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De Leest ***(2016)

我们在荷兰有两个米其林星星的餐厅librije.和博士。这是我们第三次访问,第二个是我在博客上写作的第二个访问;点击这里阅读2014年以前的经历。德斯是厨师Jacob Jan Boerma和招待兼侍酒师Kim Veldman在瓦森小镇的餐厅。瓦森小镇位于我们最大的森林地区(Veluwe),靠近阿珀尔多伦(Apeldoorn),在阿姆斯特丹以东约一小时车程。有5、6或7份品尝菜单。我们选择了7道菜的“Micri”品尝菜单(158欧元),搭配的葡萄酒(67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IMG_8436.

晚上开始了一套娱乐钻孔。第一个很好用水瓜和一个parmigiano饼干。

IMG_8437.

第二个是牛排鞑靼,带气球形的马铃薯芯片。

IMG_8438

轻微熏制的鲑鱼非常好。

IMG_8442

我最喜欢的是与泰国绿色咖喱的温暖牡蛎。番茄和咖喱香料的茄子也非常好。一套非常好的amuse bouche,与香槟,9/10良好。

IMG_8444.

菜单始于北海螃蟹与胡桃南瓜,奶油柠檬草叶,柠檬草和佛手。螃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柔软质地,并与不同的亚洲新鲜的口味合并得很好。9/10菜肴与德国雷伊斯森的Weissburgunder(Pinot Blanc)配对。配对是壮观的,因为板上的不同东西都突出了葡萄酒的不同方面。雷竞技raybet.com

不幸的是,我忘了拍摄第二盘照片,这实际上是晚上最好的。它是一种悬垂素(Scampi),Vadouvan(一种温和的印度香料混合),猪肉腹部与Tandoori,和轻微熏制的蔬菜泥。这道菜太美味了,我们都忍不住了,但对每一口都令人欣赏。10/10

它与通常的葡萄酒配对,这很好地工作,来自德国Pfalz的雷竞技raybet.com50/50融合的riesling和Gewürztraminer。

IMG_8450

泪水是一个艰难的行为,遵循,遵循的是我们最喜欢的菜,即使它仍然很好。鳕鱼用柑橘和黄色咖喱,胡桃南瓜和欧洲防风草。(你在5点钟看到的是一块烧焦的欧洲防风草,而不是扇贝。)味道在一起工作得很好,鳕鱼有一个漂亮的温柔纹理。8/10

这与意大利Campania的法瓜雀配对。Falanghina通常在酸度较高,这将用菜更好地工作。配对还可以,但不如其他人一样好。

IMG_8452.

乡村成长的鳟鱼,煮熟的Sous-Vide 42C / 108F,茴香,杏仁,贝尔里诺斯特和Vadouvan。这是一道非常漂亮的菜肴,特别是当与阿拉斯群岛的不寻常的橡木老年的卡凡队配对时。9/10

IMG_8454

用芙蓉,新鲜的木瓜和龙果的鸭鹅肝。漂亮的口味,虽然我很常见能够略微咬伤。9/10这与德国的雷曲Feinherb很好地搭配。

IMG_8456.

野鸡与自己的jus,松露,烤的莴苣和不同的日间纹理。野鸡乳房完美煮熟(Sous-Vide),jus非常好。10/10

通常的搭配是年轻的卡雷竞技raybet.com奥尔(Cahors),一种来自法国西南部的马尔白克(Malbec)。尽管它是微冰的,并且在两小时前已经倒出了水果,因此很容易接近,但对于这道菜的微妙味道来说,它的酒量太大了。雷竞技raybet.com当我们指出这一点时,我们得到了来自Pfalz的Spätburgunder,它运行得非常好。很奇怪,这不是通常的配对。虽然我知道有些客人更喜欢喝至少一种浓的红酒,但这应该意味着厨师应该在菜单上包括一道菜,可以处理这种酒。雷竞技raybet.com

IMG_8457.

我们感到觉得将一些奶酪添加到菜单上,并要求用葡萄酒搭配奶酪。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原雷竞技raybet.com来是一些不寻常的佩德罗西亚内斯,比通常的风格轻得轻,只有略带甜,那确实在板上的所有奶酪都很顺利。

IMG_8462

第一个甜点:蓝莓的不同结构。伟大的蓝莓味,9/10。来自德国的同样的Huxelrebe Auslese,配备了所有三个甜点。这款芳香的甜点葡萄酒良好的酸度与所有三个合作雷竞技raybet.com,但它是最好的第二个甜点。(Huxelrebe是Chasselas和稀有品种的马斯喀特之间的十字架。)

IMG_8464.

普通话和白巧克力的第二个甜点和前一个甜点一样好,但它更好地出现,因为Huxelrebe与此更好。10/10

IMG_8466.

