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瑞娜樱桃冰淇淋(阿玛瑞娜冰淇淋)

在卡拉布里亚山区的一家餐馆里,我们吃了樱桃冰淇淋,里面的樱桃被切得很粗。我真的很喜欢它的纹理,所以决定制作我自己的版本。Amarena樱桃是来自意大利Emilia Romagna地区的樱桃,在糖浆中半蜜饯。你也可以用罐装糖浆中的普通樱桃制作冰淇淋,但amarena樱桃味道更浓。我发现在冰激凌中加入脱脂奶粉会使其具有更奶油的质地,但如果你不加脱脂奶粉,它仍然可以。

成分

大约8勺

200克(7盎司)去水amarena樱桃

50克(1.8盎司)洋樱桃糖浆

50克(1/4杯)糖

3个蛋黄

30克(1盎司)脱脂奶粉(可选)

250毫升(1杯)浓奶油(脂肪含量30-35%)

说明书

在平底锅中将糖和蛋黄混合,搅拌至混合物变淡。

加入奶油,搅拌均匀。

加入奶粉(如果需要的话),搅拌均匀。你需要大力搅拌以避免结块。

加入樱桃糖浆,搅拌均匀。

将混合物加热至85C/185F,持续搅拌。达到温度后立即关闭加热,并保持搅拌一点以避免燃烧。

把杏仁樱桃粗切一下。

和准备好的蛋奶沙司

…搅拌混合。将混合物(先放入冷水中,然后放入冰箱)冷却至完全冷却。

按照制造商的说明在冰淇淋机中搅拌。

冰淇淋最后可能会变得不太结实,所以最好把它放进一个塑料容器,然后放在冰箱里几个小时。

我用另一颗洋樱桃做了装饰,但用黑巧克力或烤杏仁也可以。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将适用于大多数红色且非常甜的甜酒,如班尤尔斯(Banyuls)、雷竞技raybet.comRecioto della Valpolicilla或黑麝香葡萄酒。

倒叙

dsc03100

两年前,受西班牙之旅的启发,我做了一些菜,比如这些塞贻贝(的老虎梅吉隆·雷列诺斯

“三个思考”阿玛瑞娜樱桃冰淇淋(阿玛瑞娜冰淇淋)

  1. 多么优雅的新年礼物啊!从来没有在冰淇淋里放过樱桃。也许是时候试试了!在我纯朴的情况下,也许没有甜葡萄酒:我仍然需要学会欣赏的东西。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