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娜的排骨(Puntine“della Rina”)

DSC00290

这是极少数菜名在英语中听起来比在意大利语中好听的例子之一。西蒙娜的Grembiule da Cucina总是有来自她所在地区艾米利亚的美妙的意大利家庭烹饪食谱,帕尔玛火腿、醋香醋、帕尔玛干酪和兰姆布鲁斯科的土地。她写了一个关于已故女权主义者丽娜的精彩故事,她学会了如何为她做准备排骨在umido很久以前了。这个食谱的一个重要成分,就像许多来自该地区的食谱一样,是concia盐与草药和香料混合,如迷迭香、鼠尾草和丁香。我提到过来自Emilia的一种类似的芳香盐以前但在那里它被称为aglione还包括大蒜。除此之外,排骨是用红酒(在艾米利亚,这意味着Lambrusco)和洋葱、芹菜和胡萝卜的三位一雷竞技raybet.com体炖的。

西蒙娜在炉子上炖排骨,这意味着你必须用非常低的火,经常翻动排骨,让它们均匀地煮熟。我选择真空烹饪也就不足为奇了。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炖煮的口感,所以我在75摄氏度/167华氏度的真空低温下烹饪了8个小时。这和在炉子上炖的效果是一样的,但是更简单,因为你不需要在烹饪的时候看热度或转动排骨。如果你在炉子上炖得一塌糊涂,排骨就会变干。真空烹饪法就没有这种风险。但如果你没有真空烹饪设备,请随意在炉子上烹饪这些排骨。如果你做得好,结果是一样的。无论如何,做这些排骨吧,因为它们很棒。这种酱汁味道很浓。西蒙娜,我的ricetta!

成分

DSC00260
糟糕:在手机里你只能看到一半的酒,而且完全没有高汤雷竞技raybet.com

2份

500克(1.1磅)多肉的排骨,切成单独的排骨

120毫升(1/2杯)红酒,最好是Lambrus雷竞技raybet.comco

1根胡萝卜,切碎

1根芹菜,切碎

1/2个洋葱,切碎

1汤匙黄油

1汤匙橄榄油

2汤匙面粉

120毫升(1/2杯)猪肉的股票

1茶匙玉米淀粉(可选)

为了concia

1/2茶匙盐

1/8茶匙肉桂粉

1/8茶匙碎丁香

1/8茶匙碎月桂叶(或1茶匙切碎的月桂叶)

1/8茶匙肉豆蔻粉

1汤匙迷迭香碎

1/2汤匙碎鼠尾草

指令

DSC00263

迷迭香和鼠尾草切碎。

DSC00266

使concia1/2茶匙盐,1/8茶匙肉桂粉,1/8茶匙丁香粉,1/8茶匙月桂叶粉(或1茶匙月桂叶末),1/8茶匙肉豆蔻粉,1汤匙迷迭香末,1/2汤匙鼠尾草末。

DSC00267

如果你在炉子上煮排骨,把它们和concia并且允许concia在冰箱里渗透几个小时。

当烹饪真空真空,这一步可以跳过,因为concia在真空浸泡的8小时里会有足够的时间穿透肋骨。将排骨放入自封袋中,放入康夏粉和两汤匙面粉。

DSC00268

把自封袋合上,摇一摇,直到排骨上都覆盖了面粉和干粉。

DSC00271

在煎锅中用中火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和一汤匙黄油,加入排骨。

DSC00272

把排骨煎成褐色,然后从锅里拿出来放在一边。的concia会产生美妙的香气。

DSC00273

在煎锅中加入切碎的胡萝卜、洋葱和芹菜。

DSC00274

用中火搅拌大约10分钟,直到蔬菜变成金黄色。

DSC00275

加入120毫升(1/2杯)红酒和120毫升(1/2雷竞技raybet.com杯)猪肉高汤。

DSC00276

煮开后关火。(如果不是真空烹饪,此时加入排骨,用小火炖至变软,经常翻动。)

