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酸洋葱烤猪肉(Agrodolce arroto di Maiale con Cipolle)

DSC01734
这道猪肉菜是我从埃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Biba Caggiano的食谱中改编出来的。猪肉和酸甜洋葱很配。分开吃都很好吃,合在一起就很好吃。你可以在烤箱里烤猪肉,也可以真空烹调。我选择后者也就不足为奇了。

原料

DSC01672
2份

300克(.66磅)无骨猪肉肩烤

1个小树枝迷迭香

2个鼠尾草叶子

1丁香大蒜

现磨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1/2茶匙粗盐

对于甜酸洋葱

2个洋葱,切成圆环

125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红糖

1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1 1/2 TBSP香醋

2汤匙黄油

准备

DSC01673
这猪肉要加调味料aglione,在Emilia-Romagna中使用的草药混合物,以将味道添加到肉类菜肴中。

DSC01674
剁迷迭香(仅限针),鼠尾草,大蒜和粗盐非常好。

DSC01675
添加新鲜的黑胡椒并搅拌混合。

DSC01678
用橡皮筋在肉的四周摩擦。

DSC01681
如果是真空烹饪,真空密封,然后用热水(至少80C/180F或煮沸)烫10-20秒,直到肉失去原色。然后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饪48小时。需要用标度法来减轻产生臭味的风险

如果在烤箱中烤,将涂有aglione的肉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将肉放入橄榄油中,中火煎至棕色,放入烤箱,温度为175度/350度至65度/150度(约90分钟)。每隔15分钟左右,在肉上涂上一点白葡萄酒和果汁。雷竞技raybet.com静置5到10分钟。

DSC01682
同时,准备洋葱。在一个大煎锅中融化黄油并加入洋葱。炒几分钟。

DSC01684
加入白葡萄酒,煮沸。雷竞技raybet.com

DSC01685
一旦葡萄酒沸腾,将热量降低到煮雷竞技raybet.com沸器并盖上锅。轻轻煮30-45分钟,直到洋葱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现在搅拌洋葱,然后检查你是否需要添加更多的葡萄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DSC01687
打开盖子,用大火煮,搅拌,直到大部分液体消失。

DSC01688
加入糖,红酒醋和香醋,和盐的季雷竞技raybet.com节。

DSC01689
烹饪,搅拌,直到洋葱变成金黄色,锅里的汤汁变稠并覆盖在洋葱上。

DSC01691
尝一尝,调整调味料。

DSC01725
如果你煮熟的肉类,小袋会有果汁。

DSC01726
将果汁倒入平底锅中。

DSC01727
煮沸并撇去表面上的浮渣。

DSC01729
通过细筛过滤果汁以除去任何剩余的渣滓。

DSC01728
用纸巾把肉拍干。

DSC01730
棕色在橄榄油中,在各个方面高热。

DSC01732
雕刻的肉。

DSC01733
用洋葱制成温暖的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建议一个胸部果味,但用这道菜干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更喜欢用大多数白肉类烹调的红雷竞技raybet.com色葡萄酒。

关于"的11个想法甜酸洋葱烤猪肉(Agrodolce arroto di Maiale con Cipolle)

  1. 所以我想到你因为J给了我一份现代烹饪在家里(1卷,而不是8 !)我的生日,它说(1)我能做真空罐装罐和(2),我应该把我的热水器温度5度比我想做真空和填满一盆水槽与自来水做饭。你觉得怎么样?

    就像

  2. 这很有趣。你永远不知道哪个电视厨师/厨师“旅行”,哪些留在本地。Biba是妈妈的最爱,现在仍然是齐亚的最爱,她还有自己的烹饪书。所以,今天来到这里,我学到了两件事:a) Biba的吸引力遍及整个池塘,b)另一个伟大的食谱。谢谢你,斯蒂芬。下次再来的时候,我看看能不能在她的书里找到这个食谱。

    就像

    1. 我觉得她在这里不太受欢迎,我认识她只是因为很久以前我收到她的一本书作为礼物。然后我自己买了大部分书。我基本上是从她的书里学的意大利烹饪。我甚至在她在萨克拉门托的餐厅吃过饭,但不幸的是她病了,不在身边。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