DSC03558
用面团挂钩中速揉5分钟。

DSC03561
面团应具有新鲜意大利面面团的稠度(光滑有弹性,不粘)。

DSC03563
盖上保鲜膜,让其膨胀至体积的两倍,大约1小时。最好的地方是在一个封闭的烤箱里面,只开着灯。

DSC03559
同时,排出樱桃并在平底锅中捕捉糖浆。

DSC03570
将3汤匙糖浆与1 1/2汤匙玉米淀粉组合并用叉子搅拌直至混合良好。

DSC03571
将玉米淀粉浆料加入糖浆中。

DSC03573
搅拌泥浆,加热糖浆,直到它变稠。

DSC03575
关火,加入樱桃。

DSC03576
允许冷却。糖浆会变得更浓稠。

DSC03579
面团的体积应该翻倍。

预热烤箱至200C/390F(静态)或180C/350F(风扇)。在烤箱中放入125毫升(1/2杯)的水。

DSC03582
用手将面团揉一下,以排除任何困住的空气。分母除以2/3分母除以1/3。

DSC03583
将底部的面团擀成一个足够大的圆形,大小约为33厘米(13″)。

DSC03584
黄油一个27厘米(11″)馅饼形状。

DSC03585
把面团铺好,用叉子在上面戳几个洞。

DSC03586
均匀撒上面包屑。面包屑会吸收樱桃的水分,在烘焙时有助于保持底部干燥。

DSC03587
尝一下樱桃,如果需要的话再加点糖。你也可以加入一点香草精或杏仁精来增强樱桃的味道。

DSC03592
将樱桃馅倒入准备好的馅饼中。

DSC03593
将樱桃均匀摆放。

DSC03595
把剩下的面团擀成一个27厘米(11″)的圆圈。

DSC03597
切成1 Tot 1 1 1/2厘米宽(1/2英寸)的条带。

DSC03598
用条状的格子盖住饼。

DSC03599
轻轻打蛋白至起泡。在派的顶部刷上蛋白。

DSC03600.
在上面撒上粗砂糖。

DSC03603.
在200C / 390F(静电烤箱)或180℃/ 350F(风扇)中烘烤约25分钟。

DSC03605.
vlaai的顶部应该是金褐色的。

DSC03608
让它冷却一下。

DSC03617.
当它冷却到可以拿的程度时,小心地将它从馅饼形状中取出,放在架子上冷却到室温。这样可以让底部变干。

尽快吃。这种面团在新鲜吃的时候是最好的,在这方面不像酥油饼那么容易接受。弗莱通常和一杯茶或咖啡一起上,尤其是在生日聚会上,但它也可以作为一种很棒的甜点。如果你想把它作为甜点,并想和葡萄酒搭配,Brachetto d 'Aqui(一种红色的Moscato d 'A雷竞技raybet.comsti)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的25个想法Limburger Cherry Pie(Limburgse Kersenvlaai)

    1. Welcome to the wonderful world of a pyrolytic self-cleaning oven The oven is 11 years old and I’ve used the autoclean a couple of times per year. Afterwards you only need to remove a bit of ashes.

      就像

  1. 如此如此的做这个!我一直在寻找有趣的地方甜点,这绝对是合格的。谢谢你!我小时候第一次去荷兰的时候,我记得吃过这种小薄饼式的甜点,我想是撒了糖粉的。我喜欢它,但我忘了它的名字。它是什么?

    就像

    1. 不知道è di che
      那些小煎饼叫做poffertjes。它们是用酵母和荞麦粉制成的。配上黄油和糖粉。我没有特制的煎锅,否则我会在上面写篇文章。

      就像

  2. 美丽的蛋糕。但在美国,林堡是一种出了名的味道浓烈且超级臭的奶酪。第一眼看上去我很震惊,但这就是为什么你要读食谱的原因——“林堡”在这里有一个非常不同的意思……

    杏仁提取物与樱桃有一个很好的触摸......一种非常好的风味组合。

    就像

    1. 我对此有点担心,因为我确实知道林堡奶酪(在这里不像在美国那么出名,尽管它来自几个小时之外的地方),我觉得它可能会让人困惑。杏仁是我添加的不是林堡人做的,但它确实有助于提升樱桃的口感。

      就像

  3. 这个馅饼看起来棒极了斯特凡烤樱桃的任何形式、形状或形式都是我个人的最爱,我总是会放一点杏仁提取物。密歇根以酸樱桃闻名,我每年六月都会享用酸樱桃。看来今年六月我要烤一个带酵母面团皮的派。谢谢你的分享。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