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馒头用牛肉短肋骨Sous Vide灌装

蒸汽填充的中国面包被称为荷兰的“bapao”。这是非常受欢迎的零食。您可以在超市购买它们并在微波炉中加热它们。质量不是很好(他们只有少量的肉),所以要自己做得很好。我已经看到了不同的中文名称,如宝子,哼哼,巴帕,和巴哈波。他们经常充满猪肉,但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了牛肉填充。对于此,我煮熟的牛肉短肋骨SOUS vide 24小时,在74C / 165F。

我基于现代主义面包的食谱(注意这不是一个现代主义食谱),但我做了一些改变。现代面包建议使用抗渗透酵母,这是必要的,因为他们在面团中放入了大量的糖。通过将糖减少到更合理的量,你可以使用标准酵母。

多亏了嫩排骨的浓郁牛肉味,这确实非常美味。事实上,它是如此美味,不需要任何酱汁就可以享用。

原料

对于14件,面团

305克(1 1/3杯)水

45克(5汤匙)非奶粉

9克(1汤匙)速溶干酵母

我确实得到了特殊的面粉,但忘了用成分把它放在照片中

470克(3 1/2杯)包粉(或面粉)

25克(2汤匙)糖

55克(1/3杯)马铃薯淀粉

20克(2汤匙)中性油,如油菜或向日葵油

10克(1 1/2 TSP)细盐

为了填充

500克(1.1磅)牛排骨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60克(1 1/3杯)碎洋葱

80毫升(1/3杯)绍兴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60克(3汤匙)牡蛎酱

1茶匙糖

1茶匙香油

指示

牛肉短肋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在各个方面,真空密封。(我煮了大批次。一个肋骨会为这个配方做。)

在74C / 165F烹饪牛肉短肋骨SOUS视频24小时。

丢弃的骨头。用两把叉子把肉拉起来。

从包中保留果汁。

小心地用勺子从袋子顶部舀出汁液。

在煎锅里加热牛肉油。加入切碎的洋葱。

......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洋葱柔软,略带金色,5至10分钟。

加入绍兴黄酒…雷竞技raybet.com

蚝油、糖、香油

......和袋子里的牛肉汁。

搅拌,烧开,小火慢炖,直到煮到一半。

关闭热量并加入拉牛肉。

搅拌均匀。尝一尝,加入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将馅料倒入碗中,冷却。

要使面团,组合305克(1 1/3杯)水,45克(5汤匙)非奶粉,9克(1汤匙)瞬间干燥酵母在碗状搅拌机的碗中。

搅拌。

加入470克(3 1/2杯)包粉(或面包粉),25克(2汤匙)糖,55克(1/3杯)马铃薯淀粉,20克(2汤匙)中性油,10克(1 1/2 TSP)细盐。

用桨叶连接到低速混合到毛茸茸的质量,1至2分钟。

切换到面团钩。

中速搅拌至面筋充分发酵,4到8分钟。

通过执行“窗户窗格测试”,开始检查4分钟后的完全麸质开发。你应该能够伸展面团,直到它在没有破裂的情况下非常薄。如果它仍然破碎,混合2分钟。

将面团转移到一个稍微抹了油的碗里,盖上保鲜膜。在室温下加热1小时。

将羊皮纸切成约10厘米(4英寸)的正方形。你需要14件。

轻轻油羊皮纸纸张并将它们安排在竹蒸篮中(7将几乎不适合30厘米/ 12英寸篮子)。

当面团膨胀时…

把它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并压平。然后把三分之一朝你这边折,三分之一离你那边折,然后用双手把面团擀成一个厚厚的香肠形状。

使用面团刮刀将面团分成14个相等的重量。安排面团块,以便您可以记住您首先切断的部分。

通过“将边缘朝向中心”将边缘“塑造成球的每块面团。随着碎片被切断的顺序工作。

将面团覆盖的面团覆盖在茶杯中以防止它们干燥。

当你做成球后,把它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接缝朝下。继续做,直到你把所有14块成形。用茶巾盖住。

将填充物塑造成14个相同尺寸的球。

取一块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接缝朝上。按成型的顺序取。

用你的手……

......略微压扁它。

使用小型销钉或小擀面杖推出面团,从中心向外工作,以保持中心厚,使边缘薄。

放一个填充面团扁平盘的中心。

把面团打褶闭合。

用你的手指把褶捏紧。捏……

......直到面团几乎顺利。

将面包放在蒸汽篮中的准备的上油羊皮纸上。在继续使用其他面包时保持篮子。

允许面包为1小时,覆盖。

然后蒸它们15分钟。

当你蒸它们时,他们会扩张,所以不要把它们放在蒸篮上。

一次性服务。它们可以在微波炉中以全功率重新加热20秒(如果冷藏,30秒)。

倒叙

DSC00290.

这些意大利风格的猪排酱酱是美味的。

对"的16个想法中国馒头用牛肉短肋骨Sous Vide灌装

  1. 好东西。
    他们看起来很完美!
    我以前经常做,但我在我的中国杂货店发现了一个很棒的品牌的冷冻饼干,所以我没有必要做所有的工作和清理。只要把它们放进蒸笼,15分钟后,立刻就满足了。
    但是,我也发现了其他商店中的真正蹩脚的人,所以可能需要虽然找到“好东西”
    欢呼!

    喜欢1人

  2. 做了这些,出现了惊人!我只是不能像你一样撕碎我的牛肉。而我的上衣是一个更多的尖叫声。无论如何都很美味。谢谢!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