DSC00277

将排骨和蔬菜真空密封。常规的“夹”式真空封口机不能用于此,除非你先冷冻液体。相反,有两种选择。

如果你使用室内真空封口机,让所有东西冷却到室温(冷藏温度更好),然后真空密封。否则混合物可能会因为低压而开始沸腾。

否则,使用自封袋和水驱法。

DSC00279

在75C/167F低温下烹饪6至12小时。排骨有很长一段时间可以很好吃你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例如,在你去上班之前把它们放在真空真空中,然后在你回来时发现它们已经准备好了。

DSC00281

在真空烹饪后,把除了排骨以外的所有东西都放在平底锅里,用浸入式搅拌机搅成泥,直到完全光滑。

DSC00283

如果你在炉子上煮排骨,烹饪过程中的蒸发可能会充分减少酱汁。在真空烹饪中没有蒸发,所以我们仍然需要使酱汁变稠。你应该尝一尝酱汁来决定哪一种更可取。如果酱汁已经有了强烈的味道,用一点玉米淀粉溶解在冷水中使其变稠。否则,只需减少酱汁,直到它的厚度和味道是你喜欢的。

DSC00284

在你完成酱汁的时候,别忘了用铝箔把排骨包裹起来,让它们保持温暖。

DSC00290

在排骨上加入大量美味的酱汁。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兰姆布鲁斯科的名声不好,在意大利以外的地方确实很难找到好的兰姆布鲁斯科,但它确实存在,它与排骨是完美的搭配,因为它能穿过油脂。

另一种浅红色,如巴多利诺也可以。

闪回

DSC02932

这些橙色的松饼是真正的迷你版的蛋糕,它们绝对是神圣的,因为烘烤后它们浸泡在新鲜的橙汁中。

21个关于“丽娜的排骨(Puntine“della Rina”)

  1. 又一个非常好的食谱!我很快就会做这个。我妻子喜欢吃排骨。伟大的想法和适应真空技术。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用猪肉里脊的“高汤”?嗯……我这周做里勒饼还剩了一些。

    喜欢1人

  2. 就像concia的配料:肉桂,丁香和肉豆蔻在欧洲肉类烹饪中不常见吗?奇怪的是,它们在半个世界的“炖菜”中非常常见:我目前正在学习缅甸烹饪,有一些使用它们的食谱。Wish I could get my meat as lean as you tho’ . . . !

    喜欢1人

    1. 丁香至少在荷兰很常见。肉桂和肉豆蔻就不那么重要了。
      关于肉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所有的肉都是瘦肉,因为这是顾客想要的。我更喜欢有更多“大理石花纹”的肉,但很难找到,因为大多数客户都有这种偏好。

      喜欢1人

      1. 哦,是的。大理石纹更好,更美味,更美味,我总是选择当我能得到它,毕竟,如果你要吃,你最好吃得好,吃得少(如果你可以..)

        喜欢1人

  3. 听起来不错,斯特凡我喜欢用的香料,尤其是肉桂。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厌倦了浸泡在典型的美式烧烤酱中的排骨。我跟齐亚谈过要回归基本,像我家以前那样准备排骨。看来厨房里又有我们俩的任务了。

    喜欢1人

  4. 斯特凡,你能把你的真空设备拿来给我做排骨吗?遗憾的是,我错过了我去NL的理由——梵高蒙克展览,1月27日结束,我想:(,时间过得真快,我昨天在炉子上炖了一些肉,确保温度均匀的疲劳,等等,这是一个噩梦,结果真的很好,但仍然,把它塞在真空真空下然后离开的想法非常诱人。也就是说,我的厨房里没有空间了,我想我必须搬家了

    喜欢1人

    1.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真的没有耐心照看炖菜,所以对我来说,炖菜通常不是最理想的。你真该看看方差分析。它真的不占任何大的空间(大约一个大型浸入式搅拌机的大小),你可以使用你已经拥有的高汤锅作为烹饪容器。

      喜欢1人

      1. 谢谢你的建议-很高兴知道我可以向你寻求关于技术烹饪产品的建议-我会看看anova!谢谢你,祝你周末愉快(不是最理想的是我所经历的,不坏,但不是入口即化,把你带到下一个幸福温柔的层次,也..)

        喜欢1人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