我不记得这个甜点是什么。也许这是由于葡萄酒的数量?雷竞技raybet.com

IMG_8470

晚上结束了咖啡或茶的各种各样的糖果。

Jacob Jan Boerma的菜肴非常优雅,有细致的新鲜口味。我觉得这里的食物比我们上次来的时候还要好吃。和上次相反,荤菜也很好。食物9.5/10。

一些葡萄酒搭配很出色,所雷竞技raybet.com有这些都是好的。他的菜肴的大量扭曲,所以从德国的葡萄酒造成最好的葡萄酒。随着宣传士的错误(在我看来)很快就固定了。非常接近葡萄酒的完美分数,9.5 / 10。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享受了关于葡萄酒的热情故事。雷竞技raybet.com水和葡萄酒的顶部有时有点慢,但否则服务很好。雷竞技raybet.com8.5 / 10.

De Leest绝对是您可以从三个米其林明星的餐厅所期望的,葡萄酒配对甚至比大多数三星级餐馆更好。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将于下个月在Librije,所以比较会很有趣。

18思想“在荷兰用餐:De Leest ***(2016)

  1. 带着节日的爱!!老师:为什么你觉得德国葡萄酒和亚洲菜一样,是最好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正如你所知,我主要吃亚洲葡萄酒,但我通常不是德国葡萄酒的朋友,许多德国葡萄酒对我的味蕾来说太“甜”了…雷竞技raybet.com在我尝试之前真正想要学习!

    喜欢1人

    1. 许多亚洲人(特别是泰国)是芳香的,并与酸度和鲜艳的甜味之间的平衡,就像大多数德国葡萄酒一样。雷竞技raybet.com德国葡萄酒有甜雷竞技raybet.com蜜的声誉,虽然有许多甜德国葡萄酒,有很多伟大的干燥。一些骨干,有些含有一丝残留的糖,余平酸度。我认为你会喜欢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是“Spätl雷竞技raybet.comesetrocken”。您可能遇到两个困难:1)澳大利亚的好德国葡萄酒的可用性,以及2)弄清楚他们是如何干燥或甜蜜的标签。雷竞技raybet.com这篇文章可能有助于://www.coolkow.com/2014/04/27/german-雷竞技raybet.comwine/
      假日愉快!

      喜欢

      1. 你让我思考了!在过去的日子里,一些停留在Rüdesheim的人实际上有一种“一整天的品尝”狂欢。了解所有的类型并享受其中的一些。我认为这是由于澳大利亚葡萄酒价格的显著增长,加上我对法国卢瓦尔和波尔多地区的热爱,这可能给了我“狭隘的视野”。我记不起来Spätlese Trocken了,不得不在这里找一些:在我的书中,第一个单词总是表示“甜/半甜”,所以“Trocken”得到一个“?”的背后。Very very interesting: I can see some food and wine pairings coming up with a few local friends !! Thanks for your time!

        喜欢

        1. Spätlese的意思是晚收获,官方的意思是葡萄需要有一定的含糖量。如果酒标上只写Spätlese,那酒一定很甜。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上面写着“特罗肯”,那就意味着每升酒中最多可残留9克糖,前提是每升酒中还含有7克酸。这款酒非雷竞技raybet.com常芳香,酸和糖之间有一种令人兴奋的发挥,因此非常适合糖醋类的菜肴。如果这道菜需要更多的糖来搭配,你可以选择Halbtrocken(最多18克)或Feinherb。

          喜欢

          1. 我真的向你的知识鞠躬!谢谢!‘Aber als Deutsch damals eigentlich meine Heimsprache war, glaub’ ich meistens zu verstehen’ !! Even tho’ have forgotten most except ‘food and wine’ of course!!! Truly shall try and am grateful for the unexpected ‘lecture’ so appreciated!!

            喜欢1人

      1. Het Waren Heerlijke Lichte Gerechten会见了Prima Bijpassende Wijnen。de Sfeer是Niet HeLemaal Ons Ding,Wat Zakelijk en Zelfs Wat Kil En Onpersoonlijk。Maar weer een ervaring rijker Savage in Rotterdam was voor ons onlangs een grote ontdekking. Jullie nog leuke restaurantplannen de komende tijd?

        喜欢

        1. JA Het是Inderdaad Wat Afstandelijk Bij de Leest。Wij Waren Gristavond Toevallig Bij Librije在阿姆斯特丹的Zusje。Zwolle的网Als de Librije是Het Daar Veel Gezelliger Dan Bij de Leest,Helemaal Niet Afstandelijk Zh(Omdat Wij Laten Merken Daar Prijs Op Te Stellen)Zelfs Joviaal。Librije的Zusje是Wat Mij BetReft Nu Net Zo Goed Als de Librije,Alleen Natuurlijk Wel Anders,Internationaler(Zowel Qua Eten Als Qua Gasten)。

          喜欢

          1. Librije的Zusje是Inderdaad Een Restaurant Waar We Zeker Nog Een Keer Naar Toe Willen Gaan。Infumel Sfeer(Houden Wij oongan)en Verrasende Gerechten会见了Heerlijke Wijnen。IK Zal Je Blog Zo Lezen,Maar Zo Te Lezen是Het Weer Erg Goed!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